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身边的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身边的朋友

2016-10-10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一直以为我们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走到哪里都有自己朋友

  人这种生物,一直都是这样,不到最后一刻永远都不会真正的知道什么才是对于自己来说最珍贵的东西,而有些人有些事在自己心中的位置,如果不经过某些事情的话,请不要对一个人妄下定论。

身边的朋友

  有时候我们所听到的或许仅仅只是片面,别冲动,被让某些情绪支配了自己,我们之所以成为人在于我们拥有我们自己的控制能力,别被带的不知所谓,别被忘记的太久,要学着去相信自己的心,要学着去解释,要学着去聆听,别成为被欲望支配的野兽。(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判断一个人的人品好坏与成功程度可以去审阅他的朋友圈,身边的朋友总会在一定程度影响着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身边的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