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守妇女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无性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留守妇女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无性的生活

2017-11-05 03:42:32 来源: 智斗 阅读:载入中…

留守妇女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无性的生活

  对已婚的青壮年留守妇女来说。长期守空房的生活,是一种非常痛苦的折磨。对她们的身心都会造成不少的损害。也给他们带来了严峻的考验。

  事实上,生理问题是留守妇女最大的问题,丈夫长期在外,家里虽然吃住虽然不成问题,但她们在家相当于守活寡,时间长了一些不道德的事情难免就会出现。特别是农村留守妇女。

  孤独寂寞是农村留守妇女面临最大的问题。农村有很多传闻,白天忙着干活还没怎么难受,晚上的独守空房是最难挨的,尤其是年轻漂亮的小媳妇,更易招来一些男人的挑逗,长时间守空房,很难驾驭自己,于是出轨的现象就出现了。当男人回来已经很难拆开了,这样那样更多难以避免的事情就出现了。

  农村留守妇女最怕碰到色狼村官,曾经有一个村长喝醉酒给人说;村里大多数孩子是他的,可见色狼村长多可怕啊。你说男人在外打工,村长利用权力骚扰留守妇女,敢怒不敢言,村长又得罪不起,农村留守妇女有啥办法呢?

  在农村如何防色狼也是个很大的问题,大家都知道如今社会单身汉越来越多,一些无所事事的单身汉整天到处游走,大都不怀好意。留守妇女长期孤独寂寞,难免出事。

  给忍得住寂寞的留守妇女点赞。

  女人最重要的是要守妇道,要活得有尊严,但是长期守空房的痛苦的折磨,对她们的身心造成的伤害该有多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