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便便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便便的美句摘抄

2018-03-14 22:3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便便的美句摘抄

  ●何故深深地看着他,心脏传来不可名状地刺痛。他无法形容他现在的心情,就好像他奉若无上至宝去珍视、去追求东西,被宋居寒随随便便赏赐给了他,就像送他一辆车,一套房子那么随意,那么满不在乎,而他若不接受,岂不是矫情,毕竟那是他想要的。
可是,他原本以为“喜欢”对宋居寒来说也同样弥足珍贵,要留着给更好的人,所以不能给他,结果对于宋居寒来说,“喜欢”就只是一样普通通的心情,既不稀罕,也不隆重。他第一次知道,原来并不是每个人重视纯粹的“喜欢”,原来他付上青春、为之痛苦多年的感情,对宋居寒来说廉价要命
他要如何告诉宋居寒,他在痛什么,他在恨什么,他在拒绝什么。 ----水千丞《一醉经年》

  ●要说起僵尸来,那历史可就长了,咱们倒斗行内称僵尸为大粽子,也不是随随便便按上的名字,话说这人死之后,入土为安,入土不安,既成僵尸。
一个安葬死人风水佳穴,不仅能让死者安眠,更可以荫福子孙后代,使的家族人丁兴旺生意红火,家宅安宁。 ----天下霸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

  ●这不叫求亲,这叫自我糟践。感情和婚姻,是什么东西?永远不拿出来的是傻帽,随随便便拿出来的是傻逼。 ----天下归元《凤倾天阑》

  ●你随随便便给的一场梦,我却真的信了,你随随便便的一句话,我也认真的听了,可是为什么最后却是我一个人怀念一生,当初梦里的主角只剩下我了呢?

  ●也许只有你能够随随便便一句话,就让我的心不归自己。 ----简单就是幸福

  ●觉得为时已晚
时候
恰恰是
最早的时候

谁也不能
随随便便成功
它来自彻底的
自我管理
毅力

投资未来的人是
忠于现实的人

学习并不是
人生的全部
但 既然连
人生的一部分-学习
也无法征服
还能做什么呢

今天不走
明天要跑 ----《哈佛校训》

  ●希望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因为随随便便就会离开你的人,那一定不是你需要的。你需要的只是把自己变得强大变得优秀。之后,你不会再去需要一些所谓的朋友。毕竟,人都是要靠自己的。

  ●4号陪审员:“那我能不能理解为您随随便便花了一百块钱结果中了一个亿?”
8号陪审员:“是千万分之一的几率,但您没中,它不等于别人没中啊。”
2号陪审员:“小概率事件是有可能发生的。” ----《十二公民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但我想告诉你,鼓足勇气,不要怕,坚定地往前走,哪怕再难也要坚持住。因为所有的迷茫坎坷困顿放弃动摇恐惧虚荣……,不过是你成就自己路上的“小人”,他们奸诈狡猾,但终抵不过你坚持到底的信念、跌倒爬起的勇气。
出发吧,莫问前程!让我们用经历照亮未来!
每个不放弃自己的人,终可荣耀自己,可以依循自己的秉性、意愿,过自己想要的任性人生。 ----刘佳勇《胖子突围记》

  ●你凭着直觉喜欢我,一点都不想如果选错。我的脑海里和你一样,表白的那一瞬间,好像把一生都度过,幻想着自己宝宝模样,像我多一点还是像你多一点,名字要随谁娶呢,或者随随便便的选个好像很有涵养的。这直觉,好像你就是让我变得与众不同,就是会和我相伴到老的那一个。

  ●“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我们都在路上,无论各行各业,都重在勤奋与坚持,每一个不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我不知道真相是什么,真的,我真不知道,也没人知道,可能是我们错了,但是我们有合理怀疑,这在我们的社会里,是有巨大价值的一种保护措施,谁也不能随随便便宣布一个人有罪,除非证据确凿。 ----《十二公民》

  ●有时你随随便便说的几句话就能使我的内心变得很复杂
纠结着只能装着淡定却迟迟放不下那几句话。

  ●因为我是稻米,我不能因为一点点的小伤而哭泣,因为我不能给张起灵丢脸
因为我是稻米,我不能被一道小小的数学题难倒,因为我不能给吴邪丢脸
因为我是稻米,我不能在别人面前显示自己软弱,因为我不能给解雨臣丢脸
因为我是稻米,我不能被自己的恐惧而不能前进,因为我不能给黑瞎子丢脸
因为我是稻米,我不能对自己的朋友和爱人不忠,因为我不能给潘子丢脸
因为我是稻米,我不能随随便便地放别人的鸽子,因为我不能给南派三叔丢脸

