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震惊!全球最恐怖的异食癖!你听说过几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震惊!全球最恐怖的异食癖!你听说过几个?

2015-09-24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震惊!全球最恐怖的异食癖!你听说过几个?

  家住邻水县城西坛社区的王贤君在邻居眼里是个不折不扣的“怪人”。别人早餐都吃稀饭馒头什么的,但是老王的早餐有时却多出了一个灯泡。今年54岁的王贤君从12岁就开始练习吃灯泡,42年来,被他吃掉的灯泡约有1500个了。4月24日,王贤君现场表演了一回吃灯泡。他拿出一个刚买的新灯泡,让围观者检查后,用木棍砸碎了灯泡。之后他便随手将一块灯泡碎片,放到嘴里嚼了起来。几分钟后,半个灯泡的碎片被他嚼碎了,只见他喝了一口水,然后就将碎片咽了下去。为了证明他没作假,老王还伸出舌头让大家检查。“好厉害啊!”围观市民大呼神奇。老王说他这一生性格豁达,从12岁就开始吃灯泡。那一年,他吃鱼的时候偶然吞下了一根鱼刺,父母都很担心。不料刺下肚后,他没有一点不舒服感觉。怀着一颗好奇心,他大胆捡了块玻璃,吃了后也没有任何问题。从那之后,老王便开始了练习吃灯泡。从一次一小片开始,老王吃灯泡上了瘾。但他不是天天吃,他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有时吃早餐的时候,也吃点灯泡碎片,但最多不能超过一个灯泡。一晃42年过去了,如今,54岁的老王吃的灯泡约有1500个。对于老王吃灯泡的事情,家人一直觉得奇怪,而且很是担心。为此,他还专门去医院做了检查,不过医生说他身体很正常。

  最奇怪的异食癖 可怕的重口味每个人吃东西的口味原本就都不太一样,有人比较喜欢吃肉有人比较喜欢吃菜,有人比较喜欢吃饭有人比较喜欢吃面,但是这些都是正常的食物啊,不像之前我们分享过的会吃怪东西的怀孕妈妈那样。

  1。 Xylophagia 这个奇怪的异食癖是会吃木头或木头制品,其中最受到欢迎的似乎是铅笔,可能因为很好入口吧(汗),另外也会吃纸和树皮等等。医学家说这种异食癖大多数是受到心理状态失常的影响,通常在孩童时期就会发生了。

  2. Trichophagia 得到这种异食癖的人喜欢吃头发,通常都是直接拿起自己的头发就开始吃,边咬边吞那样,不会先把头发拔下来或剪下来。头发不能消化,所以常常会卡在肠胃里,就会消化不良也会胃痛。在2007年的时候,在美国芝加哥就有一位18岁的女生因为这种异食癖,进了医院然后从胃里面取出了4.5公斤的头发球。

  3. Geophagy 这种异食癖会让人想吃泥土,感觉吃了可以提高体内的矿物质(汗)。为什么会想吃泥土的原因目前还不明,所以依然困扰着科学家们,而且连吃土这件事究竟对身体有害无害都还在辩论中。不过危险的是土里面可能会藏着很多微生物、寄生虫和虫卵啊。

  4. Autosarcophagy 看这张照片大家有猜到这个异食癖是喜欢吃什么吗?答案是吃自己,而且不是开玩笑的,是真的吃自己。一般的症状包括了会吃掉自己的皮肤和喝自己的血,严重的就会想要吃自己的肉,而最极端的是会希望别人吃掉自己,之前在德国就发生过一起震惊的食人魔事件,他吃的就是一个想要被他吃掉的人。

  5. Necrophagia 这种异食癖是会喜欢吃人类的尸体(惊),而且严重的会想要吃才刚开始分解的尸体。

  全球五花八门的异食癖现象!印九旬老妇异食癖 日食2斤沙健康无恙一位92岁的印度妇女连续80年每日食用1公斤沙子,丝毫没有影响身体,其健康的体魄让医生感到惊叹不已。这位老妇名叫戴维(Sudama Devi),来自印度卡西诺柏(Kajri Noorpur),10岁时跟朋友打赌第一次尝试吃沙子,自此就迷上了吃沙子。

