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和意让你无暇顾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和意让你无暇顾及

2017-01-0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和意让你无暇顾及

  喘气声越来越重,小脸蛋越来越红,数数的声音却没有减小依然清晰如初。100个仰卧起坐在儿子的坚持里突破完成,最后孩子还搞笑的多做了一个:“妈妈,我超过100了!”

  “呵呵,好样的!”开心声里却传来了老公的责备声。

  “你疯了吗?刚开始几天就让他做这么多?”然后走到儿子面前,摸摸他的小肚皮,关切的问:“小肚肚疼不疼?”

  儿子受不了他老爸的轻抚,“痒”还没出口已推开了老公的手,“咯咯咯”的笑了起来。后来儿子还躺床上做了100个骑自行车动作,两腿打直挺立也坚持了五分钟,最后还在床上跳起的摇摆舞。

  老公见状,干脆拉下床上的儿子,一路欢笑,绕过客厅穿过饭厅最后双双返回到花园。一时兴起,两父子竟然跳起了拉手舞,还堂而晃之的美其名曰是拉丁舞。呵呵,管他是啥呢,只要开心就好!

  看着又唱又跳的爷俩,一旁的我忍不住也笑了。“妈妈,你也来嘛,圈圈舞!”儿子喊着,盛情难却,跳闹着的欢乐里更增添了一份浓浓的亲情

  看着手机上闪烁的熟悉来电,听着专门为他设置的熟悉音乐声,女友最终还是没有按下接听键。她真的很累了,对那样的一段情她越来越感到捉摸不定飘浮无常,以前的热情当初的激情都只能在记忆里留存,现在她更多的是迷惑和彷徨。常言道情之所致有情人终成眷属可为什么还是会有劳燕纷飞还是会有情深伤心情浓痛心呢?(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面对她我无言以对,心不在了说什么都是多余,情远走了谈什么都逆耳,人就算是在眼前也会熟视无睹。生命中来来往往的过客太多,匆匆里有的似蜻蜓点水不惊起涟漪,有的似一壶老酒香醇溢人,有的似一杯清茶清新可人,有的似烈焰可以瞬间燃烧……

  太多太多的人和物各式各样的情和意让你无暇顾及,失落迷茫,激情愉悦,伤心痛苦,开怀畅谈,无不注入你的内心打扰着你困扰着你同时也围拢着你,心态稍有偏颇可能会陷入痛苦的深渊难自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