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天真烂漫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天真烂漫的经典语句

2018-04-15 22:47: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天真烂漫的经典语句

  ●我们再也回不到那个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孩提时代了。

  ●我像遇到小时候天真烂漫的自己一样遇到了你,如果小时候能有你陪我一起放风筝,风筝肯定会飞的很高很高。

  ●“绿草如茵操场窗明几净教室,天真烂漫的同学和蔼可亲老师,散发着油墨香气课本,一切都是那样诱人……”课文读到这时,同桌突然来了句:“这些我们都没有……”

  ●抒一纸时光,寄流年安好;解一怀心事,弄花香满衣。感谢岁月,我来过你的怀抱,至今笑起来还像一个天真烂漫的孩子。我想在这纷纷扰扰的世界简单快乐的活着,亦是件很美好事儿

  ●在山村度过的那一个月我的素描簿上,留下了少女那天真烂漫、永不褪色的笑容,和各种各样野花的画 ----安房直子《梦的尽头》

  ●每个人儿时都有一张天真烂漫的脸

长大以后
每个人都有一双无奈的

  ●上帝不会为难头脑简单纯真无邪,天真烂漫的孩子,这些孩子,是聪明伶俐阴险狡诈之人都很羡慕的人呢

  ●第一世:
这一世,我孑然一身四海为家,只为你幸福美满笑靥如花。
第二世:
这一世,我满身风霜,征战天下,只为你岁月安好,静默如初。
第三世:
这一世,我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只为你素手勾勒,白头韶华
第四世:
这一世,我坐拥天下,阴险狠诈,只为你天真烂漫,纯真无邪。
第五世:
这一世,我辞去军职,卸甲归田,只为你青梅煮酒,共话桑麻。
第六世:
这一世,你孤守一城,苦等一人,可知他娇音两侧,佳丽三千。
第七世:
这一世,你青山不老,为雪白头,却不知时光易老,人心易变。
第八世:
这一世,我山河永寂,怎堪欢颜,只为你蓝衣白发,笑容清绝。

  ●不知道谁说的浪漫,都被我挥手告别,留下天真烂漫

  ●在梦里,
我笑了,
天真,活泼
我影影约约听见我那豁达笑声
清晨,
撑着伞,独自走着,
雨水溅湿了鞋,
这时你会听见一声淡淡的雷声
孩童时代,傍晚,打雷时,
会找一个地方,静静地看着闪电划破黑暗
白色里夹杂着紫色
闪电过后,会下意识的掩住耳朵
因为知道,这一声会震彻山谷
梦里,笑得天真烂漫。
醒来,还是一样活泼开朗

  ●我愿着一袭白裙站与街头,遥望你天真烂漫的笑。

  ●我对自己束手无策,任由内心枯草横生,积淤遍泥。唯有你,一次触碰,一声低呢,便是这万物复苏的福音,也唯有你,天真烂漫至此,却敌过世间最狠辣的心。“大部分时间我还是挺拎得清的。虽然敏感矫情,但也知道到了这个年纪感情就只能退居,成为平淡生活的调味剂。世界上有趣的事那么多,没有人值得我困顿一生。”

  ●随着年龄增长,有些东西是我们必然会遗失的,我们只得尽己所能,少失去那么一点,不论是孩童的天真烂漫,还是年轻的天生骄傲

  ●三年前 天真烂漫的笑脸
三年后 晴空微笑的留念
岁岁年年月缺又月圆
熟悉的我们 落脚在哪边
考场纸条飞舞的时光
课桌上 一起涂鸦的梦想
岁岁年年 月缺又月圆
曾经的笑脸 散落在天边
突然翻出旧相片
画面浮现在谁眼前 ----《毕业季》

  ●在这兵荒马乱青春里,我们终于开始学会成长。曾经的天真烂漫,早已被时间消耗殆尽了,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再也分不清哪个是真实的自己了。面具的背后,荒凉寂寞,是一种难以体会的痛。

  ●穷尽半生浮华,换不来你嫣然一笑
荒废如花年华,看不到你天真烂漫;
相伴六道轮回失去了你再无机会
妖娆邪魅一生,换不来你回眸
冷若冰霜一生,换不来你正视;
腹黑强大一生,换不来你深爱。
浪费了生生世世,只愿得到你。
到头来,却发现
我只是你生命中红尘过客罢了

  ●轻末岁曲
往事如烟,清点着岁月留下的朵朵花开与花败,聚散离合,时光依旧没有怜悯地放慢步伐,而是以季节年轮循环往复记忆的窗口从不缺乏阳光,它依旧温馨绚烂,满满地装点着我们的人生
—题记
不知道什么时候,时光竟变得飞快,转身即是分离,转眼即是天涯,在转身与转眼之间,我们的世界又变成了谁的模样。时间总是无情抛,念段人惆怅,伤断人愁肠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匆匆的岁月里,我们永远都是时间的过客,无法用不舍来挽留期望已将的天真烂漫童年,也不能用怜惜换回逝世的青年,更加不要固执地去掌控未知的时光。人们都说童年无忌,说过的话不必当真,也不能较真,生活在童年的人是浪漫的,是天真的,是岁月寄给青春最好的礼赞。 ----陈祥炎《陈祥炎经典散文

