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绝望的主妇》名句欣赏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绝望的主妇》名句欣赏大全

2019-07-10 23:09:01 来源:绝望的主妇 阅读:载入中…

《绝望的主妇》名句欣赏大全

  1、竞争因人而异,但是不管是友好竞争还是生死决斗,结果总是相同的,有赢家,也有输家。但是,诀窍是,懂得去参加什么样的竞争。要知道胜利都是用代价换来的。

  2、在生活中,我们都做过一些我们为之羞愧事情。我们中一些人爱错了男人,会错过合适女人。有使他们的父母丢脸孩子,有让他们的孩子失望的父母。是的,我们都会犯错,让爱我们的人离去。但还是有挽回机会,只要我们试着从这些错误中汲取经验教训,从而成长

  3、没有什么事情是永恒的。当时间到来,我们不得不挥手告别熟悉世界。告别我们深知的一切,告别认为会永不抛弃我们的人。当这些改变最终发生时候,当熟悉远离而陌生来临的时候,我们所能做到的,就是说声你好欢迎”。

  4、疾病有很多种表现方式身体上的容易治疗困难的是隐藏在心灵深处伤痛不为人知迷恋让我们的灵魂中毒,讳疾忌医会困惑我们的判断,为了继续下去,我们得找到一位能帮助我们痊愈的人。但我们永远也不会料到,谁会有我们的解药,或者什么时候他们会出现

  5、你可以离开
但是
请带上我 ----victor Lang

  6、The search for power begins when we're quite young. As children, we're taught that the power of good triumphs over the power of evil. But as we get older, we realize that nothing is ever that simple. Traces of evil always remain.
权力追求始于我们年少之时。当还是孩子的时候,我们就受到“邪不能胜正”的教育。但随着年龄增长,我们意识到没有单一事物邪恶如影随行。

  7、我们死去以后就会有奇怪的事情发生,我们的感觉消失了,味觉触觉听觉都成为遥远回忆,但是我们的视觉,它变得开阔了。我们能突然把被我们扔在身后的这个世界看清楚。当然,大多数死人能看见的世界,活着的人也能看清楚,只要他们愿意花时间去看。

  8、孩子们带着他们的使命来到人世间:有些孩子来点亮我们的生活,有些孩子来考验我们的耐心,有些孩子让我们充满目标,有些孩子则是来照顾我们自己。是的,当孩子来了之后他们改变了一切,尤其当他们是不请自来的时候。

  9、We all have moments of desperation. If we can face them and head-on, that's when we'd find out how strong we really on.
我们都有绝望的时候,当我们熬过去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到底有多强大

  10、信仰是无法证明东西,所以我们坚信生命中唯一的父亲所说的每一个字,我们相信枕边的爱人,我们信赖亲爱朋友,让我们更加的善良,没错,我们都想信任身边的人,可一旦有了怀疑,信仰就会消失……恐惧则席卷而至……

  11、当我回头看看身后这个世界时;我看的如此清晰。有那么多有待发现美丽;和那么多有待揭幕的神秘;但是人们很少会停下来看上一眼。他们只是不停的往前走,这真的很遗憾。有那么多值得一看的东西!

  12、恐惧的生活根本不能算是生活。总有一些人勇于面对他们的恐惧,但总有一些人会选择逃避

  13、你可曾见过这世间有一对完美夫妇,真正的灵魂伴侣,没有猜忌愤怒?我倒认识一对,就是结婚蛋糕上的两个小人,因为他们从不需要面对彼此

  14、每一个人都需要依靠——忠实的朋友,坚定的拥护者或者是充满爱意家庭。但有时候,我们以为会永远守护着我们的人,离去了。真是那样的话,我们就得为找回他们而走上漫漫长路。

  15、生命充满了各种各样可能,还有一些意想不到惊喜

  16、回过头注视这个世界,注视我身后的这些人,让我觉得很奇怪:每个人都是那么勇敢坚定,但又如此地不顾一切。不顾一切地想要出走,但又舍不得因为出走而失去的代价;不顾一切想要得到所有想要的东西,即使他自己还不知道到底要什么;不顾一切地想要生活重归完美,尽管他意识到生活从未完美过;不顾一切地想要一个更美好未来,欧办法能摆脱他的过去。我不只是注视,还为这些了不起的女人们加油,我真心希望她们能够心想事成。但我知道,她们中不是每个人都称心如意可惜的是,生活就是这样,不是每个故事都有幸福结局

