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经典语句

2018-03-24 23:22: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经典语句

  ●死猪不怕开水烫,婊子不怕被狗上。

  ●葛优躺地瘫痪在沙发上继续嘬我的草莓牛奶少爷走过,忍无可忍:你一天喝几瓶啊?

我(鹦鹉学舌):你不随我→_→

少爷抽了几张纸扔给我:傻逼,滴奶了,你嘴是漏的。

我低头才发现吸管口附近的牛奶渗出来了,领口附近洋洋洒洒

少爷:你到底几岁?你有点23的觉悟吗?

我:没有。我好热。帮我扎一下头发

少爷:叫哥!

我(头也不抬):鑫哥哥

少爷(以为自己幻听):卧槽,啥?你他妈真叫啊?

我(死猪不怕开水烫脸):这两天已经折辱好几回了,无所谓

少爷(特别得瑟开心):行,冲这句我觉得我这小半辈子被你欺负的不甘心都平复了,你要扎怎样的?

我:蜈蚣辫。

  ●做人想过的好,智商才华重要情商比智商更有用。但总会遇到情商智商和才华都解决不了的事,总会有一些坏人伤害你。所以内心强大比什么都有用。你可以观察身边所有人,活最好的往往不是聪明的,也不是能干的,而是那些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心宽一点,就是无敌。

  ●对不起,那只是梦话而已,请老师不要太在意。”段天狼满脸歉意地说道。
“就算是这样,那上课睡觉呢?瞧你睡觉那样子,简直当学校是你家客厅一样。瞧你睡觉那神情,多么安详,多么沉醉,弄得我都不好意思讲课了,因为我觉得是我在吵你睡觉。”英语老师被气得连话剧功底都给逼出来了,说到动情处,甚至有几分话剧的腔调
看着英语老师如此生气的样子,段天狼知道说什么都无法让他解气了,于是他只能闭上嘴巴沉默着站在那里。
可是,因为段天狼天生面相冰冷的关系,所以他这副诚心诚意认罪伏法的表情,竟然被英语老师理解成了死猪不怕开水烫。

  ●那一刻就像化身关云长单刀赴会 希望能在理化这场盛宴从容不迫 可惜刀耍的到底不好 笔转的再溜也无济于事 用心情写试卷小时都是煎熬 在思绪凌乱 搜索不到答案 原来说白了的豪气干云 也不过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人有多大胆 作业拖多晚 死猪不怕开水烫 作业越多爹越浪

  ●死猪不怕开水烫,越到考试我越浪

  ●上班要发扬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精神

  ●人有多大胆,复习拖多晚。死猪不怕开水烫,越到考试我越浪

  ●撑着脑袋听病案室的主任讲病历规范百无聊赖地按着手机。然后收到短信:看到你那副不认真上课还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儿我就烦你!

我扭头看到最后一排石头同志坐在那里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我笑,没关系老子就擅长以柔克刚!我懒洋洋回复:我不烦你,宝宝爱你么么哒。

我再次回头,看到他低头看短信,眼睛笑意一闪而过

我才想起来,今儿早上还有最后一次院歌带唱。他那么早就来了=_=还坐在后面听他根本需要听的无聊课,真是……很积极地来作死啊……

  ●季棠棠先开口了:“回避什么啊,我又不认识你。”
岳峰不怒反笑:“你怎么就不认识我了?”
“前一阵子失忆了。”季棠棠冲着岳峰特挑衅地笑,笑的岳峰恨不得给她一拳。
“怎么就失忆了呢?”
十三雁在旁边听得动容,也难得岳峰这次这么能忍,季棠棠这么明显的挑衅,他居然还能接下话去。
季棠棠答的飞快:“因为脑子叫驴给踢了。”
岳峰看了她半天,齿缝 里迸出两字来:“无耻。”
“是啊,驴是挺无耻的,但是踢都踢了,我又不能跟它计较,是吧。”
季棠棠笑的明媚,眼睛里全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豪情。 ----尾鱼《怨气撞铃》

  ●死猪不怕开水烫 ----民谚

  ●我却认为死猪不怕开水烫,不死的猪只好天天日子

  ●师父说,做人要谦卑,不能太张扬,不然会身处阿鼻而不自知。当然这是我自己的理解,师父的原话是:人怕出名猪怕壮,死猪不怕开水烫。 ----一禅语录《一禅小和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