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杂谈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杂谈经典的句子

2019-02-11 14:1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杂谈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收集小下不后美丽句子,在生要我人的感情中找到自己的故年向的

  1、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身边的人不知不觉换了几遍。当初的梦想一变再变,早已忘记曾经誓言。只知道期望未来的我光芒万丈。 ----褚蔚洋

  2、在这光怪陆离人间,没有谁可以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总是在无常尘世里,词不达意,如若这一生总会有这样一个人,你为他煮一炉暖香,他把你红袖牵遍,纵是风飘雨落,也情深若水,再多沧桑,亦是不负如来不负卿,那么,我希望这个人是你,于是我等,等你来与我,赴一场青梅煮酒的盛宴。 ----白落梅

  3、不论你们要诅咒我多少次,无论这双手毁灭世界多少次……我的世界都不可能被击溃! ----坂田银时

  4、笑不懂哭的洒脱,夜不懂星的陨落,海不懂石的执着,梦不懂醒的失落,花不懂叶的衬托

  5、如果说情是前生五百次的回眸,爱是百年修得之缘,那么知心便是三生石畔日日心血的倾注。

  6、怎么说呢,难道就这样碌碌无为吗,难道就这样毫无作用吗,依赖本身不属于我的东西
世间繁华一切,却实际没有什么区别,都是从懵懵懂懂到明白一切后慢慢消亡。像一朵花一样,发芽,抽丝,吐叶,花苞,盛开,衰败。过着好像完全不一样却完全一样的生活,毫无反抗,只有所谓的彼此争斗而已。那么,这么大的世界,不就只是一个巨大的囚牢而已吗?
怎么飞都飞不出的世界,那么所囚牢这的,不就是我们嘴边的自由吗。

  7、清夜无尘,月色如银。酒斟时、须满十分。
浮名浮利,虚苦劳神。叹隙中驹,石中火,梦中身。
虽抱文章,开口谁亲。且陶陶、乐尽天真
几时归去,作个闲人。对一张琴,一壶酒,一溪云。 ----苏轼

  8、怎么说呢?有些人永远也无法在一起,就像如果月亮太阳比肩,那整个世界就挂了。

  9、每一个行走在这世上的人,心中一定都有一份爱,让他能够在这个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而我深藏的,不是山盟海誓,也不是风花雪月,而是贴近烟火的那份暖,总觉得风花雪月不过是刻意营造的情怀,而柴米油盐才是最自然的生活,将一份爱安放在心中,任时光老去,依旧在心灵空间里,花开花谢云卷云舒,纵然盐米油盐,也有清茶可品,世事沧桑,我独爱你这一章。

  10、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爽的风
古城温暖的光
从清晨到夜晚
山野书房
只要最后是你
就好 ----张嘉佳

  11、千年悲叹,回首相望,古今多少事非,说来都是天定,岂是人为?

  12、在季节的车上,如果你要提前下车,请别推醒装睡的我,这样我可以沉睡到终点,假装不知道你已经离开。 ----张嘉佳

  13、月光悄悄落在地上,你看不懂我的伪装,如何隐藏,深深思念是如此滚烫。
云儿慢慢在天上飘,那会时光没那么长,年少轻狂,谁家少年郎念谁家姑娘
尘埃轻轻与风舞蹈,我认真将你刻心上,痴心妄想爱恨情仇皆被岁月埋葬。
墨迹淡淡纸上幽香,落花满地谁在忧伤一身骄傲,被过往磨平棱角倔强
歌声悠悠夕阳正好,一壶酒淋在孤坟上,苦涩一笑,学会若无其事装作很好。
春风微微大梦一场,希望却也沦为失望天涯海角故人已逝心中空留惆怅

