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着就是最好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着就是最好的礼物

2016-10-09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还能活着,存在于这个漫无目的的世界里互相抱怨愤怒,指责着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这或许就是这个世界所能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我们还能呼吸,还能看着这个美好的世界互相埋怨,这个世界所能给予我们的没有什么是比这些东西更好的了。

活着就是最好的礼物

  你说这个世界并没有给你一个完美的家境,让你遭受着种种的不幸,他说这个世界给了他一个完美的家境,却让他不得不面对某些头疼的选择。其实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本身就是一种幸运,它让我们拥有思想,拥有了发达的大脑,拥有了各种各样的交际,尝试着来自各种方面的奇思妙想,这也是这个世界赋予我们的最无可取代的魔力。(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庆幸我们现在还能活着抱怨,还能活着去经受来自各种方面的压力,别被任何事情所击垮,没有什么能够打倒我们,这个世界上的我们最独一无二的美好。

  活着,其实就是这个世界所能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