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老师没顾及到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对不起,老师没顾及到你

2016-07-18 作者:吴亚霜 来源:吴亚霜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午吃饭的时候四年级的班主任拿了他们班一位同学的日记本给我看,让我写评语,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打开日记本一看“今天上的美术课我很不开心,不是因为老师严厉,而是我们感觉老师上课的时候把我们给忽略了,老师带的调色盘根本不够用,又只给一二三组,都不考虑我们第四组,还有最后玩的游戏,我们已经玩了很多遍了,老师能不能换点别的游戏啊,我很不开心……”

    我昨天上了四年级的美术课,那是我第一次上四年级的课,由于我们队伍的预支不够,所以很多材料都没买齐,我想的是上课的时候同学们一起共用材料,可是没有想到他们那么积极好学,每个同学都要试一遍上色,所以顾及不到所有的学生。关于游戏,由于我一直上的是五年级的美术课,所以不太了解四年级学生的课程内容,在玩的时候他们都挺开心的,所以没有想到会有一部分的同学是不喜欢的。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对不起,老师没顾及到你

    我也是第一次当老师,所以有很多不足之处,没有事先了解清楚小朋友需求,也没有考虑到那么多小朋友们心里的感受,让他们有了被冷落的心情。老师对不起你们,没有让你们感受到美术课的快乐,老师希望得到你们的理解跟包容,以后老师会改进不足之处,努力做更好的老师,好吗?

    对不起,老师忽略了你!

  撰文/吴亚霜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