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特的语句摘抄_关于国特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国特的语句摘抄_关于国特的语句

2022-03-24 03:31: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国特的语句摘抄_关于国特的语句

  ●听说过战狼特种部队吗?
中国特种部队中的特种部队。 ----《战狼》

  ●前不久去了福建中医药大学。它们学校一进去就是个非常大的宋慈湖(对,宋慈←_←南宋时期当仵作的那个)。

说是湖有点委屈,其实更像是一片绿化非常好的饲养带。远远看见几只孔雀一动不动,我以为雕塑,走近了突然一只猛地回了头,吓了老子一跳。这特么绝对是有病,在学校里养动物,神烦。

还有一大堆黑天鹅,鸳鸯,山雉什么的。看到保护动物我流露出了亲切的微笑,那是一种我大吃货国特有的神秘微笑:肥美~(…)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 很想问你有没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可是我忍住了 因为我怕你说没有 而我又无法不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 就像我爱你 却给不了你想要的资本主义!

  ●官员一顿饭,人民干一年,官员泡次妞,人民全返贫......你就是中国特色,笑贫同志泉下有知,一部份人按照你的指示富起来了。

  ●“户籍制度是中国特有的安排,我们从建国以后引进户籍制度,那时候是计划经济,整个就业的机会、粮食的供应,到住房、日用消费品的供应非常短缺,是一个短缺社会,所以政府引入户口制便于统一的安排,你在国营企业或者在城里居住的人每月定量得到足够的粮食供应等等。这种制度应该说美国也是暂时、短暂的统治经济,因为短缺只好这么安排,就这么延续下来。我认为这种制度是非常、非常不合理” ----胡祖六

  ●这是一个很富有中国特色的问题。并不是说中国人的身体比较特殊,只有中国人才会“上火”,而是因为“上火”是中医对许多症状的一个笼统、模糊的说法,因素很多,因此在现代医学中不可能找到对应的称呼。例如口腔“上火”症状,有的可能是因为缺乏维生素B2导致的唇炎、口角炎,有的可能是缺乏维生素C导致的牙龈、粘膜出血,更常见的可能是细菌、病毒感染引起的炎症,有的可能还与新陈代谢、内分泌变化有关。不同的病因要做不同的治疗。缺维生素引起的要适量补充维生素,细菌感染引起的要使用抗菌、消炎药。 ----方舟子《科学成就健康》

  ●我是贝尔格里尔斯,曾服役于英国特种部队,我曾登上珠穆朗玛峰顶,也曾穿越冰冷刺骨的北冰洋。 我将向你展示怎样才能在地球上某些最极端最危险的地方求生,我要面对一个星期的挑战,在那种地方,如果没有适当的求生技能,你连一天也坚持不了。 今天我们来 到的地方叫编辑部,这里危机四伏,想在这里生存就要尝试寻找一种少有的动物。嘘 !快看哪,这里有一只落单的小编。小编 富含蛋白质,可以是牛肉的好几倍,这 种动物头脑简单,所以只要大叫一声他们 就会吓死。跟我来,我们来尝试捕抓他...嘿 !瞧,他吓的抽搐了!快快!好的,我们抓住他了!小编在剧烈挣扎!快,掐死他! 没错就是这样。 ----某某网友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背后算计你的小人永远不会消失,这是中国特色,小人不可得罪,同样小人也不可饶恕,这是万世不变的真理,说到底小人也有心小的一面,对待这种人要稳准狠,你可以装做什么也没发生,天下太平,万事大吉,然后来个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以毒攻毒,让小子知道:小人也不是谁都可以做的,做好人要有水准,做小人同样有难度。

  ●中国特供:退休之后,时常可以在莹屏上刷存在感!

  ●中国之所以为中国,中华民族之所以历数千年而不分离,根基就在于五千年来一脉相传的中华文明。如果丢弃了千百年来一脉相承的文化,任凭外来文化随意浸染,很难设想13亿中国人到哪里去寻找民族向心力和凝聚力。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大力弘扬优秀的中华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弘扬中华文化的爱国主义传统和民族自尊意识,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进程中,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化价值体系,光大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业。 ----董丛林《华工史话》

  ●令人诧异的是(我并不认为这点迄今已被人们所发现),各国推选的代表,其形象并不十分像这些国家。譬如,有人会想,英国应推约翰逊博士为代表,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英国选了莎士比亚,而莎士比亚(我们权且这么说)正是最不富有英国特色的英国作家。英国作家的特点是寓意含蓄,也就是意在不言中,而莎士比亚恰恰相反,他善于在比喻中运用夸张的手法。倘若有人说莎士比亚是意大利人或犹太人,丝毫也不会令我们吃惊。 ----博尔赫斯《博尔赫斯口述》

  ●这桌年夜菜充满南国特色,山珍浓墨,海味轻写,搭配相宜;又仿佛一场祈福仪式,每道菜代表一个新年愿望,演绎代表普通老百姓梦想的吉祥、如意、财运和富贵。 ----《舌尖上的新年》

  ●做为中国人,我很自豪的一点,是中国人有一种理论,有一种哲学是任何一种理论无法推翻的。而且这样的智慧思想是几千年前就形成了,并且运用于实际生活中。深刻的影响着我们中国的方方面面,也是因为这样的理论,我觉得才形成了中国特有的“性格”。 ----灵遁者《非线性波动》

  ●(一)
物价涨,天天涨,春梦怎解羸马之求,纵是天堂锦绣仍属王谢那家;
生计难,日日难,冬寒必摧衰羊所需,早知人间疾苦还在草芥这边。

————横批:中国特色

(二)

天灾来,时时来,世多暴戾神鬼不佑无道庙堂;
人祸在,处处在,民少康乐梁山要纳有志臣工。

————横批:天怒人怨

(三)

本属之年,焉知能否安享天命?
他山那石,当然定可砺磨顽冥!

