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十岁的茶酒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四十岁的茶酒歌

2016-10-06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四十岁的茶酒歌

  四十岁的茶酒歌——写给时年整四十岁的朋友

  如一饼沱茶,历四十年风霜,欣然泡入杯中,飘出了透心的清香。怎能不去联想,那青枝绿叶模样。纤手摘采,热锅烹炝,硬生生改变了形状,有几多苦的隐忍与甘的滋养?如今你去品尝,只轻轻一口,便领略了如诗如画的风光。(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是一坛老酒,经四十年陈酿,偶然掀开坛盖,溢出了销魂的醇香。怎能不去联想,那何等简陋作坊?脚的踩踏,锨的搅攘,发酵期痛苦而漫长,有几多情的守护与心的窖藏?如今你去品尝,只轻轻一口,便醉倒在如烟如梦的故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四十岁的茶酒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