  美国现真实版“吸血鬼” 月吸人血近2升吸血鬼一般只是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故事情节,但这种恐怖人物在真实生活中竟然也存在。据美国“侨报网”6月13日报道,美国东部宾夕法尼亚州一名女子就是一个真实版的“吸血鬼”,她吸食人血长达30年,每月吸血量达0.5加仑(约1892毫升)。

  英妈妈患异食癖海绵沙子作零食一位已经是两个孩子的英国妈妈在怀孕期间养成了吃海绵和沙子的爱好,这种爱好使她在怀孕期间每天要吃20块海绵和很多碗的沙子,有时她还会制作海绵沙子的三明治。不过尽管有这种特别的癖好,这位妈妈的两个孩子出生时都非常健康。

  英国4岁女孩患异食癖 最爱吃地毯英国一名4岁的小女孩杰西卡?奈特极度喜欢吃一些怪异的东西,包括地毯衬垫、家具的填充物,甚至有时还会吃沙子、石头。当父母将孩子独自留在家中时,孩子们总会乱吃东西。但4岁的杰西卡?奈特的情况十分特殊,因为她喜欢吃家中柔软的物品,甚至包括木马的填充物、扶手椅中的棉花和地毯衬垫等。医生称,杰西卡是得了异食癖,这是一种极为罕见的疾病,但这种疾病通常会出现在智障或者是孕妇身上,表现为对一些非营养物质或细小物品有着极度的吞食渴望。

  印度男子吃砖头上瘾 每天啃食3公斤印度卡纳塔克邦一名30岁的男子Pakkirappa Hunagundi对正常的餐食不感兴趣,却热衷于每天吃掉3公斤左右的砖石、泥土,并称身体无任何不适。

  美国一女子失恋后爱上吃肥皂 每周至少5块2011年2月,美国佛罗里达州有一名嗜食洗涤用品的19岁女孩,每周至少要吃掉5块肥皂才能“解馋”。这种状态持续了6个月之后,特帕斯塔才鼓起勇气去看医生。后来,她被告知患上的是一种罕见的异食癖。医生则认为主要是由压力造成的,她本人也认可这种说法,失恋给特帕斯塔造成了很大心理伤害和压力,为了缓解自己的痛苦,她将注意力转向了肥皂之类的洗涤用品。特帕斯塔的妈妈发现女儿嗜食肥皂后,立刻让她休学回家治疗。(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英国女子5年吃1000块海绵皂英国女子妮科尔·邦纳患异食癖,不足5年吃掉大约1000块海绵皂。邦纳是在怀孕3个月时开始这种“疯狂”行为的,虽然知道不对但是她却很享受这种乐趣。孕期压力大,一定要注意给孕妇纾压,让她们感受到丈夫和其它亲人的关爱,不至于将情绪转移到一些奇怪的事情上。

  美国一女子喝油漆上瘾2014年1月消息,现年43岁的美国女子比尔3年前第一次尝试喝油漆,逐渐上瘾。她说,自己更喜欢补漆笔中的油漆,“因为我也曾喝过夸脱或加仑装的油漆,但没有找到符合我口味的”。为了满足口腹之欲,她每天都去五金店,拧开笔帽,将笔管贴近嘴唇,喝下里面的油漆。比尔说,油漆滑入喉咙时,感觉暖暖的,非常美妙,“当然,油漆有一股非常强烈的化学气味,但这对我而言相当完美”。

  英国一孕妇爱吃家具擦亮剂 医生称其患有异食癖怀孕的妇女总会想吃平常不一定爱吃的食物,不过,在2011年7月,英国一名26岁的孕妇却发现自己竟然特别想吃家具擦亮剂。虽然她知道这对胎儿的发育不好,但却无法控制自己。维内斯担心自己的行为会影响胎儿的发育,便寻求医生接受治疗。医生诊断出她患有异食癖,即爱吃不是食物的东西。

  美国女子身患异食癖最爱吃沙发海绵2011年4月,美国弗罗里达州一名女子患有异食癖,最爱的“美食”居然是沙发海绵,目前她正在向医生寻求帮助。现年31岁的艾德丽·爱德华兹(Adele Edwards)已经是5个孩子的母亲,21年来艾德丽根本无法抗拒沙发里的海绵对她的诱惑,至今已经吞下上百公斤。目前,艾德丽正在接受催眠疗法,医生将帮助她抑制异食癖的冲动

