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柏拉图式的爱情”到底为何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柏拉图式的爱情”到底为何物?

2022-04-20 03:34:06 作者:37度心 来源:37度心app 阅读:载入中…
  白皙女孩儿,30岁,至今单身。家人催促,亲友互问。

  弄得女孩儿逢年过节,宁愿留在出租屋,也不想回去。只因回到家,会经受三姑六婆的“三堂政审”,审判的内容也只有一个问题。就是“婚姻大事”。其实女孩儿曾试着交往过异性朋友,但最终都不了了之。

“柏拉图式的爱情”到底为何物?

  女孩子的男友,长相酷帅,比女孩儿小一些。刚开始的沟通,是“网聊”,也是现在的稀有型网聊style。然而线上搞定的说客们,在线下却是差强人意的了。

  一天双方在现实版的咖啡吧,见面了。

  女孩儿很期待的阳光大boy,终于出现在女孩儿面前,面对着的男孩确实是极品!但后期的交往中,却发现生活的细节,检验了两人的匹配度。

  从两人逛街的走路速度,再到吃、玩儿都不在一条战线上,反而是不相及的两条马路线,永远无法交融。

  就这样,彼此的忍让,让女孩儿不再有心中的悸动,反而冲淡了激情,最终成为相知的过客。

  中年女性,想做“富人”也是有技巧的!

  年轻的美女,有撒旦总裁误宠。那么中年妇人也是需要些精神层面的养料。隔壁的张大妈,晚年,孤单影只的样子,令人辛酸。儿女们便张罗着,给她介绍老伴……但每次见面后,总会说,感觉不对。日子久了,孩子们也渐渐的明白了,“感觉不对”是做何解释了。张大妈总拿出老板留下的物件,睹物思人的场面,儿女不知说什么了。

  中年版柏拉图感觉,其实是更加真实感人的。

  有人曾飘洋过海,许下一万年再相守的约定。

  若从实现约定的古人中,一定要说出一些人物的话,那么如此浪漫而又久远的承诺人,估计是许仙与白娘子,这两位人物啦!虽说是现代人意想出来的古代神仙版眷侣,但也从神话的角度,将人物内心的空框填的满满哒!

  可见,精神层面的柏拉图感觉,是可以无限延长,倾心萌发的!37度心ap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