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素不相识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素不相识的美句摘抄

2018-04-12 23:11: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素不相识的美句摘抄

  ●那些天我把关爱给了素不相识陌生人,却忘了身边爱的人,这也许会是我遗憾的事。可是时间这个杀手就这样的给了我重重一击,我还能不珍惜身边爱的人吗?

  ●《心中的英雄
一生豪情谁懂?
杏子林中
只为洗清栽赃骂名
四柄法刀
自戕胸臂
宁可天下人负我
我怎能负天下
聚贤庄
倾一世豪情
只为那素不相识
拼弃了性命
谁说英雄只爱酒
未遇红颜绕指柔
最是忧伤
小镜湖畔
滂沱的夜雨中
泪雨也滂沱
塞外牛羊空许约
平淡一生终成梦
只为那一句承诺
宁耗尽毕生修为
一身精血
西夏皇宫
怎能回答
一生至爱是谁
带着忧伤黯然隐退
燕门关下
天地虽大
竟没英雄立足之地
就这样走了
带着遗憾
也带着我们的泪
致《天龙八部》萧锋
15.9.17夜

  ●从素不相识到惺惺相惜,原来时光也能这么美好

  ●与他,何必说他不喜欢,于他们,何必说自己想多了。
素不相识,岂不干脆

  ●总有一天,我要见到你,即使我们素不相识

  ●挫败感是什么
总之不是一场游走
那种东西又黑又沉
是种孤独并不可怕
时间太长的习惯会让自己瘾性缠身
站在自己的舞台上被一群素不相识的人喊着卡卡卡
落日一样循规蹈矩

  ●被甄别的岁月,这是一场没有硝烟却同样残酷漫长战争。我们需要战胜一个个或素不相识的人,或亲朋好友才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社会保住属于我们的那一席之地。我们的一生,或许就是为了这一席之地而战。有了这一席之地,我们才有资格能力保护我们所爱的人。 ----天晴《美文网杂文——被甄别的岁月》

  ●抚长剑,一颦眉,风萧玉带何离离。
娇声笑,饮君酒,月凌红妆宛兮兮。
上一世,你为樵夫,我为浣女。
这一世宁愿我们素不相识,
下一世,你为才子,我是佳人

  ●做人难,做好人更难,做人要真诚,待人要诚恳,无论是亲朋好友,还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都要真诚相待,用自己的真诚,换取他人真心。做人要友善学会原谅他人,原谅别人就是快乐自己。做一个仁义之人,做一个充满自信的人,做一个勤劳的人,做一个永远逗人喜爱的人。做一个真诚的人。

  ●万岁爷
咱们救下董小宛之后
素不相识的
她不感到奇怪
偶遇
我们是跟董小宛偶遇 ----《多情江山

  ●免费可以吸引与你素不相识的消费者,可以改变消费者对你的第一印象,可以迅速帮你建立和某类消费者的合作关系,可以为未来的追加营销创造环境、提供机会。 ----郑俊雅《郑俊雅互联网语录

  ●所有认真生活的人都值得我为他流下最滚烫的泪,即便我们素不相识。

  ●回京的是老弱病残。老弱病残已经送回,留下的就死心塌地,一辈子留在干校吧。我独往菜园去,忽然转念:我如送走了默存,我还能领会“咱们”的心情吗?只怕我身虽在干校,心情已自不同,多少已不是“咱们”中人了。我想到解放前夕,许多人惶惶然往国外跑,我们俩为什么有好几条路都不肯走呢?思想进步吗?觉悟高吗?默存常引柳永的词:“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我们只是舍不得祖国,撇不下“伊”——也就是“咱们”或“我们”。尽管亿万“咱们”或“我们”中人素不相识,终归同属一体,痛痒相关,息息相连,都是甩不开的自己的一部分。我自惭误听传闻,心生妄念,只希望默存回京和阿圆相聚,且求独善我家,不问其它。解放以来,经过九蒸九焙的改造,我只怕自己反不如当初了。 ----杨绛《干校六记》

