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拉巴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拉巴的句子

2019-04-18 02:12:5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拉巴的句子

  ●在黑暗风暴之中,我遇上了一艘小船。那艘船指示我说:“你看见那些光芒了吗?”那艘船即使遇上黑暗也绝对不会迷失方向,那是一艘不可思议的船!它好像跳舞般,越过巨大波浪,就算是逆流逆风,船也会前进!接着,它会举起手指着:“看啊,有光芒了!”虽然历史不久便会把这光芒称为幻象,但对我来说,那却是真实的。——阿拉巴斯坦比比公主

  ●他妈拉巴子的,你们好好干,咱们奉天什么都有,干好了,我除了老婆不能给你们,什么都可以给你们 ----张作霖《少帅》

  ●好想去剪头发。好怕去剪头发。

好怕碰到那种巴拉巴拉不停推销和让你办卡要不然就是从你是什么工作的家里几口人开始盘问让你错觉他是便衣警察理发师

哪里有卖“我是聋哑人”的牌子?想挂一个在胸前再去剪头发。

  ●它是这样开始的:巴拉巴是乘船来找我们的…… ----伊莎贝尔·阿连德《金色豪门

  ●奇葩顾客

我们家是卖鞋子的,然后有个顾客买了四双鞋子有一双是我们另外的仓库发货所以那边是没有鞋盒的,然后他来说呀没有鞋盒,
同事说,没鞋盒是因为另外的仓库那边没有鞋盒,巴拉巴拉
顾客说:一样价格不一样的东西
同事说:鞋子是一样的
顾客说:鞋子一样有什么用啊,

同事说:哟,感情您不是来买鞋子的啊

  ●最高法院当然能推动社会变革,但是,“大法官说了算”并不意味判决是推动变革的主要途径,或者瞬间达到立竿见影效果。布朗案判决8年后,由于地方政府刻意抵制,阿拉巴马州、乔治亚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与南加利福尼亚州的140万黑人儿童,仍然无法与白人学生在一个学校读书。但是,谁也无法否认,是时代的“大气候”孕育了布朗案判决,而大法官审时度势,做出了正确判断事实上,最高法院的判决并非只是权力的宣示,更是一种理想表达,当权力与理想合二为一时,才能慢慢影响人们观念,直至形成一种为更先进文化。 ----何帆《大法官说了算》

  ●好想变成阿拉丁拉巴拉巴呜
念出咒语拥有她整个世界财富
可一切只是幻想 我还没有毕业
可毕业又能怎样?学位换不来个钻戒 ----费尼克斯《Love Story》

  ●实习生小姑娘搞不清楚老太太主任)和李博两个人地位区别,李瑶姐巴拉巴拉描述了一堆,小姑娘听着很乱。

我打断李瑶姐的话做了个比较简练总结:她们都是主任,只不过一个有实权,一个管技术。(李瑶姐猛点头:对对对,我就是这个意思!)

我:老太太我们叫她主任是因为比较顺口。她已经退休了。是被单位返聘回来的从前的老主任。她有几十年的技术和经验意义是镇场子,把关报告。李博是姓李,学历博士,我们习惯了这样叫。她是现任的科主任,也是负责人

小姑娘点头:我明白了。

我现在对老太太的好感度其实比李博高。因为老太太是坏,而李博是没人性

  ●“日子就这样过着 晴天出去走走和你一起吃麦旋风 阴天赖在阳台上吹吹风和你说这样的夏天美好 雨天一起吐槽下雨多讨厌巴拉巴拉 日子就这样过着 无论是晴天阴天还是雨天 有你就够了”

  ●吃饭吃一半门铃响了,我第一次那么期待听到门铃的声音(我以为是发单子大叔),筷子一扔就屁颠屁颠开门去了。

门一开,是病号(…)。看了看单子,输尿管结石,这是碎石科的病号。做完检查加上出报告,总共两分钟。

我把报告单给病号家属。病号的家属:那么快!……我看门上贴的公告不是说出报告等十五分钟么?

