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星罗棋布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星罗棋布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3-30 22:52: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星罗棋布的美文美句摘抄

  ●谁情深深沧海望而却步
谁算尽机关一叶障目
谁含笑看英雄成白骨
声色荣华都落幕 梦醒无人主沉浮
花谢花开前缘误 山河岁月恍惚
叱吒风云穷兵黩武 换人间萧疏
枉留遗恨迷烟树 黯然回首已模糊
生死别离无辜无助 都付与争逐
可笑地老天荒如荣华一度
可叹星罗棋布又主谁气数
前世荒芜 以今生领悟
纷乱杀伐 只等一个结束
家国恩仇 只剩一场虚无
爱恨盘桓或踯躅 到头都轻如无物
六国兴亡八方风雨 又何尝在乎
一厢情愿的倾慕 万人之上的孤独
弹指繁华百年归诸 最终的最初
无奈多情无情都铭心刻骨
放眼江山日月又几个朝暮
如何颠覆 这一注赢与输 ----Vagary《不溯》

  ●丝丝的凉风撩动心弦
看漆黑的夜空星罗棋布;
静静的,
只剩眼泪无力地划过脸颊
我为何如此悲伤

  ●春天江南美丽的,风很柔和空气清新太阳温暖;大田里的麦苗像一片海,星罗棋布的村庄是不沉的舟,纵横交错的弯弯曲曲的河道,河边的柳枝吐了嫩芽,芦苇边钻出来放时透青了;河道里平静的水,从冬天的素净中苏醒过来,被大自然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一泓碧绿的水面上,荷花星罗棋布,妙龄少女亭亭玉立。粉荷垂露,盈盈欲滴;白荷带雨,皎皎无瑕。怒放的,嫩蕊摇黄;含苞的,欲绽还羞。绿盖叠翠,青盘滚珠,与涟漪阵阵的碧水相映成趣。 ----《诗情荷花》

  ●靛蓝色晨光渐渐蔓开,一寸寸侵蚀着消隐于夜色房屋
星罗棋布的灯光像起雾的模样朦胧声响吞噬着耳边的空气。
所有人奋笔疾书青春书写于纸笔之间,一圈环视天已亮得一塌糊涂
远处高楼旁的白雾抱成一团不知所以,时光在我的手腕上嘀嗒转动。
早安,我的2月5日。

  ●“一年四季中有几个月份?”
笨蛋!12个啊!”
“星罗棋布的夜空中有几个星座?”
“笨蛋!12个啊!”
历久弥新传统中有几个生肖?”
“笨蛋!12个啊!”
“一年中浪漫而不失温暖的情人节有几个?”
“笨蛋!12个啊!”
“那么......”
“亚洲大势顶级人气天团EXO到底有多少人啊?”
“笨蛋!笨蛋!笨蛋!是行星饭都知道EXO有12个人啊!”“‘12’真是个美好而又奇妙数字!”

  ●一个富有意义世界就是由大地上星罗棋布的伤痕组成的 ----陈丹燕

  ●世事多变幻,若内心不够强大,就容易心塞,心伤乃至心碎。尤其是原本的一颗玻璃心,若是一不小心二不注意三不留神再给弄碎了,那就是满心的玻璃渣呀,月光下熠熠发光,看着如此高冷,其实全是扎手的碎片,闪着狰狞的银光,吓人伤己。那些碎渣还极难清理,忍着疼痛清理掉那些大块,剩下那些渣屑只得任由它们星罗棋布在你的内心,时不时让你刺痛一两下,抽搐你的容颜。这些锥心之痛只能自己忍着,还不能广而告之,除非你想成为名副其实的“渣男”。就让它慢慢愈合好了,若是侥天之幸,你功成名就之余,还有了咀嚼苦难技能,那么这些碎屑周围就会形成一层钙化的表层,这就是传说中的珍珠。又或者勤奋如黄牛,这就叫牛黄。又或者死忠如家犬,这就叫狗宝。而凡夫俗子如你我,那就叫结石。

  ●同舟共渡 作茧自缚
茶味清苦 较人世为甘露
星罗棋布 弈子何辜
终局相顾 棋为锦绣尸骨 ----照墨《劫局》

  ●洛阳。
洛阳乃天下名都,南望龙门,北依邙山,东逾瀍水,西至涧河,洛水横贯其间,向为东西交通要冲,素有“河山控戴,形胜甲天下”之誉,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因适逢盛世,既无人祸,亦无天灾,又得地利之便,其富庶与繁华,不下于帝都长安。
整个洛阳城被洛水一分为二,洛水西北方乃皇城宫城所在,殿宇楼阁星罗棋布,王侯府第鳞次栉比,皆是金碧辉煌,气派非凡。余下即是官吏私宅和百姓居所,设三市百坊,布局状若棋盘。即使是一般市井之家,也是雕梁画栋、黛瓦粉墙,其富庶程度可见一斑
城中有三市,洛河北有北市,河南有南市,另在西南角还设有西市。俱是店肆林立,酒旗招展,热闹非凡南来北往之客,多喜停留于此。 ----《尘缘