  ●最暖心的感觉莫过于我随随便便说的话,有人认真的把它听了,而且还做了

  ●时间是一把杀猪刀,它最厉害不是因为它的刀刃锋利,而是它会把英雄变成大腹便便而又愚蠢的猪,然后宰杀他。

  ●遍地的尸体,残缺不堪,连土地也有啃食过的齿痕。呻吟着的子民,甚至撕食着自己的手臂,仍不觉果腹。永恒饥饿无止境地吞食,大腹便便,饥饿感却依旧肯食着灵魂。正如贪婪。 ----走遍中国008《六道众生——饿鬼道》

  ●其实,人都喜欢把重点放在自身之上。别人来找你安慰,是希望你的目光能专注于他,而不是听你随随便便一句夸赞。当你在聊天的时候,能够摒弃“我”的思想,站在他的角度,往往你会得到认可

一个出版界的大牛,我的伯乐告诉我说:没人想听你讲你的故事,他们想听你讲他们的故事。

  ●没错,我是人类的王,统领着所有的人类,可随随便便的一个神消灭我就像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我想你不知道,我的电脑里永远保存着你我的聊天记录,虽然那只是几句话。
我想你不知道,我的手机里有一张永远都不会删除的照片,虽然那天给你拍的时候光线不好
我想你不知道,我会不知不觉地把目光投向你,虽然当时的你只是在和别人调侃、大笑。
我想你不知道,有一次我担心、自责了好久好久,虽然只是因为我叫你的时候你紧皱着的眉头
我想你不知道,我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麻烦你,但是那些事情很多我自己可以完成的很好。
我想你不知道,我是一个超级邋遢、不喜欢打扮女生,但是我每一次出现在你面前都尽我所能地美丽
我想你不知道,你随随便便对我说的一句话都能让我开心上很久,是的—我喜欢你

  ●一些无法继续或者还没有真正开始就已经结束恋情,并不是因为你有多差劲他有多高攀不起,说白了就是主观上够不够喜欢的问题,很多时候根本没有好坏对错之分,喜欢就是宝,不喜欢就变成了一种打扰而己。一个真正成熟理智客观处世的人,通常不会随随便便就开始一段恋情,一旦开始就会具备一定的责任心决心

  ●不要随随便便的指点别人的某些器官缺点
那会使你和他/她处于尴尬中并发生感情的破裂。
哪怕你是一个很直的人,也不要这样;
相信,如果他/她真的对你很重要
你也不必把话说的那么难听吧!
相信我说的他/她都在你们生活中出现过吧。

  ●从什么时候开始爱和喜欢可以随随便便对任何人说。从前慢的长情早已消失不见。
也许他只是恰巧路过,像风一样暖了很多人,而你却认真了。亲爱的,认真没什么不好,只是应该学会试着放下执着
总说爱没有值不值得,可当你真正看清楚了一个人,你会发现他不值得,一个轻易许诺,只说不做,充满负能量的人,你是瞎了吗,还不懂得放弃吗。
我们要找的,是一个有正能量的人,是一个认真的人,是一个不需要多么会说用行动表达的人。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什么才是你所需要的。
不要因为寂寞急于去爱一个人,静下来思考一下,到底是寂寞还是爱。

  ●对于我们讨厌的人,不要试图去改变他,而应该象遇到混身沾满便便的猪,躲得远远的,而且永远不要让他知道你在想什么 张智

  ●从来不会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只有认真努力才能成功 ----林金燕

  ●记得曾听人说过,玛门可以轻易地吸引一个女子甚至男子,他有这样的能力,也有这样的魅力。他可以随随便便与别人调情,和别人谈速食恋爱。他是大众的宠儿,能轻易得到全世界的爱。
但有一个人,他不敢接近。
那个人在他心中早已站成了一片天。就连简单触碰,都会觉得是对神圣的亵渎。
所以,不论经历多少个年岁,玛门都只敢远远地看着他。 ----天籁纸鸢《天神右翼》

  ●不服就干 4399里的小游戏姐随随便便秒了你个250

  ●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它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哈佛大学图书馆管训》

  ●随随便便就对别人说消失什么的!
话!话是很伤人的!
绝对...挽不回来的!
就算后悔了,也绝对挽回不来的! ----成濑顺《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想随随便便地去喜欢一个人,也想得到被人喜欢的温柔,想自私做个人渣,玩弄某人的感情。
不过,大概就像她说的那样,我不够狠,又别扭得紧。
只有得到一点阳光,就足够我堕落沉沦,
希望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又害怕因为温柔溺死了某人。
不管是谁,我似乎都会都会心疼。
于是客套着,轻轻地笑着,想靠近一点点,又害怕抽不出身,
想划清界限,做个所谓冷清冷漠的人,但是像飞蛾,
向有光的地方冲撞坠落,留下一地丑陋尸体。
想得太多,担心得太多,想要的太多,
太不知足,又觉得已知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