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1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11)

2015-09-23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11)

  (一)

  我说:我照好了。那个靓丽的女子马上拿过相机,另两个也马上围上去,其中一个说:哇,照的好漂亮。我接过话说:其实是因为你们漂亮!没想到她们只是笑下,并无其他的表情,大概是这类话听的太多了吧。当然,我心里有句话没说出来:因为我是大师级别的水平!

  她们惊叹我的技术恢复正常后,还是那个靓丽的女子对我说:谢谢你!我潇洒笑了下,说:没什么,嗯,你们玩,我先走了。说的就像是多年的朋友一样。“等等”,她说“可以再帮我们照几张吗?”我很大度的说:好。于是乎,我在她们之间又爽了几把,当然,个中详细就不说了,只有我体会!最后,我悄然离去了。帅哥这个东西,以后再找机会确认了。

  (二)

  仰躺在大床上 ,望着那一片的天花,你是不是经常这样呢?(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你缓缓抽出你的利剑, 直到它脱离我的身体后, 我回答你说,因为我是你的,失意,落魄,潦倒,悲哀,甚至于无灵魂

  (三)

  我感觉夜风,从我衣领吹入。抚摩我脆弱的身躯。我颓然间感觉到了凉意。

  除了凉之外,还有那孤灯,照我那行单的影子。我的消夜也凉了,我哽咽着吃。

  (四)

  我离开的太久,连自己都似乎忘记。

  我说,连笑都在流泪,连哭都在笑着。

  你以为众人皆醉,我以为唯我独醒。

  世人都在欠着你,我却把世人负了。为何不忍心,独把自己忘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1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