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束手无策的名句_关于束手无策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束手无策的名句_关于束手无策的名句

2019-06-09 01:26: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束手无策的名句_关于束手无策的名句

  ●夜幕低垂,星斗初升,像是苍天人间铺开了一条晦暗不明天路,引着凡人头破血流慕仙追逐,但其实,只是一条不折不扣的天堑。
上苍在玩弄世人这件事上,向来是随心所欲,令人又爱又恨,又敬又畏,又束手无策。 ----《帝业缭绕》

  ●我不想要你离开,因为我束手无策…

  ●明明知道你对我好。
可是我却仍然希望主动关心
即便你的关心带着训斥
明明你知道你对我好
突然有一天你的关心溢出来了,
我却害怕被人知道。
可能那份害怕,
是怕被人平分了那份关怀
明明知道你对我好
可是仍然躲避你的赞美
有时唐突的问候
让我猝不及防
让我束手无策
明明知道你对我好
可是我仍然保持淡定从容
可能那份喜悦从一开始让人感动而又却步

  ●最难过的是 对于自己讨厌的事情 却束手无策 只能任其发展

  ●面对生活里那些无法改变客观,不需要用一场场唯唯诺诺长吁短叹表达,更不需要用一场场束手无策去面对,而是需要用几分淡然去接受,用几分诗意去表达,用几分超然体味。 ----恒愚法师《自烧松火读唐诗

  ●话虽这么说,却又无法排除每次都如影随形地出现的隐隐约约的疑念。莫非我向毫无用处东西一味倾注时间精力不成?莫非我提着沉重水桶马不停蹄的赶往连绵阴雨弄得大家束手无策的场所不成?难道我不应该放弃画蛇添足努力而委身于自然河流? ----村上春树《斯普特尼克恋人

  ●当你表现的束手无策
自傲的人就会得意
善良的人就会体谅
聪明人给你合理建议
贵人就会给你机会

  ●繁星,数不清多少颗,对有些事,也会束手无策
人群,数不清多少人,对有些人,被迫束手就擒

  ●我们说,不能让昨天的悲伤浪费今天的时间,可是失恋这件事情,却就这样影响着我,这已经是第二个不眠夜了,而我却束手无策,除了交给时间慢慢疗伤

  ●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相见
所有的思念梦想在那一刻实现
面对着你
也许我会有那么短暂一刻的束手无策
也会有语无伦次
但是 我想
我一定会给你一个紧紧的拥抱
把所有以前不在一起的温暖都融化在这个瞬间

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相见
我应该带你去吃饭,看电影
做着似乎所有情侣都应该做的事情
但是 我想
我一定会带你一起,找一个安静地方
沏上一壶茶
说说这些年关于你我各自的故事
那一刻 没有距离 只有熟悉

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相见
时间匆匆 昙花一现
相聚如此的温暖
不想说再见
终究还是逃不过别离
但是 我想
那一刻,我们能勇敢抽出紧握的手
彼此道声珍重
别留下别离的伤感
未来 好好珍惜这份缘

  ●比起生死离别,束手无策要来的好的多 ----矢野元晴《我们的存在

  ●梦见我吻你。

每靠近你一点,你的喉结就紧张上下滑动一下,你低垂着眼睛,不知道该看哪里。

等我贴近,你已经把眼睛闭上了,眼睫毛都在抖。我听见你束手无策的心跳。我伸手抻开你的眼皮,不许你闭上,我看着你瞳仁里我的镜像,突然就笑了。

你看我的眼,我牵你的手,不要英雄气短,不要美人色衰,憨傻却又真心。多好。

  ●珍珠只是他圆灿含彩的自己,你只能束手无策地看着它,你只能欢喜或喟然——因为你及时赶上了它处于沙砾必然还原为沙砾之间的这一段灿然。 ----张晓风《张晓风作品

  ●对自己的悲伤束手无策,任只泛滥成灾,把自己淹没。

  ●憋事一堆 犯错 又挽回不了 束手无策的烦躁宝宝要被气哭了

  ●他若牵系于你,寂寞又怎么会时常光临;你若在他心上,忧伤又怎么会如影随行。不在意你的人牺牲再多也换不来他的回心转意;不懂你的人付出再多也得不到他的一丝怜悯。束手无策的距离必定要苍白的成为过去;漠视你的人注定会缺席在你的未来里。

  ●原来这个世上最可怕的,并不是一无所有
而是得到了再失去,面对失去那刻的束手无策。 ----秋叶一雨

  ●莫问闻言再度叹气,柳笙的医术本就不如他,他都束手无策,柳笙自然无计可施。 ----风御九秋《紫阳系列

  ●我是喜欢你,但我不傻……明知道不会有结果却依然耕耘的人有是有,但肯定不会是我!不是我想放弃,而是你的无动于衷使我束手无策,我真的没办法了……你在我心中已经占了主导地位,我就像是一个圆,永远圆心中心永不改变。这真的很不像我,现在我要开始淡化你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还会为了你做哪些傻事……外面正在打雷下雨,仿佛在庆祝我终于爱了……伤了……痛了……醒了……懂了-------------我的17岁不是只有你!

