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帝的儿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上帝的儿子

2016-06-14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上帝的儿子

  上帝的儿子

  文:寇士奇

  公元30年,一个来自伯利恒的男人,见到一位学者和一位先知,说道:“我了耶稣一起长大,小时候几乎一样,后来差别越来越大。他对别人的爱如同奔流的河水,永不停歇,我对别人的爱则像干涸的枯井,没有一滴;他的个性如同阳光那灿烂夺目,我的个性像萤光般微弱昏暗;他的勇敢如同松柏到处矗立,我的怯懦像野草随处生长;他一直都是喜悦的,我从来只有悲伤。”

  他问学者:“请您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呢?”

  学者答:“这是因为耶稣是上帝的儿子,你不是上帝的儿了。”

  他又问先知:“请您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呢?”(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先知答:“这是因为耶酥知道自己是上帝的儿子,你不知道自己是上帝的儿子。”

  不友好的美德

  巴西 保罗`科埃略

  一次,方丈遇到一位外地的僧人,两个人结伴外出云游。一户人家邀请他们进餐。能够请来僧人,主人很高兴,命令仆人们做最好的饭菜来招待客人。

  但是,这位僧人正在禁食期,当食物上桌时,他只夹了一粒豌豆,放进嘴里慢慢地嚼着。饭菜很丰盛,可他这一顿饭只吃了这一粒豌豆。

  在离开的路上,方丈对他说:“当有人请你用餐时,不要让你的虔诚变成一种冒犯。下次你再这样拘谨,就没人敢再请你了。”

  僧人顿悟。从此,每当和别人一起用餐时,他也像众人一样正常地吃饭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帝的儿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