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身心健康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身心健康格言警句

2019-06-11 01:45: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身心健康格言警句

  ●[感恩传递能量信息朋友]
你会吃毒害自己东西么?你一定回答自己不会这么傻。其实,在我们“喜欢”与“想要”的不经意中,我们的原始欲望却被我们身体里的信号支配,什么抽烟、吃味精、吃重口味的菜、吃……于是,毒害自己的东西就是这样进入身体的。
你要不要让大脑里存储有利于身心健康的信息?回答也是肯定的。其实在你“喜欢”与“愿意”的时候不利身心健康的信息在不经意间,已经在大脑里发展神经突触了。凡是你看的、你听到的;凡是引起你思想涟漪的那些闲话的“八卦信息”、垃圾的“花边新闻”,就在你的人脑形成了神经“网络”。就是这些“精神垃圾”,在我们人生中形成“障碍”;影响我们生命质量。(月亮小语)

  ●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傻子,行走江湖,没痛没痒

  ●多“吃醋”,有益身心健康。

副作用是整个人泛酸。

  ●为了孩子未来,一定要构建一个和谐富有家庭。这样他在学校就可以以一个正常人身份联合其他人来侮辱那些外地来的,贫穷的,长得丑的,有生理或者心理缺陷的,家庭残缺小孩……在课余时间,戏弄那些弱势的小孩可以排泄负面情绪促进身心健康,羞辱那些弱势的小孩可以增强自信获得权威,打压那些弱势的小孩可以消除对手减少竞争,陷害那些弱势的小孩可以锻炼脑力增强团体合作能力……而那几个弱势小孩,就让他们身心打击吧,自卑内向没有朋友一事无成吧,要是心理扭曲到敢来报复社会或者突然爆发,到时候就逮起来该整的整,该判的判,该杀的杀。多数人的和谐,才是社会的和谐嘛。 ----泉州自由人《谢恩·科伊赞:献给欺凌受害者评论

  ●如果我有烦心事,可以给我个拥抱吗?无论何时,请赶来给我个拥抱吧!我想和你谈一场融合红绿汤汁,充满醇厚浓香让人身心健康像美湖香锅一样恋爱
今日约饭语录:无论何时,我都会赶来给你个拥抱。 ----约饭 第二季

  ●保持敏捷就让自己动作快速~
今天在Sembawang地铁,下楼梯时,我开始慢慢的下,后来意识到应让动作敏捷些,我就加快了步伐往下小跑,我发现几年没有重视自己的速度,几十年前自由体操的敏捷早已找不到踪影。正在思考一个人经常快速的动作有多么重要时,听到与我同行的一个志愿者也跟着我快速跑下了电梯。我回头对志愿者讲了有关动作快速的问题,并说道:“我真担心有些人一辈子不喜欢运动也不乐意劳动的人,时间长了这些人怎么得了”,志愿者应道:“这些人只图眼前轻松,不管后果”。他的话让我很受启发:一个人能按科学方式要求自己,自律神经一定比放任自流的人更强健,一个能要求自己自动自发的人,不仅仅获得身心健康,更有利于大脑功能的强健。(月亮小语)

  ●治病歌
身病需要心调治,心不着病病自好。
通达身心本是幻,知幻离幻病全好。
身病即是着幻相,心病即是执着我。
当下化空身与心,心身化空病全好。
做到身心无有病,知道明白私情
身心健康不执着,一旦执着烦恼多。
对治病苦有秘诀认知见性妄念歇。
当下认知不着相,通达有相皆虚妄。
幻身有来有生死法身常知空荡荡。
空空净净常灵知,灵知无病无业障
谁能悟透身心意,见性成佛真健康。
健康长寿无生死,时时常知放佛光。 ----仁德上人《仁德歌集-治病歌》

  ●幸福真的是自觉. 自觉总好比你有一些坏习惯但总是提心吊胆有损你身心健康好. 你认为你的幸福来源于你的追求或者来源与友情或者某些癖好, 其实都包含着一种无畏勇气. ----林夕世界将我包围

  ●身苦于幸福?
心苦于幸苦?
身苦是劳力?
心苦是劳心?
身心疲惫无所谓?
身心健康就安康心?

  ●恐惧摧残一个人的意志和生命,恐惧产生是对人的一种自我伤害,从而影响人的身心健康使之心里衰竭,失去自我。恐惧也是有心态产生的,心态决定成败

  ●如果我说过的话,你想加油添醋,可以麻烦你加好一点的油,添好一点的醋好吗?否则有害身心健康……

  ●身心健康自由自在胜过金钱权势

  ●海子之死
国学者奚密对海子之死的评价 ,是有一定道理的 :“是否这个雄心万丈的计划损害了这位青年诗人的身心健康 ?是否为了创造这篇超级史诗,他加给自己难以承受压力 ? 是否孤独离群的生活所造成的极度抑郁令他无法继续创作计划 ?是否, 如西川向笔者透露的 , 海子对‘天才早夭’的浪漫式的执迷使他陷于其中而最终实现了自己的顶言 ?”我还是比较赞同海子生前好友西川对海子自杀原因看法。西川在《死亡后记》一文中对海子自杀原因进行了有说服力考察

  ●第一次气急攻心(说是心悸恰当);第一次破口大骂(虽然挑的是在剧情收尾的时候);第一次被人拉架(我还要解释一下我不会动手她才放手)。突然觉得我真得好好锻炼身体再学点功夫,以后可以保护我喜欢的人,还能吓唬我讨厌的人,就像我哥一样;突然觉得我原来这么护着我嫂子;突然觉得我们和对门的邻居越来越可亲可近;突然觉得只要不会损害到自己身心健康,心眼不必太大,这样才能体会到生活一些不一样的精彩桥段

