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丑态百出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丑态百出的语句

2018-03-13 23:29:5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丑态百出的语句

  ●惟有真智者才能自如深入糊涂或浅出于糊涂。那些装清醒又或装糊涂的,不但不能自如,而且装着装着会上瘾,越装越作茧自缚,最后以致丑态百出,原形毕露。 ----叔叔的书《欣赏艺术

  ●有谁敢说自己真的知道那是什么滋味?那种绝望的即将降临又悄悄抱着一丝希望的滋味?那种恐怖的,狼狈的,令人丑态百出的滋味? ----笛安《东霓》

  ●我们,在消耗着我们的永远。我们,在相互的折磨中,在越来越深的苦难中,原形毕露,丑态百出。你变成你所谓越来越坚忍,我也变成我口中所说越来越隐忍。我们都变了,阴暗面的不断加深,心里的怨念继续累积,仇恨也在急速扩张的同时。我们都已慢慢看不到永远……

  ●生活的内核永远让人丑态百出--不管你给他穿上多么灿烂夺目外套,早知如此,当初还奋斗什么? ----笛安《东霓》

  ●看着他们心有所求,求而不得,怨恨丛生,丑态百出的模样,也很有趣。 ----青青的悠然《惑国毒妃》

  ●我向往感情不是物质有多丰富,有多奢侈。我向往的感情是两个人互相扶持,互相上进,互相督促,一起做好多事情。可以在一个房间里互相阅读各自的书籍,读的烦了,两个人相识一笑,彼此都懂。可以一起听着歌曲填画油画,在对方丑态百出,打笑着对方。简单温馨平淡生活。

  ●政策本意是去库存,结果却造成了库存本来就不大的一线城市价格变态暴涨,二三线城市库存依然多如牛毛房价不降,去库存就是个笑话,只会让炒房者继续炒作,房价越来越离谱,买不起的人继续买不起。经济问题不是政治问题,不是你们说了就能算的,不尊重经济规律必然是丑态百出。—琢磨先生 ----琢磨先生

  ●你嘲笑别人敏感软弱,你讥讽她们的小心翼翼,你骂一切的贱人就是矫情。你以为是你品格高尚做人坚强,可是啊,你只是运气好而已,你只是恰好不用面对那些令人丑态百出的事情。

  ●人一喝醉酒就丑态百出真言无数

  ●我站在这个世界的最顶端,俯视着人世间的一切,黑暗的,虚伪的,自私的,肮脏的,丑陋的,我嗤笑着怜悯着丑态百出的人。接受着他们所谓虔诚的膜拜,一个个污秽不堪的灵魂在千万层密布的黑云里翻腾摇晃,那些因为饥渴难耐而渴望救赎的声音,在我耳中,生生的成了一种厌恶。突然间想逃离,衣袖挥洒间才明白,我是自己唯一的行李
其实,我也是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