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怒哀乐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喜怒哀乐的句子

2018-03-12 22:54: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怒哀乐的句子

  ●我们的喜怒哀乐,都已快被金钱所主宰。

  ●你的喜怒哀乐总是左右我??

  ●爱情是两个人事情,喜怒哀乐可以一起分享。但是分开之后,悲欢就只是一个人的灰烬。我守着残余的灰烬继续回忆着我们的往事,时悲时喜,笑中带泪,直至灰飞烟灭才能岁月静好。

  ●爱是积累而来的不爱也是,你听过很多人说我爱你,但拿什么爱你。有人只是说说而已,有人只想借用身体。唯有用心爱你的人才会知道你喜欢什么,没有刻意的哄你开心只是帮你把喜怒哀乐打包收好。在你,从没发觉的时候真正的对你好,全在细节。如果一个人喜欢你,请在他对你百般照顾的时候再相信。如果答应带你去的地方请等他订好机票再欢喜。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的时候再感动。因为感情不是说说而已

  ●感情再深,恩义再浓的朋友天涯远隔,情义,终也慢慢疏淡。不是说彼此的心变了,也不是说不再当对方是朋友,只是,远在天涯,喜怒哀乐不能共享,原来,我们已是遥远得只剩下问候,不能拥抱,不能打闹。所以,请珍惜眼前还在一起相处的朋友。

  ●不要轻易指责别人,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智慧,去知道别人生活里的喜怒哀乐、去真正体谅别人的酸甜苦辣

  ●当有一天,你不再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我便知,是时候离开了。 ----华江熠《微博语录

  ●看着窗外繁华的街市,漆黑的大幕下,路灯情侣在秀恩爱,在我眼中他们是风景、而我亦是别人眼中的风景。只是这时候我只能孤身一人,我的喜怒哀乐不知该对谁说?
或许我只适合一个人,不断在迷茫中找寻自我。

  ●他在她的办公室对面的上一层办公。他们隔了一条街,她每天偷偷地仰视他,猜测他的喜怒哀乐,记录在微博上。有一天,他不在了。她的微博更新为:他走了,我在想他。下一秒,马上有评论傻瓜,我搬到你对面那层去了,那样我就不用俯视看你了。

  ●带着真性情生活,不掩饰自己的喜怒哀乐,自然就会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我们吹过很多次风,淋过很多场雨,乘过很多次车,到过很多陌生城市,看过无数次烟火擦肩而过了很多人,看过很多故事,也错过很多故事,在深夜张望,也在阳光下迷茫,喜欢过一个人,也被人喜欢。最后不过是穿过一条又一条街道,站在一个又一个街头,张开双臂,和自己拥抱。季节变换,不过春夏秋冬人情冷暖,还不是喜怒哀乐。你是谁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可以是对方的谁。

  ●故事的后来,苏离成了赵延逸一生的梦,他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源于那个女子的一喜一嗔。只是,苏离这一生都不再属于赵延逸了,那个女子终是走了,梦只能是梦了

  ●这世间痛苦都源于世人都无法弃绝那七情六欲所带来的爱恨嗔痴喜怒哀乐。

  ●一个人的喜怒哀乐,并不是真正的自己

  ●不要着急幸福会在你品尝过喜怒哀乐之后降临。

  ●现在我觉得最过意不去的事就是没办法陪在她的身边 给她依靠 为她付出 最幸福的时候就是陪她聊天 知道她的喜怒哀乐 无聊的时候最喜欢看看与她的聊天记录 睡觉前看看和她今天聊过的事 连做梦都会笑醒

  ●金牛座的字典永远没有“利用”两个字,ta们不懂得什么叫阿谀奉承,什么叫阳奉阴违;金牛座脾气急,易冲动,很真很潇洒;金牛座喜怒哀乐都表现在脸上,不懂得什么是伪装;金牛座胆大,喜欢挑战不能完成的事;金牛座倔强,永远都是刀子豆腐心。

  ●很多时候,人生的喜怒哀乐,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想说;岁月的雨雪风霜不是不深情,而是不在意。只是,渐行渐远生命中,也需要融入百般滋味才能够成其丰富厚重,隽永与深邃生命旅途,或许才会清风盈然,花香鸟语满心。