  ●只要一个人真正有了睡意,埃斯米啊,那么他总有希望能重新成为一个——一个身心健康如初的人。 ----J·D·塞林格《九故事

  ●某些贱,只要乐意,偶尔犯犯也不错,有益身心健康。

  ●高血压 生活怎么调理
目前生活压力越来越大,每个人承担的精神压力也越来越大,高血压病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年轻化。很多人总觉得自己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没有任何的问题,血压升高了也不重视,不吃药,不就医,生活方式也不注重,平日里也不注重养生保健,也因为自己的不注重、不关心等等,到最后使自己的身体被透支,也因高血压或是其他的疾病引起一系列并发症,危及自己的生命,真正危害自己的身心健康。
俗话说:“今天不养生,明天养医生”。一个懂得养生保健的人,会给自己生活带来更多的快乐,会给自己带来健康欢乐
想要了解更多高血压相关知识及生活调理方法,您可以请教鸿云教练,百渡搜索一下鸿云教练,或者是加鸿云教

  ●发自我们内在的美好素质,如高贵品性杰出智力良好气质乐观开朗的精神以及健康的体魄一句话,身心健康,就是幸福的首要关键。 ----叔本华《人生智慧

  ●茶,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 2016-06-28 茶,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茶,有益于身心健康,这一点,作为三大健康饮料之一推广全世界皆有定论。 茶,是一种悠闲的生活方式。 是“闲是闲非休要管,渴饮清泉闷煮茶” “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时节” “兴来每独往,胜事空自知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闲来松间坐,看煮松上雪” “炉上茶烟游丝转,闲听水声蟹鱼眼” “得半日之闲,可抵十年尘梦” “闲来无事不从容,睡觉东窗日已红” “人生待足何时足,未老得闲始是闲” “机闲者,一日遥于千古” “水流任急境常静,花落虽频意自闲” “一席新茶待君来,半缕闲思自释怀” “心随流水去,身与风云闲”。 就是闲来无事,我说不出来是为什么闲,也无法解释,我为什

  ●先生,你让我身心健康,也让我不断发炎,我病的一塌糊涂,我病的五颜六色心事摇晃的长夜里为你种下诗思,你来收割之前,我扮作最耐心隐士,于昏迷不醒里顺便活着。 ​​

  ●健康所系,
命相托。
我志愿献身医学
热爱祖国
忠于人民
恪守医德,
尊师守纪,
刻苦钻研,
孜孜不倦
精益求精
全面发展。
决心竭尽全力人类病痛
助健康之完美
维护医术圣洁荣誉
救死扶伤
不辞辛苦
执着追求,
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医学生誓言》 ----国家教委高教司《国家教委高教司1991106号 附件四》

  ●(邵长华禅茶武践行生活第10篇)走正确的路,放无心的手,结有道之朋,断无义之友,饮清净之茶,戒色花之酒,开方便之门,闭是非之口。既是走正道合法的路,不爱你的你就不要爱了,爱你而你不爱的也不要去暧昧,如果别人无心于你,学会放手。和志同道合的人做朋友,和无情无义之人割袍断义。结交与自己有利的朋友,那些不仁义酒肉朋友不要交,会害了你,寻找一些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平静内心的世界,不要好好色好酒好毒,经常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该给人方便的时候给人方便,不搬弄是非,说别人的不好或者别人的私事

  ●请热爱劳动吧,即使不是靠它吃饭,也可为了身体的缘故而爱它,它可以增进身心健康,免除怠惰之果。 ----佩恩

  ●给自己一个奋斗的理由:未来当机会来临时不至于失之交臂。远离老年痴呆。远离有损于身心健康的一切。

  ●作为我的老婆、孩子他妈未来的候选人,你的身心健康一定关我的事,并且我会认真对待的。

  ●人生活的累,何必想太多,身体累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心累。心累就会影响心情,会扭曲心灵,会危及身心健康。其实每个人都有被他人所牵累,被自己所负累的时候,只不过有些人会及时地调整,而有些人却深陷其中不得其乐。

  ●房子不要买在立交桥下

龙王二世许先生建议大家房子最好不要买在立交桥下的,一个是交通不方便,再一个是高速通行的车辆会造成噪音螺旋气流,对风水产生非常大的破坏和冲断作用,而且对身心健康会产生不利影响。住在这样的地方容易神经衰弱,情绪也极为压抑,长期下来身体很容易出问题。

  ●劳动让我们去“发现”,去“解决”,去“思考”。
五一劳动节的中午,我问两位海岸志愿者是否想去逛花市,他们说想在海边去美化环境。于是我随他们到海边做了一段小工程。我们规划的是“花园”、“菜园”和“果园”。花园已基本上完工了,志愿者在上面刻上了“2013.05.01”这个特别日子。我发现自己现在很喜欢劳动,因为劳动即能增加体能,也能产生“掌握感”、“胜任感”、“责任感”,这是人脑产生“润滑剂”的基本要素。劳动让我们去“发现”,去“解决”,去“思考”……心态不好或消极情况实际上就是大脑“生锈”的现象负责感知’的顶叶部份与其它脑区和连接,一定是有问题的。所以创造性的劳动非常有利于自己身心健康。(月亮小语)

  ●不要相信日久生情就以身相许,这对身心健康没好处

  ●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身体累不可怕,适当休息就可以缓解,心累就会影响心情,扭曲心灵,危及身心健康。 人的欲望无止境,在这个充物欲横流、充满竞争的社会里,生活有太多的难题和烦恼,要适时调整自己,懂得取舍,该坚持的坚持,该放弃的放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身心健康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