  ●分别许多年,我才明白除了素不相识,还有一种陌生,是渐渐的不再熟悉

  ●各式各样的死亡时间和陌生人名在杜茯苓的面前飞速地划过,这些都是这个世上每分每秒正在发生着的死亡事件,而很多……不过是一瞬间发生的事。

意外事故疾病,自杀,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死因,即使和这些人素不相识,可是光是看着就让人有些触目心惊。

  ●很久以来,我一直以为自己是比较勇敢的。能一个人。一个人。还能独自去外国,和素不相识的人混熟。只是,当自己这样独来独往时候,常常会忽然陷入一种动弹不得,或者根本不想动弹的心境。 ----青山七惠《离别之音》

  ●“老师,您能不能文艺的回答,何谓群体孤独?”
“我们素不相识,萍水相逢,明明同样满腹心事无人诉说,却还是双双将话语咽下喉咙,然后擦肩而过。”

  ●若有来生,但愿素不相识。

  ●32、两个人在黑暗中,素不相识,却熟悉对方。一会是有节奏的敲打,一会是没有节奏的敲打,红红火火,热热闹闹,两个人开始了黑暗中的音乐盛会。 ----灵遁者《探索宇宙

  ●我有些失望,没有看到那些素不相识的人。

  ●调查过程表面波澜不惊,实则暗潮汹涌隐瞒与猜疑,不安与躁动,残忍欺骗冷酷背叛。爱如生命的弃我而去,素不相识的为我付出生命。西装革履者未必正直善良,破衣烂衫者反而品行高洁........ ----《无人认领》

  ●于我而言,珍贵的东西往往不愿轻易示人,因为外界目光与审判会缩小其重要性,要让素不相识的人在意你所珍惜的 ,原本就不容易

  ●我和你面对面坐着,你的嘴里没有一句话可信,那些和你素不相识的人坐在电脑面前,你却可以对他掏心掏肺。

  ●人可以对自己制造alibi(不在现场的证明),甚至可能领略自以为是成就感。举例说,每次发生严重灾害都会有数额相当不小的捐款集中在一起。我们为什么出钱帮助素不相识的受灾者呢?莫非因为他们的悲惨处境同自己的平安无事之间有距离不成?我们绝不曾对其惨境坐视不理。莫非我们是为了得到alibi而踊跃拿出若干钱款的吗?我们因此而免除愧疚感,将自己的生活置于平安无事的园地。就是说,捐款和募捐同接受身体检查、与保安公司签订合同是一样的,恐怕都是保护自己的消费行动。我们通过这些行为来驱除降临自身的他者这个灾难,来否认他们,将侵入自己内部的他者排挤出去。

  ●结局早已编排好,我不过是一个素不相识的过客,在拖延散场的时间,等着茶凉,等着缘尽。 ----白落梅《光阴似水 待你如初》

  ●素不相识到相知相爱
相知相爱到以身相许
以身相许到两心相异
两心相异到好说好散

  ●我喜欢那些素不相识的人喜欢我,不代表我喜欢喜欢我的人。

  ●正好我也孤独
——灵遁者
我住的这间房子
曾经有一个或两个人住
她是孤独的人
她走了
孤独却留了下来
屋里所有的东西都是证明
我都不敢乱动
我不怀疑她的孤独
她一直这样生活
屋里的东西就该保持原样
一旦我动了哪怕是墙上的一张照片
这间房子里留下的孤独就会变味
它会变成我的恐惧
爬上我冰凉的床
因为我们素不相识
尽管我不相信鬼神
保持它们原来样子很有必要
因为正好我也孤独 ----灵遁者《空瓶子

  ●卑鄙的人虽然被人唾骂,
但是却可以横行霸道活得无忧无虑

高尚的人虽然受人敬仰,
但却要思考非常多事,活的特别自在
最后为一群素不相识的人献出了生命,
而他们却只能写一些墓志铭而已。

  ●我在想,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好近,近到和远隔千里素不相识的人聊得热火朝天,却也太远,远的朝夕相处却也形同陌路,只偶尔说句你好,或者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