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小幽默 大智慧》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小幽默 大智慧》经典句子

2019-03-11 21:36:01 来源:小幽默 大智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小幽默 大智慧》经典句子

  1、如果看重的只是结果,对人而言,还有什么事情曾经发生过的呢?

  2、假如你要过得幸福快乐,就要做个踢猫终结者。因此,要控制自己情绪,并且马上决定:“我是快乐的、”然后要把快乐传染给别人,而不是把不快传染给别人。

  3、一味的铭记仇恨是不是太狭隘了呢?为什么不敞开心胸、让爱的微风吹进胸膛相信一定会豁然开朗

  4、对于所谓代沟,没有比事过境迁更适合的解释了。

  5、人生味道何尝不是如此,该甜的时候便像蜜,而该苦的时候就得如黄连,丝毫不能混淆。

  6、我们常说艺术史平民绝缘的,因为普通人很难欣赏艺术的本身,其实艺术的目的给人带来享受。我认为,不一定是理解了艺术本身才有享受,而享受的本身是没有区别的。

  7、“够用就好”也是不错生活态度

  8、世界浪漫的,更是现实的,诗人超脱一面,还有俗世的一面。

  9、板桥先生有云:难得糊涂。这是一种化繁为简的智慧境界。但是反过来化简为繁——或许我们只能无奈的糊涂一笑了吧?

  10、生活中有一种毒药,便是你用对别人的敌意换来别人同样的敌意。

  11、世界只有一个,但每个人感觉到的世界却千差万别

  12、错误带来错误,这并不是一个定式。在某些时候,那些正确的事情正是通过错误才被证实的。

  13、童言无忌,最是开心——当我们羡慕孩子们无忧无虑的时候,是否也该为自己的心灵刷刷新,让它透明一点,就像孩子们那天真无邪水灵灵的大眼睛

  14、我们应该想着怎样避免坏事情的发生,而不是时刻准备去做一些无用的弥补

  15、千万不要把你的动机表现得太明显,你越想要的东西容易失去,还不如保持一颗平常心,你会在欢声笑语中达到自己的目的。“执者失之,为者败之”,古人告诉我们的正是这个道理

  16、生活需要创意的,但是创造应该尊重自然规律社会规范

  17、有的人活着,每天都在思考着各种大问题,吃、穿、住、行等问题从来就没有进入他们的视野。可以说,对个人问题和物质问题投入精力越少的人,越是纯粹的人。因为他们距离动物性越来越远。

  18、如果法律成为某些人用以获取利益工具的时候,它的危害性超过普通的一般犯罪。

  19、人生的坐标是要参照物对比出来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与不同的人相比会得到不同的感受,有时候可以往下比一下找找安慰自信

  20、你是否快乐,并不取决于外在事物,而是取决于你看待外在事物的心态

  21、那些看似玄妙的东西往往是故弄玄虚,一旦离开特定的领域便一文不值,可为什么却能在人们当中大行其道呢?

  22、许多人喜欢预支明天的烦恼,想要早一步解决明天的烦恼。明天如果有烦恼,你今天是无法解决的,每一天都有每一天的人生功课要交,努力做好今天的功课再说吧!

  23、虽然捡芝麻西瓜故事我们耳熟能详,但能做到选择正确,不为诱惑所动的人实在太少。主要原因在于一个“贪”字。

  24、对于外界条件的过分苛责对你毫无益处,而只能成为你寸步不前的理由

  25、行为不一定都是品质体现心甘情愿的行为才是可信的,被约束而不得不为的行为恰恰反映了与这种行为相反的本质

  26、当我们真正失去了一件东西的时候,我们往往总是把它定价为它将来可能的最大价值,以此来让自己更痛心。其实,丢掉的也许在若干年后不值分文

  27、表现技艺有各种形式,虽然越是惊险就越是刺激,但剃头匠在表现他的技艺时却忽视了一个重要前提条件,即不能拿别人的生命玩笑。同样技艺高超将军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揭示出了剃头匠在卖弄技艺过程中所无意遗漏的这个重要信息

  28、生活中充满了各种极端,但是如果我们把心灵也推向了紧张敏感极致,是不是活得太累,甚至神经兮兮呢?放松一点吧。

  29、“你为什么要求离婚,”法官问道。“因为我的丈夫又浪漫又多情。”原告一位妇女说。
“许多妇女都渴望有这样一位丈夫。”“她们是的。”这位妇女反叽道,“这就是我为什么要离婚的原因、”

  30、生活其实是很紧凑精致的,没有什么是无用之物只要我们精心的发掘和细致安排垃圾其实就是宝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