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初次见我就说欲望二字,我莫名其妙受他魅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他初次见我就说欲望二字,我莫名其妙受他魅惑

2017-01-06 作者: 45°角 来源:情感微倾诉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恋父情结并非爱情

他初次见我就说欲望二字,我莫名其妙受他魅惑

  受访人:小铃(化名)20岁

  每一个受伤的人大概都有这种感触吧,痛却无法呼救

  平安夜,我约他和我去泡吧,说,就算分手,今晚,也让我们嗨个痛快,他拒绝了,说那是年轻人去的地方。

  其实我知道原因,他受不了我的那些小伙伴们看他的眼神,明明一个大叔,扎在娃娃堆里,违和。

  他说我送你一件礼物,算是最后的念想吗?

  他让我回去看,说是给我自己一个惊喜。

  当着我朋友的面,我松开了礼盒上的红丝带,拿水果刀刨开了贴纸。我瞬间惊呆了,里面居然是一只又大又红的苹果。

  我有些失望。旁边有人说,平安果,小铃,你好幸福哦,上面还有字那!

  我当然看见了,苹果的上面映着一行字:小铃,永远爱你

  这个小把戏引得我的那些女伴们兴奋地尖叫,我的心很疼,每一个受伤的人大概都有这种感触吧,痛却无法呼救。我一口一口把那只苹果吃完,努力在分辨和他相识时的情景。

  记得去年夏天的一天,我去市里看姐姐,因为天气太热就在她家冲了一个澡,出了卫生间,我才发现客厅里坐着一个男人

  我光着脚,穿着短裤和小小的背心站在那里。相当尴尬,我几步跑到卧室,把门关上换衣服。那个男的,和姐姐说了几句话也走了。

  我问姐姐他是你的什么人啊,登堂入室的是不是我的准姐夫,她说去去去,只是一个相熟的朋友而已。

  后来,他不知用什么手段,得到了我的手机号码,给我打来了电话,他很直接:“你能不能做我的小妹妹?”我说为什么,他说:“两个字:欲望。”

  “那天在你姐姐家,只看了你一眼,我就迷上你了。你的头发湿漉漉的,还有你可爱的小脚丫……”我打断了他的话:“你一定还想说修长的双腿吧。”他在电话里笑起来,听他的 笑声中似乎有点醉意:“难道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吗?周末有空没,请你和你姐去唱歌。”我“啪”地一声挂断了电话。这个人说话太赤裸裸了,我几乎接受不了。

  但我内心却有点说不出的那种冒险的兴奋,这种兴奋无人知晓。

  我没说他想让我当他的小妹妹,只是说他约我们去唱歌,我问我姐姐去吗?姐姐有点纳闷说,他那来你的电话?她一寻思,恍然大悟,你那次手机没话费了,是我叫他帮着交的, 他有心,自然就记住你的电话了,只是他想干什么啊?

  我姐说,我有事,去不了,你放心去,有你姐在后面撑腰,该吃吃,该喝喝,该唱唱,他玩不出什么花样。我老姐的话我深信不疑,以她那种彪悍的性格,一般人那里敢触她的霉 头。

  我很喜欢他在电话里那种磁性的声音,但我心理还是没有放弃他是一只色狼的戒备。我没有化妆,甚至穿了一条牛仔裤,去他说的KTV见他。

  他的脸刮得很干净,灯光下,他的腮边泛着一点淡淡的青,他的眉眼之间,居然有种英气,这样的人想坏也坏不到那里去。当然这点是和我大学认识的那个小男朋友相比较而言的 ,说句他听了吐血的话,他就是漂亮得有些精致了,简直像我的姐妹,一天要和我朝夕厮守在一起,那个感觉就是“腻”。

  谈笑风生,每一个女孩子都被他照顾有加

  其实我上中学的时候就有这样的一种幻想,我希望有一天会碰着一个像风一样的男人,他有些陌生,但眼神却是温暖的,他的脸上已经微有皱纹,笑容却是年轻的,他只是在我的 腰间轻轻地一揽,我就上了马背,和他地老天荒地去流浪……

  那一瞬间,我几乎认定他就是我在少女的梦里想像的那个人,什么“白马王子”和现在流行的“真命天子”都是胡说八道,他应该是一个失意的剑客或者淡若菊花的饮者,那种亲 切就像上辈子就和他相识一样。

  我的心彻底松弛下来,我一首首地唱着歌,他只是含笑在听,不停地往杯子里倒着啤酒,我能感觉出他对我有些迷恋,但他的眼神里还有些什么东西,我察觉到却说不出来,是什么 呢?(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整个在KTV包房里相处的时间里,他都像一个谦谦君子,有一次我给他杯中添酒的时候,碰到了他的手,但他轻巧地躲开了,其实我内心里倒是希望他的手能够握握我的手的,这也 算我一个小小的愿望吧!

