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兵戎相见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兵戎相见的经典句子

2018-04-18 22:42: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兵戎相见的经典句子

  ●不要说只是在宫中兵戎相见,哪怕有一天为了她要杀了陛下,我也再也不惜!所谓君所谓父,对我来说,抵不上她的一个笑容! ----元烈《庶女有毒》

  ●杯酒之后,恩断义绝,再次见面,就是兵戎相见的敌人。 ----谢楼南《我的皇后前传》

  ●风绵延 沙满天
壮士热血荒芜
忆当初 人依旧
兵戎相见泪心流
心不舍 旨难违
马蹄声起情泪落
卿不舍 欲抗旨
君竟挥剑斩情丝
痴泪落 心已亡
凭由古剑夺痴魂
灯阑珊 君白首
君跪墓前诉初心

  ●莫愁前路无知己,敌不过世态炎凉兵戎相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敌不过人走茶凉烟消云散

  ●对于那些跟随快乐一起生活的人说,快乐占据了时光,仿佛什么都可以被理解,被原谅。要是哪天不客气的跟快乐背道而驰,兵戎相见,想必就成了这一天中最糟糕的事。好比你被抛弃在了黑暗大地上,那里没有阳光,也没有厚厚的城墙。我是一个拿快乐当食粮的孩子,我也正准备自己盛一碗热汤。

  ●第一世,你为魔界战神,我为天帝之女,
怎奈沙场相遇,却也兵戎相见。
第二世,你为神君弃子,我为云山孤女,
怎奈青梅竹马,却也生死相离。
第三世,你为敌国太子,我为当朝公主
怎奈私定终身,却也无法相依。
第四世,你为江湖侠士,我为戏台青衣,
怎奈清场深陷,却也忍痛分开。
第五世,你为商家子弟,我为富家之女,
怎奈倾心于君,君却错爱非人。
第六世,你为隐世公子,我为布衣平民
终于执手锦瑟,不离不弃。

  ●清幽园子传出几人毫无营养对话,云襄静静听着,心中也暖暖的。这份友谊能持续到何时,无人知晓,但起码现在,没有阴谋诡计的干扰;没有夺权争位的烦恼;没有战事繁忙忧虑
晚风拂过每个人的身上,暖意渗进每个人的心房。就算日后各事其主,兵戎相见,总是留下过不可磨灭印记,百年后才不会后悔交过这批朋友。 ----苓子君《玖月玹歌》

  ●一座城,一女子,名幽玥,冰肌拂袖琴萧瑟。
白衣,一竹扇,唤无珏,陌上花开诗酒客。
琴是上古凤凰琴,花是十里天香花。
扇是八咫寒焱扇,蛊是无忧金珀蛊。
天香无忧,是为宿敌,
古往今来,不灭不休。
终有一天,琴音再起,
寒焱不灭,城外氤氨。
无珏幽玥,兵戎相见,
琴弦崩断,扇骨亦裂。
他,摔碎了金珀释放了千年的蛊。
她,却未拈起十里天香摄魂的花。
嫣然一笑缱绻,黑眸欲语再团栾,
百鸟哀鸣香消殒,金珀蛊毒血染唇。
公子无珏痛似火焚心,
凝神化剑一刎斩情丝。
小生画扇佛转世,千世情劫只其一,
佳人本是凤凰裔,浴火涅槃了相思
佛曰:
一念缘起,
一念缘灭。

  ●红颜:若红尘万丈,棋逢对手,谁愿以万里江山生死荣辱为注,换红颜一笑。
情乱:上至朝堂,下至江湖,她和他是敌,是友,是师徒,是情人,兵戎相见。
情恨:若我早已成魔,受千刀万剐万载骂名,永无来世,只求今生情天恨海间。
爱你慈悲也好,残酷也罢,我只想你知道,不管你做什么,我爱的人都是你。

  ●轩辕剑,长留血染,姻缘不过一场幻梦如烟,断痴缠;
伏羲弦,遥响天边,相逢不过一次曲终人散,看不穿;
断念残,情丝难断,相思不过一句碧落黄泉,剪不断;
诛仙前,肝肠寸断,绝情无非一次兵戎相见,理还乱。
画情透骨,问长留情为何物,生死相许;
狠心疏途,看过往历历在目,相思何苦;
穷途末路,轩辕不怜你眉目,了断流苏;
画情为蛊,师徒恋你不在乎,万劫不复
岁月荒芜,爱已透五脏六腑,如何救赎
执迷不悟,爱上你作茧自缚,相忘江湖。

  ●风,
吹动了花的嫁纱,
吹乱了少女的心!
烛,
包裹着爱的花蕾
温润着梦的荷田!

绣布上春秋战国,
兵戎相见!
箫起时四季花开,
半夏倾城!
能做的只是屏风之后,
静待君归!