  ●①剑客:吾抚琴弹一曲四面埋伏,刀光剑影,为尔求得一世长安。
②丞相:吾落子设一局连环绝杀,运筹帷幄,为尔取得如意浮生
将军:吾挥兵摆一门星罗棋布,征战八荒,为尔争得万里繁华。
皇帝:吾执笔画一幅锦绣山河,一统万疆,为尔夺得绝世千秋
⑤画师:吾雕玉刻一位如花美眷,绝艺倾城,为尔忆得昔日旧约。
⑥僧佛:吾坐禅守一座孤灯古佛,木鱼声声,为尔换得来生相守。
⑦世子:吾舞剑迎一缕红衣飒爽,落花纷纷,为尔添得绝代风华
⑧王爷:吾赐玉娶一名乱世佳人烽火狼烟,为尔护得阖家欢安。
书生:吾望月咏一句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为尔念得相思几重。
⑩国师:吾临河放一盏初上华灯,清莲盟约,为尔许得姻缘相结。

  ●三界立名天地间,
星罗棋布万面存。
历经轮回世无改,
人生几何醉为浑。 ----冷之血者《三界生死录》

  ●群星璀璨苍宇间,星罗棋布舞连翩;
九霄苍茫风云变,谁主沉浮问苍天
天为棋盘星为子,地作琵琶兵作弦;
一曲空城战天下,一子挥手定江山。

  ●我就是那种无论在何处都融入不进热闹的世界中的人,总想藏在暗处,偶尔瞥一眼天空喜爱那种云淡风轻,星罗棋布。

  ●星罗棋布的暗龙王之骨,浩如烟海的冤死者之魂。 ----蝙蝠饭团《院长驾到》

  ●明月高悬,星罗棋布。

风过树梢,清雅淡然。

  ●月溅星河,星罗棋布,长夜漫漫,悠悠树影,风烟散尽,虫曲迷乱,沐着夕阳,走过夜幕,踏过灯光,淋浴春风,一天到达了终点忧愁只能止步,忘却今朝的烦恼,留下今日的回忆,停留明天的憧憬未来,是现在的延续。祝你晚安,好梦。

  ●我的天涯在那里 文\咫岚(陈贤忠)
-------------------------------------------
当明月皎洁时
穹苍,格外蔚蓝
当星罗棋布时,我凝思
我的天涯在那里

或许,背上行囊流浪
方会找出答案
或许,襄萤映雪
诠释出处

如果海角能释天
那么,远景就是它邻里
倘若情怀可以揣量
那么,体温就是它的居所

似乎,天涯在千里之外
遥不可及
隐约,天涯近在咫尺
随手触感
啊! 是心境,是情绪,是意念

  ●有人和我说 这个世界如海洋
你不过是一叶孤舟 吞噬也只需一个小指头
我承认一无所有肩头空空
可是,这个世界 依然有我
我是浩瀚宇宙里 一颗小小的星辰
我不是天使,是他的过客
星罗棋布的天籁 光辉而璀璨
如果我的存在,能带来一份
灼人的目光 把恶邪都融成 浆岩
如果我的存在 能改变这个世界 一点点
那么我的灵魂 就揽括了
整片艳阳

  ●生活一望无垠大海 浅滩暗礁星罗棋布 让你无处逃匿 人不过是一艘小船 行进在颠簸的大海上 随时都有可能沉入海底

  ●我渐渐发现,即使伟大爱情,即使不吝奉献如爱情,人与人之间也必须是对等的。相爱后,我付出爱情,你也需付出爱情:相爱前,我付出爱情,你也许付出同等的尊重。尊重我的努力与付出,尊重我的等待汗水。而我又如何要求你,我的前方是一个死胡同,而你的脚下,星罗棋布,颗颗是浩瀚星辰下星光煜煜的明星-----于是,我要亮过那太阳

  ●破道之六十三 雷吼炮 :星罗棋布的兽之骨 尖塔 红晶 钢铁车轮 动即是风 止即是空 长枪互击之声满溢虚城 ----《死神

  ●愿你只是我光芒万丈阳光
我愿只做你星罗棋布的星光。
-
希望和你普光照亮我们以后所有的路。
与你 携手同行, 今生附来世。
-不愿将就

  ●只恐夜深(53)平原山区比较既缺乏新意,也毫无韵律。没有起伏跌宕,没有幽谷深潭,没有层峦叠嶂,没有飞瀑清溪。沿公路平铺直叙的小清河,在寂寥的蠕动中毫无生气。两旁的观赏花丛栽了便枯,败了又种,像补丁一样零落斑驳,趣意不通车辆驶过,便顺理成篇地扬起黄沙,紊乱乏味。进入种植大棚,却是另番景色:猩红点缀的头拨草莓绿叶掩抑,嫩青成畦的芹菜吐露馨香鸡鸭鹅犬相安杂处低吟浅唱,见缝插针蒲公英星罗棋布遍地开花。暮春时节人心思动,近郊但有绿肥红瘦便车水马龙趋之若鹜。这般情节会于不断重复的渲染中直至深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