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林肯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林肯经典句子

2019-04-24 16:32:02 作者:林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林肯经典句子

  1、政府真正的目标是为人民做他们需要做但作为个人又不能做或做得不好的事。如果是个人就能做得很好的事,政府就不应该干预。 ----《林肯选集

  2、I walk slowly,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
我走得慢,但从不后退。

  3、I am a slow walker, but I never walk back.

  4、“A goal properly set is halfway reached.” -Abraham Lincoln
合适的目标是成功的一半。”

  5、消灭政敌最好的办法,是成为他们的朋友

  6、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何曾后退。 I'm a slow walker , but i never walk back .

  7、一个人成熟了,就该为他的脸负责

  8、When an end is lawful and obligatory, the indispensable means to it are also lawful and obligatory.

  9、If I only had an hour to chop down a tree, I would spend the first 45 minutes sharpening ma axe.
如果我只有一个小时砍倒一棵树,我会花第45分钟磨砺我的斧头

  10、平静过去的教条暴风雨般的现代是不相称的。时机被艰难的推得很高,我们必须与时俱进

  11、黄金诚然是宝贵的,但是生气勃勃勇敢爱国者却比黄金更为宝贵。

  12、成功就是屡遭挫败,而热情不减

  13、无论你要变成什么,维持善良一面吧。

  14、你无法在天鹅绒上磨利剃刀

  15、Nearly all men can stand adversity, but if you want to test a man's character, give him power.
几乎所有的人都能忍受逆境,但如果你想测试一个人的性格,那就给他权力

  16、大多数人所获得快乐,跟他意念所想到的相差不多

  17、And in the end, it's not the years in your life that count. It's the life in your years.
最后,重要的不是你活了多久,而是怎么活。

  18、任何决心有所成就的人,其后果是难以让人承担的起的。与其跟狗争辩,被它咬一口,倒不如让先走。否则就算宰了它,也治不好你被咬的伤疤

  19、Don't worry when you are not recognized, but strive to be worthy of recognition.
如果不被别人认可,不要担心,要努力自己值得被认可。

  20、如果你想劝说一个人信任和服从你的立场,首先要让他相信,你是他忠实的朋友。

  21、愿意等待的人是会有好运的,但等来的却是离开的人所留下的。 ----《前往目的地

  22、你可以在一时蒙骗所有人,也可以在长时间蒙骗一些人,但不可能在长时间蒙骗所有的人。

  23、我们要想涵养公正品德,就应养成一种“不苟”的优良习惯

  24、我绝不允许一个乞丐总统更有礼貌

  25、我走的很慢,但从不后退。

  26、如果你选择未来,那么你是上帝孩子
如果你选择过去,那么你可能仍是弃儿

  27、我们关心的,不是你是否失败了,而是你对失败能否无怨。

  28、品质如同一颗大树,而名誉则像树荫。树荫是我们想要的,而大树才是真实存在的。

  29、· I am a slow walker ,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我走得很慢,但是我从来不会后退。

  30、Towering genius disdains a beaten path. It seeks regions hitherto unexplored. ( Lincoln )卓越天才不屑走旁人走过的路,他寻找迄今未开拓地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林肯经典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