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处之泰然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处之泰然的座右铭

2018-04-22 23:42: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处之泰然的座右铭

  ●患难可以试验一个人品格,非常的境遇方才可以显出非常的气节;风平浪静海面,所有的船只都能并驱竞胜;命运的铁拳击中要害时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够处之泰然
Adversity can test a person's character, you can just show the situation very very integrity; calm sea, all the ships can and flooding Winner; Tekken fate blunt instrument when only Dayong Dazhi talent could take it easy. ----威廉·莎士比亚

  ●人生哲理:遇顺境,处之淡然,遇逆境,处之泰然!

  ●心若淡然,处之泰然。

  ●外在的不和谐源白内在的心理失衡。
面对曲折境遇,我们处之泰然,曲折便会烟消云散。 ----幸福密码《希恩》

  ●处之泰然便是对世界最好的回应

  ●哲理: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艰辛曲折必然历尽沧桑悟然。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养;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败,看坚持。大其心,容天下之物;虚其心,爱天下之善;平其心,论天下之事,潜其心,观天下之理;定其心,应天下之变。

  ●人生七个“然”: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艰辛曲折必然,历尽沧桑悟然,愿您活的悠然

  ●人生苦短,何不淡然。遇顺境,处之淡然,遇逆境,处之泰然。人生,本来就是多姿多彩的!生活,本来就是有滋有味的!但有时候静静地想一想,也许,无颜无色和平淡无奇,才是最高境界芬芳

  ●有的人无须再见,那些多是过客分手了报之微笑离开了处之泰然,我们皆有自己要过的生活,莫在意身边喧嚣或者孤寂,诸多熟悉陌生面孔,其实与你没甚关系,在,权为背景,不在,生活亦不会更改。我们的烦恼在于,总欲扯上无关联的人,沉迷自造的人情冷暖,只让嗟叹与感慨苍白岁月等待

  ●人生短暂,何日成欢?时光荏苒,处之泰然。

  ●那些对不幸可以安之若素、处之泰然的人,要么是因为他们不曾见过地狱,要么是因为他们永远身处地狱。

  ●签名登记过后,·刑部门负责
官员态度判若两人,前恭而后倨,
对此朱平安不以为意。见高拜,见低
踩,多正常的一件事啊,这似乎是人
本性,自古以来如此行事之人便层
出不穷,也不差他这一个。
要让别人仰视,你就得站在高

处,若是自己身处低处,就不要在意
别人踩你。

处之泰然,走自己的路便是了。

  ●走光明之路,放无心的手,
结有道之朋,断无义之交,
清净之茶,戒贪嗔痴迷,
方便之门,闭是非之口。
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
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
艰辛曲折挺过;历尽沧桑悟道。

  ●一梦浮生,安之若素,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岁月静好,处之泰然,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青年未栀《浮·梦》

  ●距离之所以可怕,因为根本不知道对方是把你想念,还是把你忘记。
在灰暗的日子中,不要让冷酷的命运窃喜;命运既然来凌辱我们,就应该用处之泰然的态度予以报复。---莎士比亚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不是每段故事都有后来,更多的是无疾而终。
开始尝试新的生活,试着穿不同的以前风格服装,试着喝不同口味饮料,也试着做没有你的梦。
我走遍你在的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不为遇见,只为感受你的曾经
你是我穷极一生也没做完的一场梦,而我是你一念之间就刮过的那阵风。
如果你能解释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那么这不是爱情

  ●还有些人,对于过上精致生活有多舒服,心里很清楚,可他们就是爱在脏乱差吓人的廉租公寓里住,还自认为住得舒坦!是什么让这些人成为了失败者?为什么他们对这种失败的人生还处之泰然?
到底是什么奥秘决定了他们的人生走向,把他们逐出了受人尊敬的上层社会
经历了这么多艰难困苦,他们得到了什么补偿?我不知道!我真希望我知道!可我从来都没法把这些弄个明白。 ----托马斯·霍姆斯《伦敦底层社会》

  ●走正确的路,放无心的手,结有道之朋,断无义之友,饮清净之茶,戒色花之酒,开方便之门,闭是非之口。
不是世界选择了你,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既然无处可躲,不如傻乐。既然无处可逃,不如喜悦。既然没有净土,不如静心。既然没有如愿,不如释然。
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艰辛曲折必然,历尽沧桑悟然。
你住几层楼?人生有三层楼:第一层是物质生活,第二层是精神生活,第三层是灵魂生活
有人帮你,是你的幸运;无人帮你,是公正的命运。没有人该为你做什么,因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为自己负责。 ----《丰子恺》

  ●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养;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败,看坚持。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艰辛曲折必然;历尽沧桑悟然。饮清净之茶,闭是非之口,结悟道之友。

  ●人生的两种状态是:谋生,乐生。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胸襟;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人生要结良师,交益友,与损友保持一定距离,狐朋狗友也是人生的重要旅伴。

  ●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事。做大事的人,所遇到的,也是大问题。既然如此,何不处之泰然呢 ----李大虾《九五至尊

  ●在成功财富面前能够处之泰然,在挫折痛苦中能够处之泰然,过轰轰烈烈的日子与平常的日子都能处之泰然,对于命运加给自己的一切都敢于承担和面对,乐天知命,这就是我对幸福的理解。 ----柯云路

  ●成王,要有王的气质,王的霸气。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傲视群雄,处之泰然。

  ●选择是一门学问放弃,是一种智慧!生活,因选择而多姿,因放弃而明朗;人生,因选择而多彩,因放弃而辉煌。缘到,报之以微笑;缘散,报之以不厌。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艰辛曲折必然,历尽沧桑悟然。不拼不搏人生白活,不苦不累人生无味

  ●“种族歧视言论会给言论者本人带来非议。 欧洲在很长的历史阶段里,是没有什么今天的国家概念的。其实亚洲又何尝不是如此。只是今天的我们不再去细想那外族侵略,皇帝上吊,全民亡国的几百年殖民史罢了。不想也是对的,因为历史形成现实永远是对的。我们今天,假如对历史上的外族入侵带来的大片塞外疆土之得,能够处之泰然,那么,在处理历史上的失的一面,似乎也应该更冷静的去思考和理解,更有历史感的处理和对待。 ----林达《带一本书去巴黎》

  ●世界瞬息万变,我们该以什么样的心态对待各种景地才是正确的呢?请记住:无论在顺境或逆境,我们的生活态度都是处之泰然;当你做任何事时,请你坚守个人的信念

  ●患难可以试验一个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才可以显出非常的气节;风平浪静的海面,所有的船只都可以并驱竞胜。命运的铁拳击中要害的时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够处之泰然。 ----莎士比亚

  ●1、是非天天有,不听自然无。 2、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3、不妄求,则心安,不妄做,则身安。 4、不自重者,取辱。不自长者,取祸。不自满者,受益。不自足者,博闻。 5、遇顺境,处之淡然,遇逆境,处之泰然!

  ●不必挽留,既然知道我要走,不必相迎,既然知道我要来,我想你处之泰然,我想你静如处子

  ●有些事,只不过是水中月、镜中花而已,说过、做过,仅仅使看客多几分茶桌上的笑资罢了。在这个充满诱惑尘世中,如果能保住其本心,能找准自己的位置,就已经难能可贵了,若能面对恶意嘲讽、或虚伪赞美,还能处之泰然,一笑而过,这大概就能称之为伟大了!

  ●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胸襟;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人生要结良师,交益友,与损友保持一定距离,狐朋狗友也是人生的重要旅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