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深切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深切的语句

2021-12-24 16:30: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深切的语句

  ●用娱乐至死的方式表达最深切的悲凉

  ●或许,所谓的喜欢就该是卑微偏执的将自己低到土壤里,还甘之如饴的衬托别人的美丽;而被喜欢则是,不痛不痒的忍受着别人的偏执和卑微,即使给的再深切珍贵,都会视而不见,与自己无关。

  ●情人之间关系,似乎什么时候都可用三个字讲完:我爱你,我恨你,你好吗。
曾那么深切眷恋过的一个人,最后在面对他时只能清浅问候:“你好吗”。
爱情里的辛酸苦楚都凝聚在这一句,再不能说其他。 ----樱

  ●我不愿记起你给过的温暖,一如我不愿忘记你给过的辛酸那般深切。

  ●曾经的她那样深切地爱着他,
却根本得不到他的半点垂青,
而现在她变得光芒四射,
却再也不可能对他付出真心。
我真的说不清,
如果再给他一个机会,
他会选择深爱他的丑陋灰姑娘,
还是一直算计着他的蛇蝎美人。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不曾想过会牵挂一个远方的人。我有深切的愿望,愿你快乐每一天。淡淡的情怀很真,淡淡的问候很纯,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虽然一切只能给虚幻中的你。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1。用四(三)年的时间换一个心底永远的回忆。
2。曾经抱怨,曾经感慨,如今只剩满腔留恋。
3。就这样眨眼间毕业了。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要永远不毕业。
4。朋友,让我轻轻的说声你好,虽然人生难免有聚有散,但你却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难忘的朋友。
5。人世间最珍贵的,莫过于真诚的友情,深切的怀念,像幽香的小花,开在深谷。

  ●我爱之深切 你回之坦然

  ●给很多患者做过健康指导后,我深切体会到:不管你下了多大的决心,想改变生活是很难的。所以减肥最重要的就是要在愉快、轻松的环境下进行,这样才能循序渐进的达到瘦身效果。 ----石原结实《温暖美人减肥法》

  ●爱的深切便不成眠,想笑;爱的碎裂便会成茧,想哭。

  ●她没有时间陪伴景泰蓝慢慢长大,没有时间在漫长的成长光阴里,按部就班一点点教会他如何做人,如何自立,如何看待这世间冷暖人情深切,如何在风刀霜剑冷酷严寒的世态里,保持一颗岿然寂静,永不畏惧的心。 ----天下归元《凤倾天阑》

  ●受不了我自己的虚伪
莫名其妙的口是心非
再也拾不起道道余晖
那是我最深切的伤悲
在角落注视着你的美
在心里垒起高墙巍巍
心事若装满了心会累
梦想如攒多了梦会碎
只能在自己心里徘徊
终于看见自己的骨灰

  ●人们都在婚姻中寻觅着自己深切的渴望--接纳、认同、欣赏、宠爱等等,这些是让人感觉爱的东西,但每个人潜藏的如自私、贪欲、恐惧、嫉妒、仇恨等人心的劣迹,又恰使渴望成失望,甚至绝望。 ----熊玲

  ●你说黎明温暖与明朗,你在深切地等待我们的到来,
我说黎明带来的不止是温暖,更多的,是悲凉,时光又夺去了我一天,我与她渐行渐远,你深切等待不是我们,是你拥有的一缕幽香,那是,你的说服我的心安......
你说无尽的黑夜,孤寂长存。只有天角一颗明亮的启明星,依旧引导你向前,不允许你停下。因为它知道远方有人在等你......
我说黑夜漫漫,孤寂,哀伤,悲痛难忘,天角的启明星引导了你前进,可我去只能在它微弱的照耀下,独自舔舐着心伤,那一抹洞伤,因为那个等你的人,是那么婀娜,却始终不属于我,属于一个自始至终被隐瞒的,被欺骗的,一个单纯的傻瓜......
啊,暗夜啊,愿你永不开启黎明,不要让我望见,那苍穹之间的那道身影,让我一个人,孤寂下去...

  ●感恩母亲节
【祝】感谢妈妈的十月怀胎
【天】感谢妈妈的多年养育
【下】感谢妈妈的嘘寒问暖
【母】感谢妈妈的严加教育
【亲】感谢妈妈的每一顿饭
【节】感谢妈妈的每一件衣
【快】感谢妈妈温情的抚摸
【乐】感谢妈妈深切的叮咛
【长】感谢妈妈永远的牵挂
【命】感谢妈妈给我一个家
【百】感谢妈妈母亲节到了
【岁】感谢妈妈母爱比山高
【福】感谢妈妈铭记在心梢
【如】感谢妈妈母爱比海阔
【东】感谢妈妈孝顺是承诺
【海】感谢妈妈母爱比地广
【寿】感谢妈妈幸福最久长
【比】感谢妈妈母爱比花香
【南】感谢妈妈快乐伴身旁
【山】感谢妈妈的养育之恩

  ●没有安全感的女孩子,总是巴望能有一个让自己把全部身体和精神的分量依靠上去的男生肩头出现在身旁,殊不知一生的分量和其沉重,不由分说的压将过去,其结果如果对方不是受虐狂,就会中途逃走或是一道崩塌。
安全感看不见摸不着,却如空气一样无所不在的环绕着我们,深切影响着我们的一笑一颦、一举一动。如果缺乏安全感,幸福不但珊珊来迟,且过门不入。
世界的不安宁是个常态。如何在这个不安的世界里,寻找属于自己的安全感,是每个人人生的必修课。
安全的本质是,我们每个人的过往史留给我们的印记。但每个人的历史,在自己无法书写的时代,是由别人为我们代书的。 ----《在不安的世界里,给自己安全感》

  ●当有人成了你心里最深切的羁绊,不被所爱才是心底最疼痛的呐喊。

  ●人们的思念紧紧相连,跨越时光,到达所爱人的身边,我深切的感受到那一点,我的报酬已经足够了。 ----《妖精的尾巴》

  ●我不怎么相信承诺,因为我深切的感受到言语在时光面前的苍白。那都不是我的经历,但都是我看见和知道的事。就像我喜欢你可以静默如初一样,你不会知道,但我依然喜欢。你的一举一动,我的生死如梦。如今我想对自己承诺,我喜欢你。我会一直喜欢你。这算是暗恋吧!想念的时候也会心的笑。

  ●顺境之顺,固然可以顺风顺水地做成不少事,然而在很多时候,顺境之顺,看似红火热闹,实则空虚苍凉,看似忙忙碌碌,实则无所事事。
逆境则大不相同。逆境中人,往往受到了环境和逆势的极限考验。深深地领悟了什么叫生杀予夺,什么叫指鹿为马,什么叫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什么叫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逆境挤压人反省反思反求诸己,会让你瞬间变得沉稳而成熟。逆境所特有的凌厉刚性,较之温吞水水道理式的说教,更令人感受深切,刻骨铭心。
逆境是人生最好的导师。
走过崎岖方明白,逆境不仅能激发你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也会唤醒你的良知与善良,使你油然而生发出更大更美发孤希望。 ----南牧马

  ●很多年之后,我问我自己,与你的这一段,是否只是因为年少轻狂而误走的一段歧途。因为年轻气盛,所以包含着良多对爱与未来的幻想。后来,我否定我自己是因为我深切感受到不论你在,或是不在,于我来说都是一样的,是信仰一般的存在。所以,我便不再怀疑了。 ----堇色ivy《晚安,巴黎》

  ●爱,其实并没有对错,也无公平可言。爱的更深切,就注定要承受得更多。不要说你很难过,很无助,情是我们欠下的债,偿还是必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深切的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