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雪影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雪影的名言

2019-06-10 19:29:01 作者:雪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雪影的名言

  1、“师兄,你要的暗诗雪帝国遗留下来的壁画,我们已经破译出来了,是一种叫做‘‘禁锢之灵’’的魔法,可以消除一个人实质性的任何标记,但需要施法者一千年修为代价,而且无法恢复。你真的决定了吗?”
“帮我准备好幻灵丹,今天下午我要用!”玄影幽皇眼睛也没眨一下。千年修为对他来说不算什么,只要能让她永远活下去…… ----《十二星传奇

  2、可可立刻朝尽头的木桩飞奔过去,木桩上绑的人正是她日思夜想的月羽风!
看着眼前浑身是伤、却依然不失当年风采的羽风,可可这五年来的思念委屈全化为了眼泪涌出。
不管身上的难受,可可跑到木桩后面为他松绑。 ----《十二星传奇》

  3、瞬间,千年之前的回忆洪水一样涌向他。 ----《十二星传奇》

  4、嗟叹人间情难为,落红妾若在朝暮,生死劫,如何同生不同死,思之狂,人不知,无字碑,无情物。空山有梦化相思孤灯亭楼依风雨,犹有离人泪,草木珊珊语,迢迢不绝春水绿,信有白头期,终老不分离。 ----《梦痕皓月,轻烟随风》

  5、“心儿暗影灵力的纯厚程度,可以堪比现在的月羽风,而且纯洁无任何杂质。你除了暗影,还有风系的灵力,这对你混入九天玄宫没有好处。幻灵丹可以让师兄察觉不到你的风系灵力,而你自己也要小心,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使用风系的招数!” ----《十二星传奇》

  6、“你,喜欢骑刃王?”
“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的宿命!”
“你知道骑刃王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吗?”
“你说。”
“就是你的心要忠于你的骑刃王,只有你的心忠于你的骑刃王,才能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可是我觉得你,没有。”
“我的确没有,因为我的心要忠于我自己,我就是骑刃王!” ----《十二星传奇》

  7、“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对手,但如果你要伤害星仔,或者影响他们比赛的话,我会跟你没完!”可可别过头去。两人实力相差太悬殊,她的确不是他的对手。她答应过师叔会好好保护星仔的,绝不会让师叔死不瞑目! ----《十二星传奇》

  8、“言而有信,只对信赖的人!”玄影幽皇别有深意的说。
可可的心抽动了一下——信赖的人?也包括她吗? ----《十二星传奇》

  9、对啊……既然两个人之前感应不到对方,那他现在绝对办法切断他们两个的血祭契约……
“那你到底想怎么样!”可可依然把羽风护在身后,浑然不知她这一举动彻彻底底惹怒了玄影幽皇。
“怎么样?要他死!”玄影幽皇轻易地来到可可身后,切断了他们的联系,然后一挥手,月羽风身上便出现黑色气场
“啊?羽风!”可可惊心的想握住他逐渐消失的指尖无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爱的人消失在自己眼前,而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
可可绝望的跪在地上,看着手链上的淡蓝色光芒越来越暗淡,任由眼泪在脸上挥洒。
血祭契约虽然可能会暂时被别人切断,但要让它完全消失,除了双方不再相爱,唯一的可能就是……死! ----《十二星传奇》

  10、幻塔,放弃吧。如果飞龙还在世的话,他一定不希望你为了他而被仇恨蒙蔽双眼,况且青飘飘那边,也不好解决。 ----《十二星传奇》

  11、可可闭着眼睛,将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很快强烈倦意就袭上了她的脑袋双手再也无力握住杯子玻璃杯摔在地上,发出清脆的碎裂声,然后化为乌有。 ----《十二星传奇》

  12、他们走后,可可虚脱似的倚在墙上,眼皮越来越沉重,终于闭上了。
九天玄宫根本不适合她使用灵力。刚才送星仔他们两个回去,已经是强行催动灵力了。现在,她只想好好的睡一觉…… ----《十二星传奇》

  13、“传令下去,幻塔可是本皇的人,谁敢动她,杀无赦。”低沉冷静声音自玄影幽皇口中吐出,格外凌厉可怕。 ----《十二星传奇》

  14、实验室大门开了,里面的实验器材略显凌乱。可可心一惊,立刻打开实验室右侧的暗门。里面的景象让她窒息:龙元晶和师叔都不见了!
可可立即感觉五雷轰顶,脑袋里嗡嗡作响。
她竟然把龙元晶和师叔都给弄丢了,怎么办?
师叔临终前的遗言还在她耳边回荡,现在,她却无法实现! ----《十二星传奇》

  15、在这个弱肉强食世界里,如果你不够强大,就会被别人欺负,甚至杀害。就像……就像他的族人那样。 ----《十二星传奇》

  16、男子背影显得有些孤寂忧郁的淡紫色眼眸里是冷冽寒冰。 ----《十二星传奇》

  17、鹰千帆对语凛霜的执着,让他想起了一千年前的自己——同样的执着、同样的义无反顾、同样的不要命! ----《十二星传奇》

  18、“用‘回返术’不就行了吗?”可可奇怪的问。
“如果‘回返术’在九天玄宫能有用,也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有去无回了!”菲零白了她一眼,“在九天玄宫,若是没有九级巅峰以上的修为,连最基本的隐蔽术都施展不开的!” ----《十二星传奇》