  ●在我的认知里 喜欢一个人 就是要分担他的喜怒哀乐啊。 ----《十五年等待候鸟》

  ●应许一世有情缘
生却傀儡木偶心。
喜怒哀乐不由己,
七情六欲控于人。

  ●可能很多人都讨厌追星的女孩吧,但是你们可能真的不知道。我们迷妹用了这一生最大的勇气去爱一个永远都不会和自己有关联的人,但是这就是我们傻傻地爱着,整天看见有东西和爱豆有一点关联,就有傻笑一天的勇气,看爱豆伤心,又有了哭一整天的勇气,简单说,爱豆的任何小举动可以牵动我们的喜怒哀乐。青春不就要这样嘛,总要有个爱豆,用整个青春去追,老了傻笑自己那么努力的爱着12个人,却一点都不后悔,迷妹们,你们有没有和我一样经历?全省淋得精湿只为卖点爱豆的周边,被家长骂的不知所措,被他们扔过爱豆的周边而哭一整天,望着电视上的爱豆傻笑爱豆代言那个品牌都想买几个支持一下,恨不得把所有关于爱豆的东西都收藏起来,永远都不够,你是这样的吗?呵呵O(∩_∩)O~一一一致迷妹。

  ●人总要习惯 一个人走的很顺畅 很多人的喜怒哀乐我都不应该参与 自己管好自己 不受其他人影响 已经是阿弥陀佛 试着放下所有 好好活下去

  ●愿你,借以此火,得度一生茫茫黑夜,款款摆渡这沧桑尘寰。
愿你,凭以此信,寻得一世太平长安,缓缓归去这扰扰红尘
愿你,得以此人,伴得一生喜怒哀乐,悠悠涤荡这凡世铅华。
愿你,归以花开,歌尽一世繁华美丽,轻轻摇曳这长歌烈日

  ●友情在我心中的份量比其他要多得多 我不会忘记是跟谁吵过闹过和好又抱着哭 也不会忘记是怎样团结一致斗老师逃课 喜怒哀乐我都记得 每时每刻都记得 我不傻 谁对我好我知道 我不善表达 没办法说很多很多甜言蜜语逗你们开心 但有一点你必须相信我 我爱你们 我会全力陪你们走下去 剩下的 请你们相信我

  ●女人眼界小到只有一个男人的喜怒哀乐,男人心胸大到花花世界皆为他设。

  ●纵观不爱冷漠孩子都只会安慰他人而自己的喜怒哀乐早已麻木到无可救药的地步
--2016.3.31 ----SY零°空 奥利奥《SY零°空》

  ●你的一生,经历过的所有悲欢离合喜怒哀乐,仿佛以木石制作古老乐器,铺陈在精神小屋的几案上,一任岁月飘逝,在某一个金戈铁血之夜,它们会无师自通,与天地呼应,铮铮作响。 ----毕淑敏《精神的三间小屋》

  ●可以毫无疑问的对别人好,但这种好不要超过了自己。不要把自己的喜怒哀乐放在别人身上。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和你分享沿途的风景,不再嘘寒问暖,不再骂你不照顾自己,不再向别人高调的秀你的照片,不再对你说的话一一上心,不再对你吩咐的事一一顺从,不再熬夜祝你生日快乐,不再为你而去学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不再费尽心思宠爱你,不再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乐。那么恭喜你,你将看到一个乐观向上,温柔大方幽默风趣助人为乐的我,同时失去了我。

  ●用笔迹书写心情,笔尖划出点点滴滴的喜怒哀乐。流走的岁月,好像一本旧帐,忍不住要去翻阅,也就忍不住会翻滚打捞出心底的悲欢离合。尘封的记忆,倒不如说是堆积在抽屉里的一叠叠老照片,依稀可见稚嫩笑脸,总是怎么看怎么觉得似曾相识的陌生!写过的心情,早已忘了那是怎样体会,只是凭着感觉拼凑,怎样的画面,怎样的一番别有风味了。曾几何时的刻骨铭心,终有一日会平淡一笑置之,所以,喜欢边写边删除掉那繁琐的影响,留下上一秒的简单,丢掉这一秒的感慨万千,最真,才最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怒哀乐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