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肆无忌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肆无忌的美句摘抄

2019-01-16 02:18: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肆无忌的美句摘抄

  ●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罢了,所以你才敢那样的肆无忌惮

  ●“别利用你们的身份无能,去享受贪婪一些小便宜。”

“更别以此为光荣,认为用伤害别人的舆论得到了点好处,就心生贪恋,变得越来越肆无忌惮。我好像没有那个理由,去理所应当地原谅你们,选择包容你们这些自私嘴脸。” ----南国媄人《帝仙妖娆:摄政王妃,拽上天》

  ●愿你永远元气满满且勇敢骄傲
愿你肆无忌惮无所顾忌无忧无虑
愿你笑颜如花嘴角有笑高高挂起
愿你眼有星辰面似娇花心大海
愿你所受的苦难终将变成一灯塔
愿你所想所念终不成为南柯一梦
愿你回头始终会看到温润双眸
愿你永是夜空灿烂独特星子

  ●握着如细沙般的时光才能感觉到悄无声息的流去。何时,岁月变得如此斑驳,如此薄凉。总天真的以为,时光还掌握自己的手中,所以总肆无忌惮的挥霍着。何曾料想,在自己不经意中已经流逝了太多太多。远离的人,苍凉的心,都只能在磨砺中将其深埋,在回忆中将其沉淀。 ----莫枫曲

  ●爱上你,是我在肆无忌惮的青春里做过最疯狂的事。

  ●我的坚强不是你们可以肆无忌惮玩笑的倚仗

  ●我喜欢下雨天去淋雨
这样我可以不用在乎别人的眼光闲言碎语
只是可以肆无忌惮的想你

  ●从不懂尘世的肆无忌惮,到领略红尘沉默
可能只是做了回自己而已!

  ●愿人喜你便倾其所有,愿人惜你便肆无忌惮!

  ●把你所给予的当做惊喜
任他肆无忌惮的沸腾在心底

  ●他的存在被称之为“人”的生物所憎恶
冰冷的身躯开出了血红色彼岸花朵
目的鞭痕肆无忌惮地在肉体张牙舞爪
被紧紧束缚十字架上的四肢早已麻木
空洞的眼瞳中映衬出的是肮脏绝望
狱火焚身之际他嘴角微微勾起邪魅一笑
“ 吾之黑暗即为纯粹之最 ! ” ----迩纯 ♚

  ●要不是因为阿朱,要不是因为她死前嘱托乔峰照顾好阿紫,他才不会管那么多。

同理要不是因为芹姐,浩子即使会护我,应该也不会和现在一样,做尽了姐夫该做的。

季芹的妹妹当初说:你直,伤人。我姐那么爱赫明珠,即使她是个人渣,但谁也不忍心在我姐活着的时候动赫明珠让她难过,哪怕汪浩也不能。可你肆无忌惮,三番两次要杀之而后快,你让我姐非常伤心。她把你当亲妹子的。

浩子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涂家、陈家、萧家,都逼着他要人,要我、要我父母

浩子面不改色,实则重负不堪。我摇摇头:把我交出去,你和芹芹回去过你们平静的小日子

浩子扭头厉声骂:老子交你二大爷!交你出去你他妈骨头渣子都被分成几波啃。

  ●你越是迁就,别人越是得寸进尺,你越是退步,别人越是赶尽杀绝,你越是原谅,别人越是肆无忌惮,你越是心软,别人越是贪得无厌。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这就是赤裸裸的人性。你总是执着,就会被轻易辜负,你总是在乎,就会被视若无睹,你总是付出,就会被当作可有可无痴心被人耍,真心践踏,这就是血淋淋教训做人大方可以,但要遇到知恩图报的人,不然你的一片好心就是白费。做人善良可以,但要碰到通情达理的人,不然你的良苦用心就是浪费。做人包容可以,但要给予有心有肺的人,不然你的一直忍耐就是白给。告诉那些不懂恩情的人,别当你是没有底线,一直容忍只是把他们当朋友看,如果翻了脸,一定有ta好看。告诉那些不懂珍惜的人,别当你是没人喜欢,一直陪伴只是把ta放心里面,如果

  ●我啊 你可知道,
我也想像风一样光明正大地轻抚你的眉你的眼。
我啊 你可知道,
我也想像阳光一样肆无忌惮地关注着你,
细细地看着,你笑的时候弯起来的眼,勾起来的唇,和拉起我的手。

