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第一天,我们在“麻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第一天,我们在“麻演”

2017-07-09 02:04:15 作者:Hopelan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第一天,我们在“麻演”

  今天是我们“希望家园”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支教活动的第一天。早晨8点起来,就能吃到香喷喷的红豆粥,这都归工于我们后勤组队员“起得比鸡还早”地烧火做饭。美美的吃完早餐后,我们就下去集合,等待早上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时,我们需要展示才艺,而我是歌唱组的一员,经过我们考虑,我们选择了梁静茹的《宁夏》,这是一首旋律朗朗上口,歌词生动活泼的歌曲。我们队伍的队员也是多才多艺,开设的兴趣小组种类繁多,有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画画手工,武术舞蹈等,看得小朋友们目不暇接,展示完后,小朋友们略有所思,不知道要选择些什么。(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到了10点,我们后勤组要开始做饭了,作为后勤组的一员,生火是必要的工作。今天有了昨天经验,生火比昨天快多了,等到11点,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们来了,我们在大门口举行了开幕仪式,并合照。

  仪式完后,我们跟领导们移步厨房,领导看我们在煮饭,纷纷都想露一手,我们把厨房交给领导们,领导们大展身手,给我们炒了两盘菜,我们都从中学到了不少。

  做完饭,领导们和我们一起吃饭,领导给我们带来了清凉下火的王老吉,给我们在炎炎夏日消消暑。

  下午,休息了一下之后,我们就开始准备晚饭,可是还没开始煮就下起了大雨,不过我们的队员们没有被困难打倒,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硬是把火生了起来,煮了一顿完美的饭菜。

  下乡这段时间肯定会有困难,但我相信只要我们队伍团结一心,就没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