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酸梅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酸梅的经典语句

2018-03-18 23:2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酸梅的经典语句

  ●你在哪所城市
哼着哪首老情歌
你理了怎样的发型
你坐上了几路夜班车
你是在喝着冰可乐还是冷酸梅
或许你正在接电话 或许手机已关机
你是在做美梦还是已经醒来
我不知道你在哪里
却知道以后我再也遇不到你

  ●空洞无底的夜,几点星辰,是依稀仍旧记得的身后时节,遥遥而无法触及,像安睡的人在梦里与过往擦肩,与往生相伴。看那一幅幅童真,一个个落泪的刹那,有欣慰微笑,也有几欲回肩的渴望,似吃下酸梅,倒吐出的思念的水!

  ●有些爱情,初看狰狞,一点都不美妙,可是就像酸梅糖,当酸楚被融化之后,露出的软心,却是甜蜜的能入骨的那种。

  ●暗恋就像吃一颗酸梅,酸到心里

  ●那是种什么滋味

划一根火柴
点燃烛火的微光
微光照亮她的心房
那是种什么滋味?
酸梅 蜜糖

然而世事无常
有一天
清风微凉 天地苍茫
心不设防 随了他郎
那是种什么滋味?
眼泪 微凉

似此 如之奈何?

后来终于明白
爱情它 令人疯狂
只剩一副空皮囊
那是种什么滋味?
冰封 雪藏
把她往内心深出里藏
从此我成为了一颗莲子。

  ●三颗酸梅,一盅绿茶,一杯梅子绿。

  ●给不懂玩网的解释一下
1.qy就是蚯蚓的意思
2.cqy就是吃蚯蚓的意思
3.k就是哭的意思
4.smt就是酸梅汤
5.fzl就是父子
6.cdx就是唱大戏
7.大手就是手很大
8.扣字就是把字给扣下来
9.扣字大手就是用大手把字给扣下来
10.举牌就是把扑克牌举起来
11.真是醉了说明酒量不好喝点就醉
12.圈大是说他的呼啦圈大
13.圈小是说他的呼啦圈小
14.打讨论就是把在讨论的人给打一顿
15.扒人就是把他的衣服给扒了
16.坐台就是坐在台上
17.约吗是想约你一起去玩耍
18.高质量就是他很重
19.暖男暖女代表他发烧了
20.你妈飞了就是你妈妈飞机飞走了
21.高冷就是他站在冰

  ●幼年时,
我偷吃了一种叫“天真无邪”的糖果
青年时,
我被灌了一种叫“疑神疑鬼”的毒药
未来
我要服用一种叫“忘记过去”的洗洁精。
我要品尝一种叫“快乐幸福”的果实
我还要……
但现在,
我要生吞一种叫“停止做梦”的酸梅。

  ●一只烧鸭是如何上桌的:
广式烧鸭选择6斤左右的北京填鸭。(同北京烧鸭,而烧鹅则用8~10斤的广东清远黑棕鹅)
第一步:脱毛。
脱毛后要将鸭子脖子处放血,之后进行充气。
填料与北京烤鸭不同,广式烧鸭的鸭腹腔需要填料调味。
开水烫鸭皮,去除表皮油腻,然后上“皮水”。
二次充气,使鸭子外形更饱满漂亮;用风扇将鸭子表皮吹干。
最后一步:入炉,烤50分钟,斩件摆盘,蘸酸梅酱。 ----《食帖04:肉!肉!肉!》

  ●吃、吃、吃…甜点你吃、咸菜你吃、酸梅你吃、苦瓜你吃…你不挑食…偶尔食欲不振、偶尔食髓知味…食量适可而止

吃错爱情,可是吐不出心脏

  ●我们这个年龄的爱情啊,就像那酸梅汁,酸酸涩涩的,却又夹杂着些许的甜味。没有它的时候总是渴望得到--得到那沁人心脾令人愉快的味道;可是当它在唇齿间留香,一种甜甜蜜蜜感受又涌上心头,久不弥散。接着你又开始担心,担心他到底属不属于你,这时那甜甜蜜蜜的感受又变成酸胀,充斥心房。你有时飘忽云端,有时有若暴雨淋头。你变得在看见他的时候喜上眉梢,在相思时愁色凝眉……这复杂的滋味呵,怎一个愁字了得!

  ●像是吃夏天的酸梅一般,纵然整个舌头都酸麻了,却上了瘾,忍不住吃了一个又一个。 ----夜随bi《一点一点吃干抹净》

  ●酸梅汤沿着桌子一滴一滴朝下滴,像迟迟的夜漏。一滴、一滴……一更、二更……一年,一百年。真长,这寂寂的一刹那。 ----张爱玲《金锁记》

  ●你在哪个城市,哼著哪首歌,理了怎样的髮型,坐上了几路夜班车,喝著冰可乐还是冷酸梅……或许你正在接电话,或者手机已关机……是在夜色中行走还是已经入眠……我不知道你在哪里,却坚定相信你我终会遇见,然后你会陪我看风景,哼着老情歌……

  ●爱情,是完全无法说清的东西。因为,它要求完全的纯净忠贞、不计条件付出以及所谓的相知相契等等坚持。有时,却有完全推翻了上述条件而成为纯粹的爱情。根据每个人的年龄与经历的不同,谁都有自己见解。只是,爱情就是苦人生中的一块糖,谁真的要求吃一口纯净的白砂糖?所有才有奶糖、酸梅糖甚至板蓝根糖的出现。它是我们捱人生所剩下的最后一件甜蜜的事儿,真的纯粹就有意义吗?要知道,在蚂蚁的口中,连蚜虫的粪便也是甘美无比。在要冻死的人面前,一个怀抱温暖也许比不上一个火炉更有作用。那么,我们到底要如何评价爱情?它是否也有段位高下?我还是找不到一个正确答案。 ----庄雅婷《那些有伤的年轻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