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身玉立的名句_关于身玉立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身玉立的名句_关于身玉立的名句

2019-02-07 03:13: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身玉立的名句_关于身玉立的名句

  ●他远远看到,在一棵开得最好的桃树下有人白衣黑发容颜疏峻,一双琥珀色的眼底,映出漫天,飞花如雨。然后,那人遥遥朝他伸出手,长身玉立,萧铎寂寞一字一句地道,你,可愿随我,回南海?
他静静而立,良久,微微一笑,伸出手来,好。

  ●第一首,是民歌时代,由许乃胜作词、苏来作曲、李建复演唱的《意映卿卿》:“意映卿卿,再一次呼唤你的名,今夜我的笔沾满你的情。然而我的肩却负担四万万个情,钟情如我,又怎能抵住此情,万万千千。意映卿卿,再一次呼唤你的名,曾经我的眼充满你的泪。然而我的心已许下四万万个愿,率性如我,又怎能抛下此愿,青云贯天。梦里遥望,低低切切,千百年后的三月,我也无悔,我也无怨。”
即便在白衣飘飘的民歌时代,似乎也没有比李建复更适合唱这首歌的了,他面目温雅,长身玉立。 ----韩松落《老灵魂

  ●一回眸,君初征,眉目清淡,白衣翩跹,为君系上相思佩,道句,等你
二回眸,梦朦胧若隐若现,剑穗腰挂,远看天穹墨似玉,道句,等我
三回眸,殇月夜,含雪窗前,长身玉立,几声轻叹仿未闻,道句,忘我
四回眸,草色齐,桃夭灼灼,遥见佳人面色冷淡冰霜,道句,不识
再回眸,那人已不再含笑; 那人已不再等候……

  ●那一日的凹晶池,碧波潋滟影绰约,不及她弱柳扶风腰肢浅,那一夜的凸碧山,山石嶙峋光摇曳,不及他长身玉立袍染露

  ●初见君子乌纱垂,帘后扇掩细细窥
与君初相晤,心与君倾
愕闻君心遗旧人,光景度,意难复。
与君初相知,心与君洮
不闻君心已鸣条,感刀刀,为伊恼。
谁家窈窕,草履陋屐,不蒙耻,得君缓步,孑影双倚
再逢玄袍,锻月染山,林野深,得君温怀,落英满襟
门前灯照伊人酥手叩门欲还休,伏案人抬首,淡笑凝眸,望缄久
门后烛烧伊人轮廓恬坐靥复愁,驻留人隔门,玉指宽袖,抚影幽
君道明日将远游
归期渺,日落西山餐莫留,
劝伊好,烟雨子规啼莫候。
遥闻马蹄归声急
不见长身玉立,秀林穿风空悠悠
一寸年华豆蔻,两寸相思织白头
来年赴约春风
未始料,音容镌骨
及畔诉:吾归晚矣

  ●而那个红巾少年却长身玉立于九九重阳台中央,朝自己桀骜温柔地笑。

那一球的风华,倾倒天地

耳边响起那人柔情似水声音——

轻轻呢喃着“此战过后,早点回家。”

一直以为自己像无根浮萍,无论在哪儿都是过客匆匆,无牵无挂。

等到两人相爱,有了牵绊,这才恍然发觉——

原来,有方君乾的地方,就是肖倾宇的家。

用多少思念力量才能够将这光阴铭刻?

“劳叔,此战过后,我们就回家吧。”

无视劳叔惊诧古怪难以置信表情,无双公子垂落下长长羽睫,笑得如水般温柔。

肖倾宇……忽然好想你。 ----沧海遗墨

  ●男子长身玉立,姿容瑰滟,丰姿浊世。女子娉婷婉约容貌清丽,倾国无双。( ----西子情《京门风月

  ●山河如墨,草木青染。
灵观山原本凋敝的花草树木渐渐恢复生机,樱林花开绵延,香铺十里。樱花林下,一红一白,两道长身玉立。

  ●王闽,字明安。
从郑和下西洋时候起,他对于明,就怀上了不同旁人的炽烈情感
二百年后天下易主,他珍藏于心的,是一句“念明永安”。
剃发易服那会儿流的血,他一滴都没忘,然而浓烈血色却的确是淡去了。
家和万事兴——他从不会因为这些陈年旧事大哥脾气,只是安静地将思忆藏在最贴近心脏的地方。

近乎执念的一切有时到了嘴边,又遽然退回心深处。
只化在举手投足一点一滴淡淡的追念里。

或许当某日,你会在海边遇见一袭汉裳的少年长身玉立。
他会告诉你这片海上曾远航的珍宝
告诉你旧年富强
最后再将所有的兴衰隐入一声浅叹,眸子里藏了几百年的月光

  ●微风悄悄拂过,一池春水漾起微波。远处有鱼,携卷着涟漪款款而来。少年一身青衫,长身玉立,身后满园芙蓉,正开的璀璨。停了脚步,乱了流年

  ●昭宁殿前两株老樱树落光了叶子,她抬头正对上曦和身后容桓的视线,他长身玉立,站在枯瘦的樱树下,黒如古潭的眸子平静无波,深不可 ----唐七公子《华胥引》

  ●沈妙恍恍惚惚的想,似乎是想要分辨消息究竟玩笑还是现实。然而脑中浮起的,却是那一日在广文堂的院子里,糯米团子将她骗出来说话,自树林后走出长身玉立的少年。那少年一身象牙白滚边镶银丝长锦衣英俊高傲优雅的向她一步步走来。

唇角勾起顽劣的笑,桃花眼中似笑非笑的神情十分醉人,三分轻佻六分试探,还有一分是数不清的少年风流

“原来是你。”他说 ----千山茶客《重生将门毒后》

  ●而此时,柴夏刚下课,抱着两本书从学校出来,正准备赏心悦目突然听到有人喊:“柴小夏。”

柴夏回头,只不过是两天没见而已,她却突然觉得像是有半个世纪没见他似的——江景为。

江景为站在不远处,长身玉立,微微一笑,灼眼如千树万树桃花盛开,华蕴流泻。

终于,柴夏也破天荒地笑了,明艳照人:“你是谁啊,喊我干嘛?”

江景为笑:“我是你老公,走,我们结婚去。” ----水晶翡翠肉《重生之宠爱一身》

  ●一样黑衣黑袍。 一样的长身玉立。 一样的负手而立。 一样的衣袂飞扬。 ----风凌天下《天域苍穹

  ●一身衣物穿戴整齐,佞修抄着手站在那,修身玉立眉目不掩笑意,仿佛□□月白海棠如水而流,折花却绽诗三千,一方君子温良端方,点墨山河笔走龙蛇,扇底春秋书尽风流。

  ●曾几何时,长身玉立的少年站在身前礼数周全俯身一拜,恭恭敬敬道一声“皇兄”,眼底有尊敬也有淡淡的疏离

曾几何时,俊极无匹的男子缠在身边言笑晏晏肆意张扬,甜甜腻腻拥抱过来,笑里有如山的沉静也有似水的温柔。

曾几何时,尊贵太子威仪无双,冷漠的眉寒凉的眼,一己之威压天下之势,端的是铁血酷厉,冰冷彻骨,像是终年不化的冰雪之巅。

曾几何时,雍华的天子无上地位,同样的铁血手段同样的果断决策,偶尔却也会唇角微扬轻轻笑起,那笑颜灼灼如四月牡丹,毕生难忘

明知是沉沦,明知是禁忌,但是一个箍住心中情孽错生不进不退,一个装作不知对方心思任己沦陷…… ----《轻舟万重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