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盗窃同行的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致盗窃同行的一封信

2016-07-26 作者:刘述涛 来源:刘述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致盗窃同行的一封信

  致盗窃同行的一封信

  刘述涛

  各位同行:

  你们好!

  为什么今天我有兴趣跟你们写这封信呢?这是因为我今天在里面组织学习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一张报纸,报纸上有我们的事迹介绍:“盗亦有道 南昌一盗窃团伙自定家规 不熬夜工作以免压力太大”我这才知道我们的先进事迹被许多媒体所报导,就连海外的媒体也转载了我们的事迹,我非常高兴,也希望借助这样的机会,和你们切磋切磋,让你们明白我们的事业是怎么样发展壮大,并且成为典型的。

  各位同行都知道,我们吃的是技术活,而且技术含量十分高,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把身家性命全都赔上,所以我们的压力可想而知,那是非常大的,也正因为如此,我才做出决定,让我们团队每天九点钟上班,而且规定上班时间精力必须集中,不能够有丝毫松懈,要知道一松懈,就有可能出现意想不到的结果,记得我刚出道的时候,就因为我的老大对主人桌子上的一瓶XO多看了两眼,他就酒兴大发,忘记了自己是在工作时间,结果造成失误,让我跟着在里面呆了两年。所以出来之后,我痛定思痛,多次上门学习别的公司的工作制度,然后专门制定了我们的工作制度,并要求我的同伴强制执行,同志们啦,我在这方面可是有惨痛教训的,如果不按照制度来实行,我们又还会摔大跟头的。

  也正因为我们严格的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我们的事业才一步一步得到发展,有了今天这样的可喜局面,在面对这来之不易的可喜局面的时候,我没有被成功喜悦冲昏头脑,在我的同伴强烈要求每天多干几票的强烈要求下,我没有得意忘形的采纳,我还是维持规定的每天只干一票,而且一票成功之后,马上转移。(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你们可别小看这一天只干一票,要知道一天只干一票,我们就有足够的时间放松心情,我们就有足够的准备迎接第二天的工作。我们有些同行只会鼠目寸光的以为越多越好,要知道贪得越多你就死得越快,贪得越多你也就越可能引起大众的不满,这样不但不利于社会安定团结,而且也会使我们成为过街的老鼠,所以千万记住,一天只干一票,一票成功之后,我们该喝喝,该玩玩,这才是我们所要的生活,盗亦有道不是?

  我们的吃喝都是公费支出,我不知各位同行的吃喝是什么支出,因为我们对于财务是公开透明的,要知道一分一厘来之不易,财务不透明那可是会出大问题的,败务混乱还容易滋生腐败。我们多少同行就因为财务不透明,而且还分什么三六九等,从而使我们内部出了问题。所以说财务问题不搞好,将严重影响我们队伍建设。

  说到队伍的建设,我得说我们的同行几句,可不能什么人都敢要,这一方面我们也是有惨重教训的,那些一没技术,二没文化的人,我们是不能够吸收进入到我们队伍的,他们只会严重影响我们的信誉,还会对社会产生很多负面影响,我们是靠技术含量生活,可不是抢呀!所以为了我们的队伍的纯洁性,我们一定得精兵简政,把那些不懂技术,只会蛮干的人清理出我们的队伍。

  如今我虽然进来了,但这算不了什么,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要知道千里马也有失蹄的时候,何况进来就是进修,进来就是交流,一个没有进来过的人是始终成就不了事业的,所以欢迎大家也进来,我们也好面对面的切磋,这样更加有利于我们事业的发展。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此致

  敬礼

  你们的同行:老盗敬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