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学聚会出了轨,鹤峰汉子“求原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同学聚会出了轨,鹤峰汉子“求原谅”

2016-03-23 来源:农村新报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任何女人见到自己男人和别的女人躺一块,都不会轻易原谅。

同学聚会出了轨,鹤峰汉子“求原谅”

  老婆丢下儿子走了

  我媳妇华敏比我小三岁,她把儿子丢给我,一个人回建始娘家去了,从去年8月底一直到现在都不肯回来。

  现在儿子在上幼儿园,每天都是我接送。我母亲要帮我照看儿子,可她快八十了,腿脚也不方便,我父亲气管炎很厉害,离不开她照顾,所以我谢绝了他们的好意。我的几个姐姐都出嫁了,各家都有各家的事儿,翻来想去,我便自己亲自带着儿子了。再说,我向华敏承诺过会把儿子照顾好,我希望她看到被我照顾得白白胖胖儿子后,开心之下原谅我。

  我和华敏的事情,幸亏大姐不知道,因为她嫁得远些。如果大姐知道我们的事,只怕我真的还要倒霉。大姐是我们兄弟姊妹中的老大,家里的事,从小到大都是她说了算,连我父母都听大姐的。出事后,我请二姐三姐帮我瞒一下,反正大姐年把才回娘家一次,我真的怕她骂我。我妈几次问起华敏回娘家的事情,我都告诉她说,华敏她爸爸生了大病要人照顾。

  因为要照顾儿子,所以我只能在镇上找点事做。每天早上把儿子送到幼儿园后我立马赶着去上班,下午则提前点下班,再赶到幼儿园去接他,收入自然比别人少了很多。我自己是能省就省,除了给儿子和父母用钱,我这大半年没为自己花过钱。春节前我把儿子带到建始,向华敏再次认错,想把她接回来过年。去的时候我给她们家买了不少土特产品,临回来时又给了她妈三千块钱,我说我做错事了,因为要带儿子,也没挣到什么钱,这点钱是我的心意。她妈当时说什么也不要,说我那样对她姑娘,让她的心凉透了。我当时给她妈跪下了。她妈妈见我是诚心道歉,而且我儿子也哭着找妈妈,她妈才把钱收下。不过她说,她也当不了女儿的家,是和好还是散伙都是女儿说了算。

  那天,华敏的妈妈当着我的面给华敏打电话说我来建始了,问她么样办。华敏说让我回去,以后不用来了。后来看到儿子在一边哭,她妈妈把电话给了儿子。儿子在电话里哭着要妈妈,华敏也哭了。她让儿子好好听我的话,说她现在在外地上班,等她回家后她会给他买好吃的,才把儿子哄住。

  我接过电话,本想和她说几句,可她只一句“我们不可能了,你去跟她过吧”,便挂断了电话。

  稀里糊涂出了轨

  去年8月之前,我一直在宜昌做事,华敏则在家里照顾老人和儿子。知道华敏很辛苦,所以我每个月都会回家住几天。

  7月23号那天上午,同学甘军打我电话,他知道我这天要回鹤峰。他说正好正好,玉惠从新疆回来了,大家一起聚聚。我不想去。可是甘军和另一个同学章山说,“你的梦中情人回来了,你见都不去见一下,这是什么话?”

  后来在他们软硬兼施下,我只好答应了。我本来想把华敏和儿子带着一起去,让同学们认识一下。可他们说不行,任何人都不许带家属,纯粹同学聚会。华敏也不愿意去,说儿子到天黑就要上床,不能熬夜,还有我父母也还得人侍侯。

  我和甘军、章山读书时是前后桌,和玉惠是同桌。毕业后,我们都没有上大学,只有玉惠去新疆读了个什么职业学校,听说是她家里亲戚帮她联系的。后来她就在那边就业、嫁人了,大家有十来年没见面。(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当晚总共来了九个同学,在鹤峰吃的饭。那天大家都很开心,啤酒、白酒连着上。一坐到桌上,我就把华敏要我少喝酒、早点回的叮嘱搞忘记了。最后每个人都喝多了。甘军提议说开个房打麻将,天太热。我便跟华敏打电话,说我们在某某宾馆包房打牌,可能晚上不能回去陪她了。其实我当时蛮想回家,因为我每个月才回家一次,冷落华敏太不应该。华敏说随我,爱咋咋的。

