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坦诚是一个人的最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坦诚是一个人的最真

2019-07-20 05:30:25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经过社会历练原本一个纯真无邪的人,也开始慢慢的变得圆滑,对人对事学会了遮掩,不会轻易自己全部袒露给一个陌生人,甚至是熟悉的人。

  今天我做错了一件事,我不该呼叫那个号码,我本意不想呼叫,但实际我已经呼叫,我意识到我做错了。我想改正,然后我跟她说声对不起,我打错手机号码了,我连续说了两次,我想挂掉电话了,但她一直想跟我聊,也许她工作也很沉闷希望有一个可以跟她聊天的人,而我对她的工作了如指掌,虽然我没有从事过她的行业,但我只要踏入一门,那么万变不离其宗宗旨一样

坦诚是一个人的最真

  既然是一个错误,那就让它变成一个美丽的错误吧。其实她很奇怪我为什么那么懂,其实我也很奇怪我为什么会跟她继续聊下去,我在她身上看到了当年的我。我现在一点出息都没有,但我从来不觉得我没有出息,我觉得她未来会很有出息,只是时间来得早和晚的问题,因为坦诚是一个人的最真。

  一个人如果拿出的是真,那么哪怕换回来的是假,那么他/她也不会受伤,毕竟他/她是以真示人。

  她跟我聊了二十多分钟,她给我她的微信号,她让我添加她。既然是朋友,哪有让女孩子添加自己呢?但她给我的微信号搜索不到人,然后我就没有加。因为我的工作,短信很多,有的短信工作我不太喜欢标题,也不太喜欢看内容,群发的有时候都不涉及到我的工作,所以短信多了我不看,有空我就清理

  其实挂了电话她给我发来短信“怎么还不加?”,不过我真的没有看她发来的短信,直到下午四点多钟她给我打来电话,她希望我加她,但我实话跟她说,我真的搜索不到,最后我把我的微信号给了她。

  她说我们是朋友,但我更是觉得她是我的妹妹,不过我哪里有这么好的福气拥有一个那么好妹妹,朋友就朋友吧。她性格特别像我,或者说我性格特别像她,她是过去毕业时的我,我不一定是以后的她,因为她比我优秀多了,多了不知道多少倍。

  我特别喜欢交朋友,不论是男的还是女的朋友,只要共同爱好、聊得来,大家是朋友开开心心就好。人生不要愁眉苦脸、这辈子没有谁是欠着谁的,每个人的一生都很宝贵,哪怕就那么一秒的相识,那也是一生中最美的部分,少了那一秒那也是残缺的一生。

  谢谢你,让我找回最真的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