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无与伦比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无与伦比的美句摘抄

2022-03-13 12:58: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无与伦比的美句摘抄

  ●夏日午后的阳光洒在琴上,一定无与伦比的漂亮。
惬意淡雅的小时光,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这样。

  ●吸引力法则,就是爱的法则,是宇宙间无与伦比的强大力量。我的五官察觉不到它,但是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这种力量确实存在。

  ●我到底在彷徨什么,还是在渴望什么?
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还是无与伦比的名气?我不知道驻足的原因,总之我停留在原地

  ●眉毛不画而黛,双目犹似一泓清水,秀挺的鼻梁,唇若点樱,五官精美得无与伦比,那胜雪的肌肤吹弹可破 ,神若秋水,气质清雅高华,让人一看便不由自主地自惭形秽,那美绝的容颜却令人舍不得移开目光分毫,深怕少看了一眼都吃亏。

她的美夺魂摄魄,让人光是瞧上一眼,便目瞪口呆。

  ●因为爱,所以无与伦比。

  ●人一生下来就定下了今后的所有,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以无与伦比的韧性接受来自世界的不公平和异乎寻常的磨难,并且将其作为生活的一部分来看待:只是一个事实而已。 而要做的,仅仅是,接受,寻找问题所在,然后一步一步有条不紊的解决。我们不需要担心什么害怕什么,那只是一定会到的过程和结果。

  ●叶,你觉得我漂亮吗?”
我甩着我七彩的发丝
白皙的肌肤在微弱光线照耀下楚楚动人美不胜收倾国倾城沉鱼落雁美的无与伦比啊。
【七彩= =还是变色龙】

  ●黑夜的质量是无与伦比的,任它怎样的雨打风吹,怎样的洗刷都不曾掉落过一丁点色泽。黑夜是多姿多彩的,收容了那些绝对的万紫千红,她也变得姹紫嫣红。她不善变,她却多变。她时而温柔,你可以尽情的亲近,依偎在她的怀抱,吐露着真情实感。她时而灵动,你可以放纵的奔跑,她就追随着,闪躲着,却又一刻不停的陪伴着。她时而小愠,时而大怒,你可以声嘶力竭的争吵,看着她哭的稀里哗啦,却从来不用费尽心思去哄骗,怒了,她要的就是一场酣畅的流泪。她是聪明而又理智的,躲开白天的奢华与纷争,你看她活的多开心!谁说过白天不懂夜的黑?白天有的,夜都有了,白天没有的,夜也应有尽有了,过得复杂,夜的简单确实难懂。

  ●丢朗—吕厄画廊展出了莫奈在1903到1908年间画的48幅《睡莲,水景系列》,展出的作品只标明日期,而没有标题,当时的效果,可以用以下这段话描述:“所有这些光彩夺目的画流露出完美的和谐,既充满活力,又温柔宁静。我们简直看呆了。但我不无忧伤地想到这些实为一体,相互补充的动人作品即将分散各地,它们只是短时间地聚在一起给人们一个整体的概念,让人们再也不会在任何地方像我们现在这样看见它们聚在一起。它们将分散到世界各地,它们仍然精美,但每一幅画只能展现出部分神秘……当然,我们更愿意看到它们全部被收藏在博物馆的某个展室,使人们可以去欣赏他们,去享受它们既壮美又宁静的,无与伦比的画面。” ----张佳玮《莫奈和他的眼睛》

  ●流淌在记忆长河的起点之地,对于它,大多数人先天就是有一种融入血液魂魄里的特殊情感,那是无与伦比的故乡之情。 ----千秋墨痕《战武通天》

  ●明眸皓齿,一双柳叶眉不画而黛,水汪汪的双眼似要滴出水来,绛棱的红唇带着轻浅得勾人魂的笑意。

五官精致得无与伦比,那一是种让人一瞧便觉得目瞪口呆的美。

  ●近一年推了很多自觉没必要的社交活动邀请,没有找借口,没有犹豫不决,虽然在斩钉截铁推辞的过程中的确显得不识时务不体恤人情,但拒绝过后那种一个接一个把旧包裹撂地上两袖清风扬长而去的轻快感觉体验真的是无与伦比的舒服自在。

  ●听一位教书法的老前辈说,字不好看,其实就是手的动作跟不上思考的速度。所以不怎么思考、规规矩矩动手的“笨”人,字写得好看;能用简洁概念归纳想法的普通聪明人,字也漂亮。反倒是想象力天马行空、发散力无与伦比、思绪难以用语言概括、脑回路完全有别于常人的绝世天才,往往字丑得没法看。

  ●夏夜的风在吹,而我却又在思念谁,当无与伦比的美化为泪水,我又该怎样的无言以对.......

