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找回以前天真烂漫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找回以前天真烂漫的自己

2016-08-18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找回以前天真烂漫的自己

  请大家记住,不管在什么地方,遇到什么事情,常联系。能和你们相识是缘分快乐时光很短暂,现在回忆起来很开心

  今天和我说,肖姐以后我不在了,在过马路的时候不要打电话,我们 不能领着你,不能保护你过马路了,听过你们说这句话,心里真的很酸,很舍不得,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你们离开这里会有更好的发展,我希望你们以后会过的很好。我呢?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们记得有时间长回来看看我,贾志明说我欠你一封情书,说实话,我不知道怎样表达,所以没能在你离开之前满足你的愿望。还有你们想吃我做的饭,等有时间给我打个电话,我做给你吃。

  还有很多同事我没有一一说, 大家不要介意哈!太多了,写不过来了,你们不要介意啊!我心里还是有你们的。大家记得常联系。(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找自己,想找回以前天真烂漫的自己,以前的自己在哪呢?难道找不到了吗?找回以前的自己。

  在收拾东西的时候突然间找到了第一年在学校过生日崔崔宝贝儿送我的生日礼物,不过当时好神秘,里面有一句话时这么写的“小欢,是怎样的缘分叫我们相遇,让我们成为独具特色的小猪组合。”

  看着这些感觉就像在昨天发生的一样,以前的自己很冲动,还有郭必行送我的周杰伦的CD,忍不住放出来听了,感觉很亲切很温馨,还有我们的小红猪,呵呵还有一个就是一张卡片了,看到了忍不住想到了以前的点点滴滴,还是感觉刺心的痛,朋友之间应该是相互信任的,我脾气很不好,但是都是你们这样的容忍我,那时的自己很爱开玩笑,总是听崔崔说“小白猪”说天啊!小欢你又逗我,呵呵也许以前总是大家的开心果,我在哪那就是一片欢声笑语,偶就是我们之间的小黄猪了,呵呵最

  最胖得小黄猪,也是你们之间最小的一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