  ●什么时候
我们不再爱的肆无忌惮
只剩回首的兵荒马乱
我仍记得初次见面的紧张不安
无处安放的双手和你微红的脸

时间沉淀我们的感情
像是一盏醇香浓郁烈酒,我一饮而尽
那天晚上,不小心碰到你的手
便十指相扣,在下个路口也没放开手
路灯下的影子很长很长,好像一直到了尽头
慢慢的走在路上,一如初次见面时的单纯美好

现在还会想起你,
想起我们曾经的疯狂,
曾经许下的愿望
只是在梦里罢了

  ●我想要和你一起,
一起上课,
一起完成那没有尾巴作业

我想要和你一起,
伤心的时候一起撕心裂肺的放声大哭,
开心的时候一起肆无忌惮的开怀大笑

我想要和你一起,
一起讨论最爱的明星
一起议论离谱八卦

我想要和你一起,
一起在毫无征兆的小考试破口大骂
一起在史无前例的好成绩开心庆祝

我想要和你一起,
一起在叛逆期时烦躁不安,
一起在青春期时肆意欢笑

我想要和你一起,
一起在初恋时多愁善感
一起在失恋时引吭悲歌

  ●他的喜欢,铺天盖地,肆无忌惮,张扬到似乎要让全世界知道那般。

  ●没头没尾片段

她说:我不知道你这一生有没有什么遗憾,但在我眼里你一直都很能玩,厌恶规则,肆无忌惮。你乘兴而来、兴尽而返。如果真的有朝一日撑不住要走了,那死亡对你来说可能不是去路,而是归途。你只是换了个地方重新玩。我也不好哭天喊地,败了你的兴。

  ●我喜欢黑暗,黑暗让我觉得有种莫名安全感。就像现在,可以在黑暗里肆无忌惮地流眼泪,没人看见,就连自己,都看不见自己通红的双眼。 ----夏七夕《后来我们都哭了》

  ●你已经是个大人了,你不能再肆无忌惮的闹脾气,不能再把心里的情绪都摆在脸上,不能再蹉跎你的岁月,你得靠自己多赚一些钱,你得知道熬夜对身体不好,你得学会场合说话,哭完了还要学会处理那些烦心事。你得承担起一个成年人应有的责任了。 ----线国霞

  ●那个曾经让我肆无忌惮、无法无天的人,他的怀抱、他的未来、他的一颦一笑,甚至是他的只言片语,一切都不会再是我的了。 ----大表姐丹丹

  ●“你百般讨好去爱一个人 以为他总会感动总会记着你的好 只是你不知道啊 人性这个东西呢是最可恶的 它对得到的往往都不知道珍惜 所以 要想对方爱你 你得先知道疼你自己 别让对方拿着你的爱肆无忌惮 也让自己有路可退 记住 爱绝对不是任何取悦 委曲求全感情也注定无果”

  ●是什么时候开始多愁善感了呢?又是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束缚抑郁了呢?唔~记忆中的自己分明是那么简单快乐、肆无忌惮却又蹑手蹑脚偷偷摸摸地干着自己喜欢而并不被家人认可的事依旧活得潇洒恣意……
这么想着,倏觉物转星移,世事沧桑,何不枕着流年,听一曲安恬的歌入睡?
第二天又是那个明净开朗的自己!
“如此便好”怀着这样的期许浅浅入睡,道一声晚安,换下个早安

  ●想肆无忌惮的哭一次,眼泪却奇怪的一滴也没有出来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和你有长久的未来,很想把所有好东西都给你,很想肆无忌惮的爱你,很想每天跟你在一起,很想你也同样依赖我,很想你可以像我信任你一样信任我,很想打开手机就看到你的讯息,很想抱着你痛快哭一场,很想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

  ●你越是好的毫无锋芒坏人越是坏的肆无忌惮。

  ●被在乎的女人可以不懂事,对不对
是,前提是你得拥有让她有肆无忌惮不懂事的能力

  ●因为不在意,所以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嘲笑猜疑,揣度。在意的,却慎之又慎,三缄其口

  ●单身?不 我只是享受一个人的肆无忌惮,怕以后有了牵挂就享受不到这种肆无忌惮

  ●再厉害的人,在自己真心喜欢的人面前,都会有时候表现的像个孩子容易惊慌失措。如果他(她)一直很得体,那说明你在对方心中,并没有那么重要。所以该不该肆无忌惮,毫无顾忌,心中也要有点数。 ----废纸桥《无限制神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