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国笔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美国笔记

2016-09-01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美国笔记

  美国笔记

  1450 人参与 | 时间:2013年11月24日 16:34

  美国笔记

  1,芝加哥城市干净人群稀少,酒店重视细节,细到那些死去的名人住过的房间,门口都挂着他们照片。

  2,中国人走路爱看对面来的人,美国人不看对面来的人,除非对面来了小奥。小奥你很牛逼吗?看见没?哥可以直接称呼你为小奥!哼~~

  3,如果盯着对面来的美国人,他会跟你Say hi。如果盯着对面来的中国人,擦肩后彼此心里互相Say sb。

  4,但如果你盯着一个流浪汉看,他会问你要烟抽。我买了包万宝路12美金!万恶的美帝!

  5,英文不好不要紧,有天早上我起来跑步,坐在公园边,有个老外跑步停下,他说一句英文,我说一句中文,我们聊了半小时,最后互相拜拜而去时,双方都做出获益良多的样子。

  6,美国人做饭不好吃,在美国做饭的中国人做的中餐尤其难吃,三天不吃地沟油就浑身难受的命。

  7,中餐馆服务员仍然保持着翻白眼不爱理人的传统本色,美国服务员则把它当成一种不分贵贱的职业。

  8,老美在没警察没监控的情况下也不爱遵守交规,所以万恶的美帝有时候也偷鸡摸狗。

  9,一群中国人出访总有人喜欢自己当领袖,看起来跟个山寨导游似的。

  10,美国胖子比例远远高于我国,简直到处都是,可见美帝生活水深火热,而我这体型一看就是社会主义国家朝鲜的代表。

  11,我手机遗忘在拉芳达酒店,隔了一天给快递到另一个酒店了。领队的美国人明知这是我的手机,给我前仍然跟我确认当时房号。 www.WenZhangBa.com

  12,美帝车多人少,我国车少人多。美帝车***贵,我国车贵人贱。同样一辆车美国人只需要花我国的一半稍多点的价钱我都快气死了。

  13,美国没有让我移民的欲望,但想到一辈子呆在这样一个环境里也是无比绝望的。

  14,美帝公路质量很好,十多天只看见一个地方在挖路。66号公路已经废弃了,但是路况好的让人难以置信。我们驾驶一辆凯迪拉克SRX,10天从未发生自座位上颠起来的状况,我们还路过了绝命毒师拍摄地,我没告诉他们,他们也不知道。

  15,美帝厕所好干净,而且都有纸。见此顿时有了安全感,不用担心被撕了擦屁股了。

  16,美帝工作细心,每次到达66号公路休息站,他们都把车开去加油、洗车。不仅如此,他们还提前到达酒店,在每个人房间里放一个小礼物,你能想象吗?十天来,我们每天都住不同的酒店,每次打开门永远都有一个深蓝色手提袋,里面装着一件当地纪念品,还有一张手写卡片。

  17,最后一天我鞋破了,去买鞋,挑了一圈都是MADE IN CHINA,在感叹我国强大之余,只好没买。

  18,美帝开车非常仔细,看到你过马路他会停车。即使你闯红灯,他仍然会停车,示意你先过。在国内嘛,能嘀嘀死你。

  19,洛杉矶真的快成中国驻美办事处了。

  20,没想到好莱坞破成那样,还有一些中国人穿着钢铁侠绿巨人之类的服装合影收钱。嗯,跟外国人合影他收1美金,看你是中国人就要20美金。

  21,回国以后我没有移民的打算,我爱这个历史悠久的国家,它有小龙虾、烤羊肉串、发面包子、热干面、饺子……跟现在无关。

  22,美国就是一个呆在那里想马上回来,回来以后又想马上再去的地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国笔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