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口是心非男生都懂,他只是懒得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口是心非男生都懂,他只是懒得理你

2018-03-12 23:30:46 作者:杨乐多+pp 阅读:载入中…

你的口是心非男生都懂,他只是懒得理你

  上周五,我们发了一篇文章《“我不介意你去见前女友感动吗?”》。其实写这个文章的主要目的,就是控诉一下直男永远读不懂女生小心思的迟钝

  文章发出去以后好多女生在后台说真的很有共鸣,但是我们的男生朋友们不乐意了。

  前天大周末的我在家里闲着抠脚,一大群直男朋友突然消息说要找我聊聊,都是来反对我们上一篇文章的,还非得逼着我采访一下他们的真实想法

  但是采访完以后,我觉得他们的说法还挺有意思的。

  于是有了今天这篇为直男平反(或许是宣判死刑)的文章。

  前方高能预警,感情稳定的、打算结婚的、不想和男朋友分手的现在关掉推送还来得及。

  1

  你的男朋友收到了一场同学聚会邀请,但是他的前女友也会去。

  于是他跑去问你,亲爱的,你介意吗?

  为了维持一个成熟女生的优雅风度,你嘴上说,不生气啊。实际上你想的是,去你大爷这种问题需要问吗你是傻子吧不应该直接拒绝吗你怎么这么直男连这都不知道脑回路忘了修转弯道是吗?

  你的男朋友说:我就知道你不会生气,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孩

  你暗暗懊恼:臭直男,连这点画外音都听不出来。

  但其实他是这样想的: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答案

  ▼

  这个聚会去我是一定要去的,那么多好朋友都在。如果我不告诉她的话,她会觉得我背着她去见前女友,是不是想旧情复燃?如果我告诉她的话,她会觉得我去见前女友,是不是想旧情复燃?不同的只是背没背着她……

  搞笑,我能怎么办?除了装傻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2

  某天,你独自坐飞机回来。

  你男朋友问你,用我来接你吗?

  这不得我矜持一下,你坚持一下,然后我们就这样达成了友好的共识吗?

  于是你假装客气地说了一句:不用了吧,我自己回去也行。

  于是他说,好吧,那你自己注意安全

  你觉得他太笨了,不懂你的欲迎还拒。

  实际上,这种情况下男生是这样想的: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答案

  ▼ 

  她肯定想我送她回去,但是她自己打个车不就回去了吗?这么大个人了,打个车不会打吗?接她一趟来来回回又是几个小时,不去。

  但是直接拒绝,或者不闻不问肯定不行,所以先假装问她一次,用不用去接她。她肯定说不用,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再坚持,要立马说“好吧那你注意安全”,不然她就有可能答应我。

  她肯定心里不太开心,但是我做得天衣无缝根本没给她发作的机会。我真TM聪明

  3

  周末,你想你男朋友陪你出去逛街。转头发现他正在专心致志地打游戏

  于是你跟他说,你陪我去逛街好不好

  他死皮赖脸地求了你一会儿,说真的不想去。

  你心想太过分了,但你嘴上说,行吧,那你打吧。

  于是他真的去打游戏了。

  你气坏了,觉得他不懂你的欲言又止。

  实际上,这种情况下男生是这样想的: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答案

  ▼

  她说“行吧”而不说“好”,就是想让我知道她其实并不情愿。

  但我周末好不容易休息一下,打会儿游戏,她不开心就不开心吧。而且为什么我就可以陪她逛街,她就不能陪我打会儿游戏?这是不是歧视男性

  反正这种事她也不会很生气,先打游戏吧,打完哄哄就行了。

  4

  你男朋友在外面参加活动,你给他发了个消息。

  结果他忘了回你。

  晚上,他才回你:不好意思今天太忙,忘了回你。

  这你能忍吗。一整天不回消息,最后回条消息还字数这么少,没有语气词没有修辞手法丝毫没有诚意

  于是你假装无所谓地说,没事,你忙吧。

  男朋友说:嗯,晚安

  你气坏了,觉得他不懂你的小情绪

  实际上,这种情况下男生是这样想的: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答案

  ▼

  谁还不知道呢,女生说没事就是有事。

  她现在很失落,想让我哄她。但是凭啥呢,我在外面为了我们的未来辛苦打拼,回来她不给我捏捏肩按按脚,还要跟我闹脾气?而且又不是故意不回消息的,至于这么小气

  你自己生你的闷气吧,老子要睡觉了……

  5

  这天,你们又大吵了一架。但这次你格外生气,气得一直哭。

  你男朋友说,你哭什么,我们把话说清楚

  你烦躁委屈不喜欢他动不动跟你讲道理,你就想他抱着你哄哄你。俗话说得好流氓动手不动口。你们相处这么久了,他连你喜欢流氓这种小嗜好都还不了解

  于是你耍了个小脾气说,你别理我,我想一个人待一会儿。

  你男朋友说:好,那你冷静一下吧。

  你气惨了,这么明显的反话都听不出来,他是不是猪?但其实他是这样想的: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答案

  ▼

  这件事明明就是她不对,跟她讲道理吧,她不听。不理她吧,她又说我冷暴力她。她就是想让我低头道歉呗……

  但是为什么我错了是我道歉,她错了还是我道歉?

  不能惯着她。这次一定要她认错,然后叫她周末不准逛街陪我打游戏。

  6

  有一天,你看见男朋友有一个关系不错异性朋友。

  你看他俩很熟悉很默契,心里酸酸的。于是你假装很开明地问,你那个女性朋友真挺漂亮的,是不是比我好看

  结果他回答说,是挺好看的。

  你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和草泥驴的儿子草泥骡子奔腾而过,心想怎么会有这么不解风情的人。

  但他是这么想的: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答案

  ▼

  这道题我做过,标准答案我都知道:真的吗,我没注意。但我就不这么说。

  我们就是普通朋友而已,她至于这么酸吗?我跟她在一起还能不能有点自由空间了?我这么优秀的男人,身边有一些异性朋友很正常啊。

  我绝不低头,我要拿出我男人尊严。而且人家本来就挺好看的。不像她,脸这么大。

  这些回答以后,你们是不是对自己那个迟钝又不解风情的男朋友又多了几分了解?

  男生们如果发现女朋友正在看这篇推送的话,赶紧去把家里所有的利器藏起来吧。

  女生们看完这篇文章,也可以去问问自己的男朋友们,是真的不懂你的口是心非,还是懒得理你......

  去问的时候,先把刀藏起来。

  等他们说了真话,再动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