  他居然对我说:“现在已经11点多了,我不再留你了,早点回家吧!不然你姐姐可要怪我了。一会我还要来几个生意场上的朋友,那种场合也不适合你……”

  我的嘴因为紧张和不愉快闭得紧紧的,没有和他打招呼就走了。走了有半个小时,我在车站上晃荡却不想坐车,我突然想起来手机走的时候忘在沙发上了,我简直喜出望外,其 实我早想回到那个房子里拿走些什么,但不是我的手机。

  有了这个理由,我毫不犹豫又回到那里,一推开门,他一点没有惊讶,说:“小糊涂虫,我知道你要回来,怎么把手机忘了?”我多想他说句话把我留下来,我犹豫的时候他却问 :“你还有事吗?”和他坐在一起的几个三十多岁的男人们一起把目光投射过来,我落荒而逃。

  第二天他打来电话,我不想接,后来还是接了,他说:“你生气了吧?乖,要听话啊!”我居然也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拼命撒娇:“就不,就不!”他在那边笑了:“这样吧,我赔 罪,请你吃海鲜。”我说我要叫一大堆人,他说:“叫上,叫上,多大的事啊!”

  我也没客气,把一大帮叽叽喳喳的同宿舍的女孩子全叫上去了,到了酒店门口,他早等在那儿了,穿着很整齐和洁净,走过他身边的时候,我甚至能闻见加香的洗涤剂的味道。杯 盘交错的时候,他更加显示了一个成熟男人的魅力,谈笑风生,每一个女孩子都被他照顾有加。

  回学校的路上,女伴惊讶地问我:“小铃,他是你的男朋友吗?你是不是有恋父情结啊?”

  是不是呢?我有点茫然,但我却用力点点头。

  有小男朋友腻在我身边,或许我就不会如此的孤独

  恋爱真的就像一场深刻的疾病,我居然有点爱上他或者依恋他的意思。

  他和我的交往变得频繁起来,不在学校的时候,我基本上和他在一起,我在他的宽纵下像个贪玩的孩子

  话又说到那天我们的初遇。我问他你真是因为欲望喜欢我的吗?你不怕我把你当成坏人?他有着没有勘破世情的智慧,说出这么一番话来:“谁叫你那天穿那么少,衣服的 功能在于它能藏住该藏住的部位,也能暴露该暴露的部位。男人看女人首先看她的面部,然后根据衣服来判断形体,最后才去看衣服的本身,就像过后才想起某件事情一样……”

  我又羞又恼,直接在他的胸口一顿粉拳。

  我像一下子长大了,我恨不得他片刻不离地抱着我,疼我、爱我,他唤起了我蛰伏在内心深处的欲望。如果说的诗意一点,满园的桃花其实都是希望有人来攀折的,但我奇怪的是他却望而却步了,他可以抱紧我,但一会就放开了,可以亲我,但只是用嘴唇碰碰我的嘴唇。记得有一次我不听他的劝告,喝红酒喝醉了,在他的耳边小声说我们去开房间吧, 他居然说你不要逼我做不愿意做的事情。

  我怒了,问他:“你如果不喜欢我的话就早点说,不要骗我。”他的眼神有点迷离:“小铃,我们认识得实在太晚了,我已经结婚了!”

  我有些惊讶,但不震惊,他这个年龄段的男人不结婚的能有几个呢?我说:“我不在乎,让我当你的情人好了,我知道自己命不好,我哪敢奢望你会娶我呢?”

  他说,你姐那关我就过不了,她早说过,我敢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她就杀了我。

  分开一段时间了,但前天我在梦里就梦见他了,我把脸贴在他的胸口上,我要感觉到他的心在为我跳动,可是我听不到一点跳动,我再抬起头想看看他的眼睛,可是怎么努力,我 也看不清他的脸……

  我惊醒了,意识到那个人早已经离开我的生活,我不能在梦里也忍受他对我的折磨。

  我抱着膝盖坐在地毯上发愣,我想在镜子里我一定形同鬼魅吧?我还是给我的小男朋友打个电话吧,有他腻在我身边,或许我就不会如此的孤独。

  记者的话:

  你朋友说你有恋父情结,我的感觉有点靠谱,现实生活中,的确有些女孩在寻找恋人的时候会无意有意的选择和自己父亲有相似特征性格的人。恋父情结并非爱情,而 大多产生于对父亲的一种欣赏敬佩或者依靠。你讲的故事的细节真的体现了这一点。

  他一开始有些迷乱,但后来变得清明,而你恰恰相反。你们分开是理智而必然的选择,或许你现在很忧伤,但很快会过去,就把这段故事收藏在心里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