  17、我们不能理解爱是如何的强大,它能支持我们度过困难时光,或激励我们作出非同寻常牺牲。它能使最正派的男人做出最黑暗的事,或促使普通的女人寻找隐藏的真相。在我们过世很久以后,爱依然存在,深深刻在我们的记忆中。我们都在寻找爱,但我们中的一些人,在我们找到爱之后,宁愿希望没找到过。

  18、权力的追求始于我们年少之时。当还是孩子的时候,我们就受到“邪不能胜正”的教育。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意识到没有单一的事物。邪恶如影随行。

  19、是的,我记得这个世界的每一个细节;而我记的最多的是我有多害怕;真是浪费。你看,住在恐惧中并不是真正的活着!我希望能告诉活在我身后世界的人们这个道理,但是会有用吗?可能并不会。我现在明白,总是会有人要面对他们的恐惧;也总有人会选择逃避

  20、我们都有各种理由尊敬英雄。有的是因为英雄的胆识,有的是因为勇气,有的是善良。但我们尊敬英雄的大部分原因,多多少少是因为我们都幻想着拯救。当然,要是真正的英雄没有出现,有时,我们就只有自我拯救了。

  21、An erect penis doesn’t have a conscience.
男人勃起的时候可不会讲道德

  22、I love you once, I love you twice
I love you more than beans and rice
I love you blue, I love you green
I love you more than peach ice cream
I love you north, south, east and west
You’re the one I love the best

  23、请不要在我的坟前哭泣
我不在那里 我没有睡去
我是扬起千千遍遍的风
雪地闪烁钻石
我是照耀金色麦芒上的光
是秋天轻柔的雨
请不要在我的坟前哭泣
我不在那里 我没有离开

  24、人类复杂动物。一方面,表现着善心,另一方面,却又干阴险背叛。我们都时常在天性本善内心恶魔之间挣扎。有时候,唯一能阻挡黑暗的方法,就是闪耀怜悯光辉

  25、我们一直在寻寻觅觅,寻找着一位能弥补我们生命中缺陷与众不同的人。给予友谊,或是帮助,又或者是安全的人。有些时候,要是我们能努力地寻求,我们甚至会找到能把以上三种东西都给予我们的人。是的,我们都在寻觅着,如果我们一无所获,那只能祈祝寿他们能找到我们。

  26、有一本流行的书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是罪人”。当然了,不是每个人看了这书都对他们所作的坏事感到愧疚。相反的,有些人认为那应该比应受的谴责更多;还有些人用他们善意小事安抚他们的良心;或者告诉他们自己,他们的罪行正当的;最后,有些人会发誓,下次会做好些,然后为了饶恕而祈祷。有时,他们的祈祷被回应了。

  27、我们都在寻找一个人,他能带来我们生活中所缺少的东西:有些人能提供陪伴,或是帮助,或是安全。有时候如果我们努力寻找,我们能找到能同时提供以上三者的人。是的,我们都在寻找一个人,如果我们找不到他们,那我们只能祈祷,他会找到我们。

  28、每一个人总喜欢时不时地自欺欺人。当然了,我们每人的表达方式不尽相同。有时我们告诉自己我作不会影响家庭,有时我们幻想某段关系实际的有有意义。有时我们会掩饰,好像这样能安慰自己我们的秘密并不是真的那么可怕。是的,自欺欺人的游戏简单。只要你说服自己谎言是真的。要是你能可以让全世界相信这是真的,那么你就是赢家。

  29、或早或晚,总有一天,我们都必须成为负责任的成年人学会放弃我们想要的东西,那我们就能选择去做正确的事情。当然,要做到一辈子负责任,不总是那么简单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对某些人而言,那将成为不能承受重负。但我们依然试图做得最好,使它有利于,不仅仅自己,还有我们所爱的人。是啊,或早或晚,我们都必须成为负责任的成年人。没有人比年轻人更懂得这一点。

  30、每年,春天都会来到韦斯特瑞街。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停下脚步欣赏风景。有的人总是为未来或过去犯下的错误而担忧,有的人老在想着逃脱或是追捕。但有人还是依然会记得花些时间去好好欣赏春天给他们带来的礼物。正如还有一些人,宁愿坐在黑暗中,埋怨着他们的所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