  ●历史上的无双公子是个极其矛盾复杂的人,他位高权重却向慕隐逸,冷酷无情忧国忧民,他曾亲手暗算暗杀寰宇帝,却在寰宇帝危难之时千里相送。他可以与八方军兵戎相见却在战败后下决心

迅速助英武侯攻城拔寨登基为帝……

无双公子的脾性令后世史官们抓破了脑袋也无从剖析,而在《倾乾录》中,无忧丞相戚无忧对此只写了四个字——大爱无形。 ----沧海遗墨《倾尽天下乱世繁华

  ●樱花:命运法则就是循环
前世一树樱花,他决死一战:“为了水火中的百姓,出手吧!”她却遥望天际:“身逢乱世注定兵戎相见!”风中一闪刀光,他血染樱花,她却含泪平定中原,功成名就后归隐樱林。今生仍旧战火,他们再次决战,他依然自刎,她依旧泪流。或许命运的法则本该就是循环,千百年,那樱花下的刀……

  ●犹记当初,你我曾携手同行,约好一生一世,永不分离;
可如今,你已远去,我,也不再是曾经单纯的我·······
未来,你我恐怕将形同路人,亦或兵戎相见。

  ●大家都不懂事时候,也曾兵戎相见。大家都艰难的时候,也曾肝胆相照
后来时过境迁,都成熟了,会来事儿了,表面和气气,暗地互相算计,谈不上至交,说路人可惜,勉强算是个旧友吧。
恰逢一个好日子,大家都高高兴兴,喜气洋洋的。我来你家做客,是一群人里的其中一个。
不如就送给你一首,你曾经教会我的歌吧。 ----《露中/俄罗斯×中国-阅兵》

  ●他曾说九城为聘,天下可赠。
后来兵临城下,长剑指她。
她曾说此情不渝,此心不变。
后来兵戎相见,笑颜不现。 ----《微小说

  ●我宁愿你我做朋友,也不愿有一天你我在生活中“兵戎相见”

  ●大家都不懂事的时候,也曾兵戎相见。
大家都艰难的时候,也曾肝胆相照。
后来时过境迁,都成熟了,会来事儿了。
表面和和气气,暗地互相算计。
谈不上至交,说路人可惜,勉强算是个旧友吧。
恰逢一个好日子,大家都高高兴兴,喜气洋洋的。我来你家做客,是一群人里的其中一个。
不如就送给你一首你曾经教会我的歌吧。 可你比谁都明白,那个真正教你唱歌的人,早就死在了1991年的冬天,而你独自循着他留下的道路一往无前

  ●你我之间,最好,不过相濡以沫、携手同行,最坏,不过剑拔弩张、兵戎相见,可是我不计较是哪种方式,只要你还在我一眼就能看得到的地方,我真的可以不计较。

  ●A 给我一个不开枪杀你的理由
B 我不能。我觉得这就是问题所在
我们炸了你们的矿井,你们把我们的家乡夷为平地,我们每个人都有相互残杀的理由,如果你杀了我,某个人会很开心,我已经厌倦和斯诺的棋子互相杀戮了。
A 我不是他的棋子。
B 我是。那就是为什么我杀了加图,他杀了斯莱士,,斯莱士杀了克拉芙,总是这样不停的循环下去,,最后你猜谁赢了。当然,赢家总是斯诺。我已经厌倦了成为他游戏里的棋子了。12区、2区,我们本来能和平共处战争是都城挑起的,为什么你要抵抗我们起义军呢?为什么要与你的邻居兵戎相见呢?为什么要与你的家人手足相残呢? ----《饥饿游戏.嘲笑鸟》

  ●我们是散文吗?
我们有若即若离沉默,却没有形散神不散的好运
我们是小说吗?
我们有猝不及防的相遇,却没有兵戎相见的勇气
我们是童话吗?
我们有光怪陆离美梦,却没有生死契阔的承诺
我们是白话吗?
我们有通俗易懂的感悟,却没有顺理成章结局
我亦执着,你亦沉默

  ●千音把剩下的汤顺手递给千雪,千雪颇具尊严的扭过头,来个视而不见

一个有兽格的神兽,是不会食用别人吃剩的东西的!

千音于是又拿了回来,问道:“经中教我们一切皆虚妄,要学会一切淡薄以对。世人名利所累,为虚荣心折磨,到头来,人空,名利空,情爱空,一切皆空。那么师父,若一切皆虚妄,此刻的你,此刻的我,又为何会站在此处,喝着热汤,说着话?既然一切虚妄,个人皆可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只修道心,与天地沟通,不被外事所扰岂不更贴近修道之境?我们修仙,我们与魔族时常兵戎相见,争的又是什么呢?即是空,又何须立门立派,何须各据一山,暗中较量高低强弱?”

重华讶然,没想到她居然有这等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人心永远难测,
曾经微笑的人,
下一刻会不会兵戎相见?
曾经交心的人,
下一刻会不会刀剑相向?
曾经相爱的人,
下一刻会不会针锋相对

  ●破冰三尺,霞光六道,剑出鞘,寒芒毕露,气震山河。遥忆旧年,君子凭栏,星目含笑,一别十载,江山更替,谁主沉浮,欲重逢话骄鞍,却兵戎相见,不死不休。

  ●大家都不懂事的时候,也曾兵戎相见。大家都艰难的时候,也曾肝胆相照。后来都成熟了,会来事了儿了,表面和和气气,暗地里算计,谈不上至交,说路人可惜,勉强算个旧友吧。恰逢是个好日子,我来你家做客,是一群人中的一个,不如就送你一首,你曾经教会我的歌吧。

  ●我只不过是固执了一点
为什么要我与全世界为敌
连你也同我兵戎相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