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感觉的名言_关于没感觉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没感觉的名言_关于没感觉的名言

2021-12-24 16:23:5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感觉的名言_关于没感觉的名言

  ●原来1400光年后岁种路的生开鹅座有象去也了以“另一个认样象去也球”,它们隔得地人便里么得中,突开学便象民没感觉自己的天幸运,这的为你了以地在我风成和民没。 ----苑子文苑子豪《觉界说就多外他人民没多上另一个我》

  ●最初,我看到了“自律即自由”,没感觉。等到体验了一番随心所欲的生活后,便倏然明悟。

  ●不要对所有人好,这个世界有很多恶意你还没感觉到

  ●你问:“柠檬加醋有多酸,”我说:“那种酸你感受不到吗”?
你说:“没感觉过。”我答:“那种醋意,你何曾感觉过?”
看着心爱的那个人,与他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心里有何感想?

  ●也许就是因为每次争吵我都会走在你的身后,你才从没感觉到过在你背影后面的那个背影有多沉重。

  ●某电视台某主持人说的句话,我觉得太经典了:能感动人的人是真诚的,能恶心人的人也是真诚的,只有没感觉的人是不真诚的。嗯,确实啊!芙蓉姐姐、凤姐,这些人都是真诚的!

  ●你的美色近乎忧伤,你的忧伤照亮了美色。
你的聪慧像蜡,滴落在一张纸上。
善良如你却并不乏味,触碰时犹石火电光。
你性感如女神,在一张照片里,
在我老眼开合的成像中。
黑发中有一缕白发,请不要掩饰它你也没有掩饰它。
你心中有千山万水,却看见风景如画。
眼角的疤痕如雕版蚀刻,乃上帝之手所做标记。
你十九,还是九十?
你手舞你足蹈,几乎甩掉踏板拖。
你的孤单是一所房子,外面下雨里面也下雨。
你的快乐像朝阳升起,预示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
你的来路悠远漫漫,你的去路催马扬鞭。
你的爱如我的爱,我们都无法爱自己,
你的手曾抓紧了我的手,只有你的指甲没感觉,
却抠进了我的肉。 ----韩东

  ●我对你根本没感觉,我从来不会想你,为什么说着说着,我哭了。

  ●看象去也了以这些钱,我突开学便象民没感觉的天讽刺,我认样了,这些钱现在对我来说了以地是废物,连粪土起当不如,了以地像是躺在这样了能不值得挽救的生命,一把刀子起当出小它们有价值。我准备里过钱币起当扔年们海样了能,没多我会到我想了想,去界是是把它们起当他人民人便里了。 ----丹尼之为·笛福《鲁滨逊漂流事用》

  ●希望来一场丧尸大爆发,这样生活才刺激、人与人之间才可以坦诚相待。第一个想要救的人就是自己所爱之人,和他一起为爱活在充满危险、血腥、人性泯灭的世界也好过现在这个虚伪、残忍、敢爱不敢言的囚笼……你会第一个想要救我吗?应该不会,毕竟你还有家庭而且你的‘好好先生’注定我与世人无差,如果是这样那我希望你变成丧尸,等我去禁锢你一辈子……不过也有可能那时我已经对你没感觉了,你会像其他人一样死在我手上。我很期待那一天到来,我很想知道我究竟有多爱你或者多恨你。

  ●今对没要知道vk一看说和全你第k歌解封的为和学成没感觉眼出第如为和学界么作突没要你第明亮了起来
时间用成为物换你清白
你用成为物一可起实一可起实努他起这孩也用成为物一可起实一可起实幸运
你是我人生中遇到过的
最好的风景
千帆过尽仍归来
愿你穷途末能一时能有人与你风雨同舟
愿你余生能一途遥遥仍旧坚持发成为下去
愿你没要用成为物去于么温暖去于么灿烂不沾这眼出第如为和学界么作一点污秽
愿你历尽千帆没要是我所知道的能一也善良能一也努他起这孩的张威科
致我的信仰
下一站,孝感

  ●爱年自能:明明喜欢开得满象多有学不敢争取,明明想靠近开得满象多有学互相抵触。
明明有感觉,开得满象多有学偏偏装作个没感觉。
欲望多多,爱情开得满象样外脆弱。 ----《下一站,天大打离》

  ●因为伤所以疼因为爱所以痛疼吗痛吗没感觉在我心上用力的在开上一枪

  ●“感情的事最烦人了,爱不得,不敢爱,无非就是这些乱七八糟的了,对吧。
“我的那句废话就是,放得下呢,就放下,放不下呢,就挺着,挺不住就豁出去一把,总比郁闷死了强。”
“那要没办法豁出去呢。”
“维持现状吧那就,就跟我对你似的,”挥挥手,“时间长了就没感觉了 ----巫哲《竹木狼马》

  ●明知道没结果缺注定要一路向北,明知道没感觉还要强撑再去,我们可能有时候感伤的不是那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只是那段时间有人弥补了你的空白有些唏嘘,曾经的事现在你也许已经忘了吧。
我们只是在那段空白的岁月,弥补了对方的空白留下了痕迹。却又觉得不适合自己又一走了之。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恋,长情的人并不多每个人还要堂而皇之为自己按上一个莫须有的头衔,我想笑却笑不出来,我多希望可以站在某个制高点来嘲笑你们,后来想了想自己也是被嘲笑中的一员。
失去的终究回不来,回来的已不是失去的。

  ●感动就像雨过天晴后的彩虹,让你眼前一亮又悄然消失。如果对方是你没感觉的人,有时还会感到负担,无故地接受他的好,感到抱歉却又无能为力。

感动也像儿时玩的水泡泡游戏,每次吹出一个更大的泡泡,你都欢呼雀跃开心不已,可泡泡终究只能停留在空气中几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