  当时打麻将的打麻将,看电视的看电视。我有点喝高了,坐在床上和玉惠闲聊,问她过得怎么样,怎么这么多年不回家看下我们。章山虽然在打麻将,耳朵却在听我们讲话,他接话说他们不需要她看,只有我需要她看。当时从玉惠的表情来看,她好像心里有事,不太开心,我感觉她过得不如意,但我也没多问,我实在太累,迷迷乎乎躺着睡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被人打醒了。睁眼一看,是华敏,她指着躺在我身边的玉惠,问我怎么解释。我大吃一惊,问他们都在哪儿呢?华敏说他们是哪个?

  原来他们趁我睡着后全都跑了,只留下我和玉惠在宾馆住着。而且那天晚上我们确实做了那种事,我隐隐约约记起了玉惠说她心里苦,我看她掉眼泪,把她搂了一下,就没有把持住。

  华敏的质问,让我无言以对。玉惠说是她不好,华敏让她闭嘴。玉惠只有在那里流泪。

  老婆,求你给我一个机会!

  后来我问甘军是怎么回事,他说他们见我睡了,怕吵着我,便另外要了个房间,玉惠则说她留下来照顾我,怕我吐酒。华敏找来后,甘军、章山全跑了,他们怕华敏闹起来不好收场。

  我肠子都悔青了,回家后跪在华敏面前跟她解释。可是,和玉惠赤身裸体搂着的那一幕怎么解释得清。华敏指着手机说,“你们亲密的照片我已经拍下来了,你还有什么好说的?我回建始,成全你们。”

  我求华敏别回去,我说我纯粹是喝多了才发生这种事。可是华敏只用几句话就把我驳斥得哑口无言,她说玉惠千里迢迢回来不可能没有原因;你们是好几年的同班同桌;你个把月才回一次家,回了家却因为一个聚会不回家睡,要睡宾馆。只能说,你们心里互相有对方,上床也是因为有感情

  可是这真的是误会,是酒精惹的祸。华敏问我为什么不和另外两个女同学上床,只和玉惠搂一块了。唉,被她当场逮住,解释全是多余的。我只好打电话辞了工作,在家里陪着华敏,看着她,怕她想不开。她让我放心,说她还不至于因为这事亏待自己。

  几天后,她说要回建始娘家去住些日子。我说你走了儿子怎么办?她说她不管。我说我父母离开你也不行,她说她不管。最后在8月下旬的一天中午,她乘我外出办事,自己回建始去了。

  大错铸成,我欲哭无泪。玉惠回新疆前打电话我,说对不住我,章山他们也都不停帮我想办法出主意。可是,再怎么努力,我和华敏之间的冰块都没有办法消除。几乎是每半个月我就带着儿子去一次建始,求华敏谅解。可是每次过去,她要么一句话就把我呛得无话可说,要么根本不和我见面,连儿子也不见。她妈说我把她伤得太深了。

  我把当时的情况和华敏的爸妈说了,求他们帮我劝劝华敏,让她放我一马。老人们要我慢慢来,说这种事放在任何人心里都不会一时半会就烟消云散。她五爷说,你后悔、反省得快,不代表华敏也要原谅得快。

  我知道我错了。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希望华敏原谅我,希望她看在儿子的份上回家来,我们好好过日子。我发誓,只要她原谅我,只要她肯回家,以后她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芳芳的话:

  任何女人见到自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躺一块,都不会轻易原谅。不过华敏没有提出离婚,只是回了娘家,说明她还是在乎你的,她只是太生气了。好好反省,好好赔罪,功课做足后,相信她会回家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