  14、你大可潇潇洒洒做个仗剑侠客,却束缚了自己看她悲欢离合,何曾记得,当初英姿飒爽行义为乐。
你大可追逐功名做个将领决策,却放弃了利禄护她冰心澄澈,何曾记得,当初剑指外寇铁马干戈。
你大可富甲一方做个商人穷奢,却慌乱心绪听她凄楚悱恻,何曾记得,当初识破炎凉不动声色
你大可淡泊明志做个隐士田舍,却重入了红尘念她秋眸黛蛾,何曾记得,当初不慕世俗闲云野鹤。
你大可享受荣华做个侯清君侧,却别离了霸权寻她足迹定格,何曾记得,当初琼楼玉宇莫敢招惹。
你大可风流倜傥做个墨客论哲,却踌躇了一生陷她文采琴瑟,何曾记得,当初洒脱不羁夜夜笙歌

  15、我也曾等过了最炙热夏天,最寒冷冬日,如今我们再次相逢,可仍不知要到何时你心里才会有我的面孔

  16、为孤独而生,就是冰。为责任而存,就是微。为黑暗共生,不惜一切,就是火。

  17、等,不过一个字,却要用好多年去弥补;因为爱过,才会痛,不是简单疼痛,而是密密麻麻的勒住你的心,明知不会死,却痛彻心扉

  18、社会是那最坚硬的磨石,他会真正的抹去所谓的骄傲和自由,和你所认为拥有的一切。
但是,又有何妨?自己就是自己,没有人能够代替。因为骄傲和自由的血,不会因为棱角的消逝而覆灭。

  19、有些缘分,要用漫长光阴见证,在秋心里薄了的情,在冬雪里也会了念。

  20、世事如书,我偏爱你这一句,愿做个逗号,待在你脚边。但你有自己的朗读者,而我只是个摆渡人。 ----张嘉佳

  21、只有陪在身边才是拥有,爱到习惯才会长久

  22、风不懂云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泪的懦弱。所以你不懂我的选择。也可以不懂我的难过。不是每一个人都一定要快乐。不是每一种痛都一定要诉说 ----安东尼

  23、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这山间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
如奔赴古城道路阳光一般的人,
温暖而不炙热,覆盖我所有肌肤
起点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
一切问题答案都很简单。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贯彻未来,数遍生命公路牌。 ----张嘉佳

  24、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

  25、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你就像指缝的阳光,温暖,美好,却永远无法抓住。我行走在爱的荒漠迷失了方向;沿途的风景,只能边走边忘。不再挣扎,不再纠缠。时光如水,总是无言。

  26、有没有人爱,我们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27、月下,谁的回眸,让天地骤然失色。
风中,谁的泪滴,让刀剑染上寂寞
马嘶龙吼,硝烟烽火
拔剑只为一句承诺
残阳如血,月影长河
垂眸只为满城萧索。
浮光千年,仍记得,那日铁马金戈。
长醉不醒,却难忘,一曲琴瑟相和。
幡然思怨已成空。
一场初见便是错。
送君去,陌上花落。
这一世,你刹那芳华并非为我。
笑别离,清歌渐远。
下一世,你是否仍会擦肩而过。 ----墨青城

  28、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张嘉佳

  29、我还是很喜欢你,长安城内万盏灯起,执花静候,只等一人来取
我还是很喜欢你,浮华沧桑越过眉眼,弱水三千,苦待一人归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提笔丹青不为风雅,眉眼盈盈,空留一人追忆
我还是很喜欢你,红笺小字笔墨迹,情丝万缕,遥寄一人心
我还是很喜欢你,满屏凄凉萧索压抑,寻无踪迹,剩我一人继续
我还是很喜欢你,子时钟响万家灯熄,题海千篇,有你陪我奋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繁星沉寂海波迭起,东海之滨,说过要去寻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眉间白雪惨惨戚戚,犹枕南柯,仍学不会忘记
我还是很喜欢你,海棠无香戏子无情,人走茶凉,无奈苦笑唏嘘
我还是很喜欢你,佩服你的全身而退,潇洒离去,从此白衣孤寂

  30、永远,相守时难以实现诺言遥远离别时执手相看泪眼,一个转身便耗尽了一生的时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杂谈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