我咧嘴开玩笑随口回了句:艺高人胆大!(…)

科室有这速度自信的,如今就俩,还有一个是李瑶姐。那位更狠。经常是检查刚做完,琼琼在出报告,李瑶姐从她身边走过,扫一眼电脑全程两秒,然后就不耐烦地对琼琼说:打出来打出来!(接着巴拉巴拉告诉她哪里哪里有问题,下什么诊断

  ●昨天下午收到一个高中时期还算是关系不错的人的消息:帮我想个id吧

嗯好

然后最开始:我要古风两个字的

嗯那简单,啪啦啪啦一大堆

这些太常见太简单,想点别的

额,好吧,然后啪啦啪啦一大堆

这些都不喜欢,哎你帮我想个情侣id吧,你不知道我玩的那游戏现在注册个两个字的id多难

嗯,好然后巴拉巴拉又一堆

哎呀这些太艳俗了

哎呀好非啊

哎呀不行不行,

哎呀好简单啊……

我:……………………………………你还是自己想吧

她:哎呀你们这些写文的和我们这些不一样,我们这些起名废,你们起名简单多了你就帮我起嘛

谁告诉你写文的就会起名了!@#¥R%T^O(*&^&%^%$

  ●已经这么多脑袋了,怎么会还不见那些真凶的,但萨恩斯德拉巴拉让他注意到,每六个脑袋就会制造出六十个敌人,每六十个都会制造出六百个,之后是六千个,再之后是六百万个,整个国家他妈的,咱们永远都搞不完了,但萨恩斯德拉巴拉无动于衷回应说,您安心睡吧将军,等他们都完蛋了咱们也就搞完了,真野蛮啊。 ----加西亚·马尔克斯《族长的秋天》

  ●你知道我现在最想念什么?我最想念保罗西蒙,想念《伤心桥》和《斯卡保罗集市》,我后来把你喜欢的那些歌里唱的地名都去看了一遍,不光苏莲托,还有维也纳森林、马塞诸塞、密西西比、亚拉巴马,就是没找到这个斯卡保罗集市,每到周末,大街边的空地出现许多白色帐篷搭起的临时集市,每当我看到“Fair”的招牌,就心中一颤,想起这首《Scarborough Fair》,想起“She once was a true love of mine ”。 ----高晓松《如丧》

  ●罗德怕蒙德拉乱说话,一把将他拽到身后,假装吓得魂不附体模样,“我们是古拉巴家族的人。”
“古拉巴?”骑士疑惑地复读了一遍。
他身后又钻出个骑马的骑士,图案比他还神气,“迪南,你真应该定期去修修你的脑袋。古拉巴伯爵是黛米夫人前夫,他还曾经为黛米夫人与元帅通信而吃醋,并写了封十万字长的求情信希望元帅能够放过他的夫人。天知道,明明是黛米夫人写信邀请元帅参加宴会,元帅因为有事不能前往而回了一封致歉信而已。”
迪南没好气道:“亲爱的汉森侍卫长,您确定要在这么多人面前揭发元帅大人吗?”

  ●我们唯有被粉碎时,才释放出我们的精华。——博胡米尔·赫拉巴尔 ----博胡米尔·赫拉巴尔《过于喧嚣孤独

  ●平安顺利 呜拉巴哈 ----《终极宿舍

  ●“鬼?”闷油瓶似乎听到了一个很有趣的东西,“你们也忌讳这个吗?”
“哪里人不忌讳?”拉巴说道,“只要是活的东西都忌讳。”
“人比鬼可怕得多了,人心看不透。”闷油瓶说道,“活人还不如鬼呢。”说完他看了一眼拉巴的藏刀。 ----南派三叔《藏海花》

  ●记挺久之前做的一个超酷超调皮的梦。先交代一下人物服装吧,这样联想起来比较有画面感。我穿的是一条直筒牛仔纯白圆领t。她穿了一条裙子具体是什么颜色我给忘了,反正长度是刚好没膝,细吊带的,超美。我还是及耳短发,没刘海,三七分,还戴了顶白色有小图的鸭舌帽。她头发的长度是到背部一半的位置,散着,很仙。至于她对象啊,我印象局限再高她一头,可能穿的是全黑吧,反正我就只记得是一团黑影了。我们当时好像都是二十四五岁吧,挺久没见了,我和她在一家饮料店重逢,坐在遮阳伞下面巴拉巴拉地瞎扯,当时是初夏时节吧,已经有点热了。然后过了一会儿她对象来了。嗯,我就默默就这饮料吃狗粮。她裙子前面有一条丝带,用来系蝴蝶结的,跟裙子的腰线缝在一起。它老不乖了,总是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拉巴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