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一首春天的小诗给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读一首春天的小诗给自己

2018-04-03 21:06:51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季节,似乎看得见的地方,都有那么几株桃花点缀着春意,我翻开春天的扉页,读一首春天的小诗给自己---题记

  现在,无论我面向哪一个方向,都有大把的春意涌来。风经过春天的路口,吹绿了这一季嫩绿的叶子,也吹开了这一季热烈的桃花。每一次春的莅临,我都做好了盛大地迎接。

读一首春天的小诗给自己

  这样的场景里,我带着棉麻的柔美在向春天告白。泛嫩的朱颜是春盛开的芳华,我的眼前身后都是暗香流动的桃花,这时,我明白了为什么那么一朵小小的桃花总是让人为之趋之若鹜,花亦浓,春则深。

  几度春秋,我越来越习惯在春天里行走,并且喜欢一样地行走。这一季,我将在各个角度认识自己。当下,我和春既是久违的相逢又是恍如隔世的相遇。如果说有一种继续在我心头繁衍,那么这场继续一定是与春的邂逅

  走进春天,总会遇见一场又一场的花开。怎么听,怎么看,那无声的花开都会惊动我的灵魂。走进一簇又一簇的花海深处,我愿抱着温暖的春意写下心灵的回声,传递着我对春那份美好期盼

  惟愿,记忆深处能有一处春天的桃源,延伸着记忆深处的记忆。这一季,恰好花开,恰好我来。转来转去,我始终在生命起点遇见春,我知道,不是所有的花都为春而盛开,但我知道能为春盛开的定是桃花。

  我更知道,只要愿意,我和春,和桃花,总会在季节的渡口相遇。没有什么缘来缘去,这是生命里的定数,哪怕只是匆匆一瞥,这份缘,注定一生不会错过

  现在,我和文字与春做一次开场的彩排,我不知道那些桃花愿不愿意成为我彩排的主角,我愿和它们一起,和阳光一起,和春风一起,把春天的光阴一起细数。

  想到这里,我抬眼看了看春的样子,那么盎然的生机在我眼前绽放。我知道,我和春天的约会没有迟到。在寻寻觅觅中等待,在痴痴守望中期盼,这场遇见,是久别的重逢。

  爱,在我的眼里流出。现在,我要和春对酒当歌,与花邀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