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样自个幽默滴男子》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样自个幽默滴男子》的句子

2019-02-09 14:3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样自个幽默滴男子》的句子

  1、我不喜欢骂人的原因是,害怕礼尚往来

  2、在朋友圈上长期没有更新的人,不是在默默的牛逼着,就是被盗号了。

  3、小伙砸,认识我这么幸运的事都让你赶上了,看来你祖上积了不少阴德。 ----羽洛先生

  4、您生气了啊?生的是氢气还是氧气,是氮气?那自己墙角爆炸去!

  5、有钱不是万能的,有很多钱才是万能的。 ----李宫俊

  6、有钱人连哭穷的时候看起来都很有钱。 ----李宫俊

  7、“你喜欢谁?”
我喜欢我自己”
你好,我是你情敌
“……”

  8、爱情七步曲,腾讯早就知道。我在线上-Q我吧-离开-忙碌-请勿打扰-隐身-离线。

  9、好女人难追,好男人难遇。 ----李宫俊

  10、地铁上说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品,我默默下车了,因为我

可爱到爆

  11、生活会让你苦上一阵子
等你适应了之后
再苦上一辈子

  12、太久没接吻 吃个鸭舌都能感觉到温柔 太久没牵手 拿着泡椒凤爪心都会颤抖.

  13、以前一直不懂人怎么会依赖于一支烟,现在明白了,在一个人感到孤单痛苦的时候,手指上那一点点火光,很暖! ----廖一梅

  14、你再不理我,我就成包子了,而且是天津最出名的那个。

  15、两眼一睁,开始竞争

  16、请你喜欢我吧,作为交换,我也会很喜欢你! ----尤菲

  17、学霸学渣距离“我去考试了!” “我去!考试了!” “我考完了!” “我靠!完了!”

  18、楼下有两小朋友一直在喊“巴拉拉能量”,不耐烦的我打开窗子就是一句吼“古拉拉黑暗之神”楼下顿时就安静

  19、别说我不成熟,等到我成熟的那一天,我自己自然会从树上掉下来。 ----李宫俊

  20、男人总以为,女人都很虚荣。其实,她们的确很虚荣。 ----李宫俊

  21、这年头,什么人都靠不住,还不如自己靠自己,简称我…靠 ----周立波

  22、我这辈子只佩服过3个男人!一是董永,二是许仙,三是宁采臣。 一个日了仙,一个日了妖,还有一个TMD连鬼都不放过!

  23、“给你一百万你永远不会做的事是什么?”“还给你”

  24、小时候挨训,你只要说一句话,他就说你顶嘴。你要是一声不吭,他就骂你哑巴。 ----李宫俊

  25、从今天开始,天气开始变凉,如果你觉得冷,请到墙角站着,因为那里有90度,如果还觉得冷,那么请打开电脑,因为那里有百度,如果还是觉得冷,那请自转一圈,因为那是360度,如果还是冷,那么请到大街上,寻找ta,因为众里寻他有千百度。

  26、过年的好处之一就是,一切矛盾用“大过年的”四个字就很快平息了。

  27、有人说我帅,我站在阳台上想了一晚上,究竟是谁走漏了风声

  28、在KTV里,我拍手,不是因为你唱得好,而是因为我佩服你的勇气。 ----李宫俊

  29、人善被人欺,再善是傻逼。 ----李宫俊

  30、我计划种点西瓜,于是我吃了一把西瓜子,喝了一大杯水,然后静静地等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