  ●时光任凭世事安和纷扰,不舍昼夜流逝于双鬓发隙,刺耳惶恐却又束手无策。我十指紧扣,低头踱步,迫切期望从下唇里的牙印中找出能触摸的到的真实,而不于如此焦躁、虚度。这些年走来,尽管自己找到了还未珍惜的过去和即将闪过的现在。而未来,隐痛空白,总叫人不安

  ●未来的浪潮就要打来,我不愿束手无策,成为随波逐流的浮渣。 ----弗诺·文奇《深渊上的火》

  ●改变,看起来是一个理所当然字眼
人们总是会说,你变了或是这个世界变了,总是想着过去的样子和现在的样子。
却从未认真想过那改变的过程,开始和结局并没有多么的不堪与悲伤。
最让人感到无力的是那变化的过程,眼睁睁地感觉着某些东西从最熟悉到最生疏,而又束手无策。

  ●世事无常,我们总在与天灾人祸不期而遇,在灾难面前束手无策,无奈命运

  ●17岁时连许一个要拯救世界的念头都许得软塌塌,让豪言壮语棉花糖一起存在也没有半点违和;19岁时也许拥有了整个人生中成熟的那一秒,第一次在迷路中不小心撞见了生死的诤言;而到了21岁,一切终于可以回归寂静了,因为那之后啊,那之后所有的一切,所有的人生,都已然是另一个自己,以21为切割完美的断面,彻底划分成两半。之后苦恼一些毫不美丽问题,关于生计,关于如何讨同行开心,关于一些遥不可及工作目标曾经以为看不见的天花板,会很快知道腰挺得直一些就会碰到,于是整个人都驼了背,一天天地矮掉。内在的空虚因此不断增长逼迫自己去饥不择食地寻求 刺激,它和那个近在咫尺天花板时时刻刻成为矛盾。时时刻刻的长吁短叹,束手无策 的自己——之后。 ----落落《21》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看起来简单明了易如反掌,但真正做起来却往往困难重重,束手无策。

  ●可曾有那么一瞬间,体会到心被撕裂似的痛。面对被疼痛折磨着的他却束手无策。痛恨自己为何救不了他。想着自己如果是医生多好,可是,纵使多年后我成为了医生,救活了好多人,也终归换不回一个你。

  ●我男人很纯良,纯良得很禁欲系。用我的话说就是性冷淡微笑

对于接吻,会害羞。对于我的性骚扰,会感觉很不自在束手无策。小纯良一本正经地告诉我:“男生不可以和女生睡在一起。除非他们结婚了。” “我才不要对女孩子耍流氓。”

作为非常能闹腾而且以欺负男朋友乐趣所在的小太爷,每次都嘴黄手黄里外都黄。搞得他措手不及狼狈不堪。

我说:你这是封建古板禁欲系死变态

他很严肃:我不封建,我只是有点儿保守

(好的好的你是好男人行了吧~你个性冷淡)

  ●我很想你,
却不能说出口,
只能自我折磨。
眼睁睁的看着,
我们之间的时间慢慢结成冰河
也只能束手无策。

  ●我才不想对重要的人的消失束手无策啊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今日站在这里的,都是大秦的佼佼者
你们是大秦的荣光,是大秦的依仗,
是,也不是?
我大秦曾经被人称为虎狼之师,
列国闻风丧胆
可就在前不久,五国陈兵函谷关外,
可我们却束手无策,任人勒索宰割,
这是为什么?我们的虎狼之师呢?
我们的王军将士呢?都去哪了?
大秦的将士,曾经是大秦的荣光,
可如今却是大秦的耻辱!
敌人兵临城下时候
你们不曾迎敌为国而战,
却在王位相争中自相残杀
这就是你们的作为!
曾经,商君之法约定
只有军功才可受爵,
无军功者不得受爵;
有功者显荣 ----《芈月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