————驯养难逃被宰

————2015,1,14.

  ●“你……?”笑笑刚想说些什么,却被一只玉手捂住了嘴。
“嘘……”77把头凑到笑笑耳边,轻声说:
“哥……人家……人家想和你一起……一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嘛……”

  ●中国特色,逢雨必看海。

  ●天下事物,只有足够“低幼”才能流行,这是永远不变的规律。要说正宗,中国佛教当然要以千辛万苦从印度取回真经的三藏法师创立的唯识宗为正宗。然而事实是,唯识宗因为经典太浩繁逻辑太细密,不适合普通人的智商而迅速湮灭。中国特色的净土宗却因为它超出寻常的简便易行而大行其道。 ----张宏杰《大明王朝的七张面孔》

  ●目前的中国已经进入利益博弈的时代,而这种利益博弈是在利益主体发育非常不平衡的基础上进行的。这样就出现一种可能性,对“接轨”与“国情”的选择成为利益争夺的一种手段。与国际接轨对自己有利就实行国际接轨,尊重国情对自己有利就强调国情。甚至有人说,牟取利益时使用国际惯例,逃避责任时使用中国特色的国情,这是既得利益者的利剑和盾牌。 ----孙立平《重建社会》

  ●“冬天的燕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冬天,最深的日子里,天空会下整整一个月的大雪,把身边所有的一切,都变成一个白云般的天地,远处的山脉,近处的宫殿,都是纯白色的。在六角型的雪花飘落的最后一天,就是燕国,最盛大的节日。大家会穿上最好看的衣服,戴上最闪亮的头饰。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聚集到宫殿前的广场,用几白根大木头,燃起熊熊的篝火,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天。大家唱着歌,跳着舞,喝着燕国特有的绿酒,酒的香味,远远的飘散,浓浓的,连不喝的人也会醉倒.......”
月儿 ----《秦时明月》

  ●有些人性是在现实中显现。
人情与人性超越一切的精神状态在遥远的边城。
叫醒牢笼里将死的人是绝望的哀怨。
现代文明动感,经济炒作带来的是信任危机,真情危机,躁动的灵魂(想以少搏多)。
偶然这一极为抽象时间副词,使其形象化,置入象征性,显现内部张力结构,体现了其多义性。
本体即神,神即自然,泛神论即无神论。
周作人是入世而不得,林语堂是人生旷慰而出世,丰子恺是人生的境界而出世。
萧红是追求爱情慰藉的灵性,张爱玲是洞察世事浮华的苍茫。
钱钟书的讽刺是冷嘲热讽,是繁而多讽。张天翼的是抓特征,将之突出,变形,夸张,突出是非观,价值观
中国特有的抒情模式,士子怜女。 ----王桂榕

  ●花自己的钱还要被人骂,恐怕最中国特色了。 ----韩寒《杂的文》

  ●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这个人如何?对于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来说,文化贯穿、融入在鼎益丰的每一个角落。文化自信已经成为鼎益丰的重要基因,也与国家多次强调的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说到底是要坚持文化自信”不谋而合。
那么,鼎益丰是如何理解“说到底是要坚持文化自信”,又该如何理解文化自信与5000年文明传承之间或者文化自信与传统文化复兴之间的关系呢?
今天,就是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来告诉您。
文化自信,对于个体的潜能实现、幸福追求有着如此重要的意义,对于行进在实现自己伟大梦想之征途中的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以及一个政党来说,更是不可或缺的。但实际上,虽然我们虽然有着5000多年文明传承,但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对 ----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

  ●老婆大人第一次看到这家伙的时候,正在去梅纳村的路上。它走在一位衣着整洁的男士身旁,肮脏的狗毛从骨架子上挂下来,愈发显得不像样子。虽然它毛发蓬乱,头上更粘着无数的脏东西,内行人还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这是一只学名叫格里芬·科萨的长卷毛狗,在法国特别罕见,这就叫做败絮其外,金玉其中。 ----彼得·梅尔《永远的普罗旺斯》

  ●“我就是喜欢你看不惯我却不得不和我一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样子”

  ●前门当官,后门开店-----前门受贿,后门洗钱/中国特色

  ●7.明枪易躲,暗箭难防,背后算计你的小人永远不会消失,这?中国特色,小人不可得罪,同样小人也不可饶恕,这是万世不变的真理,说到底小人也有心小的一面,对待这种人要稳准狠,你可以装做什么也没发生,天下太平,万事大吉,然后来个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以毒攻毒,让小子知道:小人也不是谁都可以做的,做好人要有水准,做小人同样有难度.
8,对待爱你的人一定要尊重,爱你是有原因的,不要问为什么,接受的同时要用加倍的关爱回报,但是千万不要欺骗人家的感情,爱是最珍贵的财富,这是你用钱买不来的财富.

  ●这个婴儿的脖子上,挂了根中国特色的红绳子,红绳子上,栓了个坠子,那坠子,就是那枚刻着“凌予之妻”的戒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符合我国国情,其成就突出表现为以下三点:
1、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2、载人航天飞行成功实现;3、竞技体育事业成绩卓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