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先锋一队顺利开展创业大学生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先锋一队顺利开展创业大学生调研

2017-01-04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先锋一队顺利开展创业大学生调研

  12月30日,食代先锋队一分队对校内部分创业大学生们进行了专访和政策调研,此次政策调研活动得到了创业者们的大力支持,采访工作顺利完成。

  食代先锋队先后对对四位在校创业的大学生进行了专题访问。他们分别是新区素质文化中心二楼咖啡馆、纽北助购校园超市、基地桌游吧和黄焖鸡米饭的创业负责人。队员们按,各队员默契配合,照预订安排,全队对负责人开展了创业的经历的了解,有关创业政策的调查问卷、拍照等工作。 www.wenzhangba.com

  在对创业大学生们的交谈中,双方都收获颇多,创业大学生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国家助力扶贫路的政策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此次活动得到了积极的反响和创业者们一致的支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