  ●撑一把红艳纸伞,湮灭盛世华芳。无尽岁月,看尽浮生万象。
圆一生相守之梦,眼角桔梗怒放。蜉蝣一生,可却九死无悔。
执一盏岁月难留,徒留孤寂无言。六魂封印,可恨心魔永坠。
守一场爱别离愁,经流年掩寂寞。痴心守候,愿她安然无恙
念一句阿弥陀佛,却仍心恋红尘。虔诚皈依,终是佛渡无疆。
等一场千年缘分执念却成虚妄。姻缘枷锁,禁锢一生念想
许一世天真烂漫,梦苍凉应无悔。烂漫不在,只剩伊人憔悴
笑一声命运多舛,与他共赴黄泉。红莲业火,只愿太多苦殇。 ----《夜未央,舞未殇》

  ●被中软玉似的人儿
是我天真烂漫的情人
你是否用假情假意,
要骗我少年财宝? ----仓央嘉措

  ●桃花小妖终于寻到为之“赋灵”的恩人,傻傻地说出“以身相许”四字。

穆清远落拓清高骨子里却有种不落世俗豪放胭脂天真烂漫,骨子里却执拗可怕

一个身在红尘中,心在九天外;一个身在俗世外,却心系红尘人。

起初,她追,他避;后来,她弃,他拾。

却不知,一旦错过,就是一生,遗憾既成,只有留待来世再续。 ----渝人《胭脂泪》

  ●呆萌,无厘头;
多变,无理由
交友,无城府;
春如风,无忧无虑;
夏如花,天真烂漫;
秋如叶,热情开朗;
冬如雪,单纯无邪。

  ●那个时候看到一对对情侣很羡慕你看到他们吵架 却在说 真是人渣 有人爱已经很不错了 却不懂得珍惜 失去了才知道痛苦 虽然我没有接触女孩 但我是艺术家 那你为什么不去找一个女孩 我内心说道 我不想骗人 现在看看当时的自己 真是傻得天真烂漫

  ●它类似一种少年时代的憧憬,一种从来不曾实现而且永远不可能实现的憧憬。这种直欲燃烧般的天真烂漫的憧憬,我在很早以前就已遗忘在什么地方了,甚至在很长时间里我连它曾在我心中存在过都未曾记起。而初美所摇撼的恰恰就是我身上长眠未醒的“我自身的一部分”。当我恍然大悟时,一时悲枪之极。 ----《挪威的森林

  ●小时候的天真烂漫到现在的乌七八糟,小时候的童言无忌到现在的谎话连篇,小时候的亲近到现在的疏远,小时候的礼貌到现在的骂人。小时候,那是我们快乐日子曾经拥有性格已变不回来了,伴随着年龄的成长变不只是我们的身体,也同样的是一张空白的性格

  ●这是“追求”、“彷徨”和“堕落”。

青年们,这是一条死路。在你们的天真烂漫的头脑里,它的危险性也许还没有得到深切了解,你们或许以为自己决不会走上这条路。但是我相信:如果你们没有彻底的觉悟,不拿出强毅的意志力,不下艰苦卓绝工夫,不作脚踏实地准备,你们是不成问题地仍走上这条路。数十年之后,你们的生命理想都毁灭了,社会腐败依然如故,又换了一批像你们一样的青年来,仍是改革不了社会。朋友们,我是过来人,这条路的可怕我并没有夸张,那是绝对不能再走的啊!

  ●我们都是碌碌无为行走在时间里的人 或孤独沉默
我仿佛从这样的投影中读出了时光里的我目光寒冷
即使阳光是那么的炽热 我看见了争吵 失落 眼泪 绝望
而我 在这样的情节选择了得到恐惧 抛弃天真烂漫 没有无邪
却是用最狭隘的眼看每一个过往的人

  ●人生中真的存在所谓最好的时光吗?

怀念过往,不犹豫将来。认真活在这一刻的生活,爱上这一刻的自己。

5岁时的天真烂漫,17岁时的青春无敌,20几岁的一腔热血,30岁的成熟,40岁的睿智,50岁的豁达,60岁的平静,70岁、80岁见过这一世的风景,却依旧喜欢这个秋天。

到头来那些最好的时光便都不会错过。

因为——

你所经历每时每刻,都是最好的年纪,最好的时光。

  ●戬哪-----------------------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回望在天庭的那些年,一切却已成为往昔,白莲飘散,再也回不去的曾经。
记忆中的你,沉默寡言,总是一个人在角落里。
远远观望着他,心中那那份落寞谁又能知道呢?
他如同阳光,而他又害怕被他照亮。
但是在心中,却以留下了他的位置
作为棋子,没有自由,进退都由他人掌控。
其实,她也想过吧,能够挣开这无形的枷锁。
直到最后,听到她说“我们还是好朋友。”
再也回不去,天真烂漫的年纪
再也找不回,曾经的快乐。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三眼哮天录》

  ●你说要把青丝熬成白发
叫我不再等待
独自长大

你说生活纷繁复杂
教我学会成长
灿烂盛大

你说这一路漫漫风沙
让我学会忍耐
生根发芽

我眼里的天真烂漫
岁月无暇
漫过枝头的花

我的年少时光
同窗外的霞
在你手心
自由挥洒

  ●我猛然想起了初美,并且这时才领悟她给我带来的心灵震颤究竟是什么东西--它类似一种少年时代的憧憬,一种从来不曾实现而且永远不可能实现的憧憬。这种直欲燃烧般的天真烂漫的憧憬,我在很早以前就已遗忘在什么地方了,甚至在很长时间里我连它曾在我心中存在过都未曾记起。而初美所摇撼的恰恰就是我身上长眠未醒的“我自身的一部分”。当我恍然大悟时,一时悲枪之极,几欲涕零。她的确、的的确确是位特殊女性,无论如何都应该有人向她伸出援助之手。 ----《挪威的森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