  ●我曾坚定过,无与伦比的勇气。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这是我仅有的一天,是现实的永恒。我像被赦免死刑的囚犯,用喜悦的泪水拥抱新生的太阳。我举起双手,感谢这无与伦比的一天。当我想到昨天和我一起迎接日出的朋友,今天已不复存在时,我为自己的幸存,感激上苍。我是无比幸运的人,今天的时光是额外的奖赏。 ----奥格·曼狄诺《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

  ●英文具有无与伦比的准确与丰富,是专门用来捕捉真实的,它没有任何难度,只是会吃去巨量的时间,学英文的人,有可能感觉两三个月什么事儿也没干就过去了,因全部时间都悄无声息地用在一种没有难度的“观看”中了。有时从英文中抬头望向窗外,想到世界有还有十几亿生活在中文世界里的人,不禁轻叹 ----石康《石康微博》

  ●Marva说,我想我做得很好,我想我很聪明,我很特别,我会教每个孩子这么想。从第一天上课的时候,我会不断重复地对学生说:我相信你,你能做好,你很棒,你能成功,你可以承担生活的责任,停止抱怨吧,停止抱怨社会,停止抱怨老师,停止抱怨父母,幸福和快乐就在你身上。
当我的学生不守规矩的时候,我的惩罚是,我让他们写100个原因,说明为什么他们棒到要做那样的事,而且要按照字母顺序写:我很可爱,我很漂亮,我很勇敢。
我给他们例子要他们明白,我令人快乐,我很兴奋,我很厉害,我很棒,我是榜样,我无与伦比,我很热情,我很重要,我从不调皮,一直写到最后一个字母,如果有谁再犯,那就必须要用另一个同义词,它们不能再用原来的词。现在孩子们会对新学生说,我们 ----Marva Collins

  ●…°看见空气中的微尘落入尘埃…°在这个宇宙中渺小的那么卑微…°
…°世界万物都被它那双灵巧的手拉入风景中成为点缀,述说着这变幻莫测的美丽和它那无与伦比的魅力,在它手中勾画出的城堡让人觉得完美到无懈可击…°

看着这美到极致的作品,除了感叹!,就是惊叹号来表达了…°

  ●我的人生无与伦比,
我的人生无怨无悔。
命运执掌在我的手中

  ●喜欢你,因为你是天下无与伦比。你的微笑,是我今生最美的风景。

  ●绝色美貌可以是毫不自知的懵懂,也可以是清楚知道所有魅力的自信,因为自信而流露出的魅力气场无与伦比。舞台上,他们天姿国色、不可一世,但他们懂得欣赏彼此,高山流水、伯牙子期也在此刻与他们共存;知己难再求,他们的歌艺表演、舞台魅力均可相配至此,配合得天衣无缝,无与伦比的气质、气场相撞,迸发的花火可开出最灿烂的烟花。 ----崔斯嘉《红:艺术张国荣》

  ●因为有感情,所以无与伦比。

  ●与生活
与工作
每天让自己很累
才觉得今天没有枉活,

我这
是不是对生活一种无与伦比的热爱和珍惜? ----Jenny

  ●这是经典,无与伦比。 ----班惠塔克《实习生》

  ●夕阳下的绵绵沙山是无与伦比的天下美景。光与影以最畅直的线条流泻着分割,金黄和黛赭都纯净得毫无斑驳,像用一面巨大的筛子筛过了。日夜的风,把山脊、山坡塑成波荡,那是极其款曼平适的波、不含一丝涟纹。 ----余秋雨《沙原隐泉》

  ●今天,是一个无与伦比的日子。~~~其实每天都是

  ●有人说
时间就像后妈
它总是把别人磨得越来越光滑
但却遗忘了你
直到所有人都变得无与伦比
然后再过许多年
它才望到了角落里的一团黑影
那是角落里的你

  ●扫地时发现了一只毛毛虫,以前可能就是以为民除害为借口残忍拍死。现在因为遇见你我突然感受到了一种博爱,希望所有的生命能遇见自己所爱,那很美的,美的让自己想好好活下去。所以都要好好的,遇见爱的人或是给爱你的人无与伦比的幸福感。其实给予爱你的人幸福并不需要做什么,让自己好好的那就是他们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