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连套都不肯戴,你相信他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连套都不肯戴,你相信他爱你?

2016-10-11 作者:御楼 来源:意空间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就不会让你为他受到一点点的伤害

连套都不肯戴,你相信他爱你?

  01

  昨天在医院呼吸道科等号,看到了楼道上人流手术室门口的一出闹剧:

  一个约摸二十岁出头的女孩,哭得花容尽失地从人流室冲出来,双手捂着肚子厉声吼叫着,和身旁几个护士医生纠缠、厮打在一起。

  旁边一位穿黑色衣服的男人先是木讷地看着这一切,然后揪住女的衣服,把她从护士的包围圈里拖了出来,大声吼道:“你干嘛呢!快回去!”

  女的满面泪痕地瞪了男的一眼,最后蹲在走廊的墙角边,一边哭泣一边发抖,几乎用哀求的语气问:“你就那么不想要这个孩子吗?那你当初为什么不戴套?”

  周围的医生和护士都无奈地摇头,只叫男孩先把女孩送回去,等稳定了情绪之后再说。男孩一把扯起女孩,看了一下周围围观的人群,骂道:“还嫌他妈的不丢人吗?快给老子回去。”

  有一种男人就是这样,他们从来不知道女人怀孕时的欣喜,也从来不了解女人被迫签字,结束孩子性命时的悲痛;他们看不到手术钳是怎样夹碎未成形孩子的脑袋,他们也不知道那对于一个女人到底有多大的伤害。

  他们只感受到没有套套的阻碍是多么地酸爽,他们只享受那几秒肾上腺素飙升后的快感。

  如果你问男人在哪一刻最不爱你,我想,在他从未想过要孩子,却毫无顾虑地丢弃避孕套的那一刻,他一定不爱你!

  02

  我想起曾经向我咨询过的一个女孩,很年轻,今年刚满16岁。

  她当初在微信上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姐姐,我怕我又怀孕了。”

  看到这句话,我忽然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于是详细和她聊了一会儿。

  她说,她之前已经为现任男友堕过一次胎,当时就染上了宫颈炎和阴道炎,而现在,她似乎发现她又怀孕了。

  她很爱那个男生,但也知道男生一定不会要这个孩子。可她害怕,她仅存的一点医学知识告诉她,如果她再流掉这个孩子,她很有可能一辈子再也没有办法当妈妈

  终身无法怀孕,无疑是对一个女性最大的惩罚

  当时我有些恨铁不成钢地问她,既然之前已经流掉过一个孩子,为什么这一次还不懂得避孕?她说,因为男友说什么都不肯戴套。

  聊到最后,她问我,她该怎么挽留住这个男孩子的心,因为她怕自己堕过几次胎,又染上了一些妇科病,以后一旦分手,就再也没有男孩愿意要她。(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当时我的回答是:一个人可以错一次,两次,但不要因为将错就错,就错过了本该美好的一辈子。

  一个女人最可悲的,不是遇人不淑,不是你深爱的人没有对你钟情,而是你枉顾自己的身体和情绪,把自己丢在尘埃里,任人践踏。

  03

  美国一名妇产科医生Anthony Levatino曾在网上为大众讲解过人流的具体操作。

  他根据妊娠周期的不同,把人流过程通过动画形式呈现在读者面前,每张图片都触目惊心,让人不寒而栗。

  比如,在怀孕13周到24周的时候,由于胎儿已经成型,骨骼也逐渐强壮,无法通过药物或者吸管将其吸出。

  因此医生通常会用一把“长满牙齿”的钳子,把婴儿的四肢活生生一块块拽下来,血淋淋地取出母亲的体外。如果手术有残留,母亲通常还需要承受刮宫的痛苦和风险。

  所以,请不要再说他爱你,但无奈要你堕胎的话了!

  除开个别胎儿发育不全等因素外,一个男人如果连套都不愿意带,却要求你亲手摧毁一个新生的生命,甘愿让你冒着以后可能都无法怀孕的风险,这个男人毋庸置疑,绝对不会爱你!即便他爱你,那他也自私得令人侧目。

  还记得之前和一个妇产科的同学聊天,她告诉我,尽管目前中国的经济已经开始放缓,但医院人流室外的“生意”却不减反增,而且年龄越来越趋向未成年。

  按她的话说,人流室门口每天都像一个剧场,你会看到不同男男女女的争执、哭泣甚至是殴打,有些女孩甚至没有任何家人和男孩陪同,只身一人来面对人生一个生命的消逝。

  她的工作经常需要把婴儿的尸体拿去处理,有些尚未成型的就像刚出生的小老鼠,成型一点的看了都觉得头晕目眩。

  看多这样的场景后,她再也不会觉得爱情浪漫温馨。起码对于前来人流的那些人来说,他们的爱情就是一场凶杀案,他们爱得轰轰烈烈,孩子却走得无人问津。

  04

  我听过很多男性不愿意戴套的借口,比如:

  “我忍不住了,别戴了吧。”

  “这一次先不戴吧,下一次一定戴。”

  “如果你爱我,就不要让我戴,勒得很痛的。”

  这些外人听起来虚伪、做作到极致的借口,却往往能攻破女孩的最后一道防线,成功达到他们满足欲望的目的。

  或许,放纵欲望确实是人的本性,但能分情况地克制欲望,才是一个人能为另一个人改变的诚意。

  世界上或许有很多的男孩想上你,但我希望你找到的,是那个能放下暂时的原欲,真心实意爱你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