  印度农民异食癖 吃下数百硬币据英国《每日邮报》2015年4月22日报道,印度旁遮普邦巴廷达市(Bathinda)34岁农民拉吉帕尔·辛格(Rajpal Singh)日前因胃部疼痛不已被送入医院,医生在其胃中发现数百个硬币、铁钉等金属物。当医生进行内镜检查时,发现辛格的胃里有数以百计的异物。在过去3年中,辛格吞掉140多枚硬币、150根钉子,以及数量不等的螺母、螺栓、磁铁以及电池等。

  英国女子怀孕期间爱吃卫生纸2014年12月消息,这名来自英国盖恩斯伯勒(Gainsborough)的25岁母亲,有五个小孩,在她怀第五个孩子——现在15个月大的贾克森(Jaxon)时却对厕纸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渴望。厕纸看上去似乎难以下咽,但是西尔维斯特说她无法忍住不去吃它们,所以她会等到要上厕所时才去厕所吃厕纸以满足自己奇怪的欲望

  美国男子患异食癖爱吃塑料袋 16年吃掉6万个2014年消息,美国田纳西州23岁男子罗伯特7岁开始吃塑料袋成瘾,他每天早餐都会吃一个胶袋。有时候他还会在附近驾车“觅食”,邻居扔到屋外的蓝色塑料袋、杂货店装蔬果的透明塑料袋他也都不放过。罗伯特说,不同颜色的塑料袋味道不同,而其中装报纸的蓝色塑料袋“最美味”。罗伯特有时会因拚命吃塑料袋,很长时间都不用吃正餐。

  英异食癖双胞胎姐妹独爱啃食书本蜡烛大部分人在紧张的时候爱啃指甲,或者狠狠地咬上一口巧克力来缓解压力。但来自英国布拉德福德的双胞胎姐妹阿黛尔(Adele)和安妮塔(Anita)却惟独喜欢吃书和蜡烛,更奇异的是,这对姐妹至今没有任何健康问题。这对已经年过50的姐妹患有异食癖,而患有这种疾病的人喜欢吃一些毫无营养价值的食物,比如石头或是沙子。阿黛尔从小时候到现在已经吃了大约300根蜡烛,而阿妮塔的症状则是在她怀孕时发作的。幸运的是,姐妹俩的身体健康并没有因此受到任何影响。

  英男童患异食癖曾啃食卧室英国患有“异食癖”的6岁男童扎克(Zach Tahir)收到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吃不了“的卧室。这间卧室的墙面、家具、窗台都经过特殊处理,可以有效防止扎克啃咬。据报道,扎克对石头、纸张、苔藓等不能食用的物体情有独钟,且“异食癖”愈演愈烈,甚至出现抠食墙上的石膏、啃食百叶窗等现象。

  美国少女爱吃头发胃里取出9斤重毛团异食癖患者的病例我们听说过不少,有人喜欢吃泥土,有人钟情铁钉,而在2007年11月,美国一名18岁少女的口味更是不可思议,她长期吞食头发,以至胃部几乎被4.5公斤重的毛团填满。专家为她进行了体检,发现在腹上部聚集着一团密实而柔软的东西。CT扫描显示,这团东西从胃底部延伸到胃窦处,几乎占据整个胃部,但并没有堵塞胃部通往消化道的出口——幽门,也没有蔓延到十二指肠。手术后,医生让这名少女接连5天服用普通的食物,才让她出院。之后,她又接受了精神和身体方面的治疗,终于戒掉了对头发的嗜好。

  荷兰女子患异食癖 医生从胃中取出78把餐具30年前,荷兰女子玛格丽特·达阿尔玛因为胃痛难忍,到鹿特丹一家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令人瞠目结舌:玛格丽特的胃里竟然有78把银制勺子和叉子。这段奇闻轶事直到2009年10月才被德国一家医学杂志曝光。玛格丽特透露,当年她因为不止一次因为吃餐具而被送入医院。此前,她曾为了解开心中的疑团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她患有边缘性人格障碍,导致她对勺子和叉子之类的餐具有了莫名的渴求。手术后,玛格丽特接受了针对边缘性人格障碍的治疗,现在已经完全康复,并且恢复了正常人的饮食习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