  19、如果你不同意,本皇只能对其他人下手了,幻塔天影、紫启云、雾玥,以及,赤焰七星!还有,你最好尽快做决定。钢千翅中了本皇的幽影剧毒,一天之内没有解药必死无疑。”说完抓住可可的手腕,将她带到了暗血地牢的深处。 ----《十二星传奇》

  20、玄影幽皇向她走过来,指腹抚摸着她的脸颊,指尖有意无意的滑过她的肩颈,陌生的感觉令她浑身一颤:“本皇怎么忍心杀了你?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他们两个,你想让谁活下去?” ----《十二星传奇》

  21、要我拿你怎么办才好?你怎么还是那么不听话?还是那么任性? ----《十二星传奇》

  22、才在心里道完不甘咽喉就被一双手扼住:“听着,你要是再敢伤害她,本皇会十倍奉还给你!你不会比云诗虹好过多少的!”在欻露然窒息的前一刻,他才放开了她。
欻露然苦笑。这是他第一次跟她说话,自称本皇,以前在她面前他都是以“我”自称的;刚才,她清楚的看到了他眼中的怒意和杀气,这是以前所不曾有过的。 ----《十二星传奇》

  23、“羽……羽风?”没错,眼前这个浑身是伤、昏迷不醒但还是毫不失当年风采的男子,就是她找了整整五年的月羽风。 ----《十二星传奇》

  24、好险,差点就控制不住了。没想到她在见到竹叶青时,体内的暗影灵力增长的这么快,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十二星传奇》

  25、“幻塔,你快走……”月羽风突然说,搞得可可完全摸不着头脑
“为什么?要走我们一起走,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你,绝不会再轻易离开!”可可倔强的说。
月羽风苦笑着摇了摇头:“幻塔,你太小看玄影幽皇了,你真的确定已经把他灌醉了吗?”
闻言,可可一愣。羽风的意思是…… ----《十二星传奇》

  26、可可试了一下,想想刚才送走星仔那样使用传送魔法,但很悲哀发现自己根本凝聚不了灵力。突然间,可可恍然大悟——玄影幽皇把星仔他们抓到这里来,不是为了让她答应他什么要求,而是为了消耗完她的灵力,好让她这次不能救走月羽风。而他让她吃的也不是什么适应九天玄宫灵力的药丸,而是阻碍她再次施展魔法的药! ----《十二星传奇》

  27、再好的茶叶经过开水烫,也是泡不出好味道的。 ----《十二星传奇》

  28、“解药……给可可的……寒冰毒的解药……”菲零语无伦次的说。
玄影幽皇的剑眉皱了起来:“她怎么会中寒冰毒?”
“来、来不及解释了,快……”菲零把药瓶扔向师兄,看到他稳稳接住后,才算松了一口气
玄影幽皇没有半点犹豫,直接拿着解药冲进她的房间
果然,看到的是可可蜷缩着身子,窝在床角,还不住的发抖。
冰激凌——”玄影幽皇冲过去把她扶起来,她的身体好冰!
“张嘴!”昏迷再加上寒冰毒,让她还在做梦,根本没听见他的命令。没办法,玄影幽皇只好将那瓶药水饮下,扶着她的颈子,一口一口的将嘴里温热的药液哺入她嘴里。
感觉到她的体温渐渐恢复了正常,玄影幽皇将她平放在床上。她的嘴唇还有些苍白,他在心中发誓,绝对不会放过那个害她的人!
来人!“ ----《十二星传奇》

  29、玄影幽皇一个飞镖扔过去,恰恰插到了他身后的墙壁上。
“你最好说实话,否则……”玄影幽皇沉声道。
“你还是杀了我吧!”鹰千帆别过脸。
玄影幽皇看向左面的房间:“那里好像有个叫语凛霜的人。”
鹰千帆心一惊:“你想干什么?”
“沉海。”玄影幽皇向那个房间使了个眼色,影沉海便会意地朝那个房间走去。
“不要——”鹰千帆大喊。
“到底是谁?”玄影幽皇手中的杯子瞬间变为了尘埃
“你还是把帐都算在我身上吧,放了霜霜……”鹰千帆无奈的说。
“本皇问你是谁指使你做的!”见他还是不愿开口,“去把语凛霜抓来!” ----《十二星传奇》

  30、可可呆愣的抬起头,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幽灵一样的帅哥不知所措
他的眼睛已经由平常的紫色变成了暗红色,有一种杀人的冲动
可可终于从震惊反应过来,张开手臂护在羽风身前:“放他走,我可以任你处置!”
羽风的战斗力还没恢复,根本就不是玄影幽皇的对手,她必须保证安全离开!
玄影幽皇冷笑了一声,暗红色的双眸危险的眯了起来:“你觉得本皇会傻到放虎归山吗?”
“我不管你那么多!”可可威胁道,“我们之间有血祭契约,而我也非常清楚自己是什么身份。如果你想我没事的话,就放了他!”
玄影幽皇丢给她一个令她发寒的微笑:“你认为在不伤害你的情况下杀了他对本皇来说是件很难的事吗?” ----《十二星传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雪影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