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微众银行“微粒贷”累计放款超1200亿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微众银行“微粒贷”累计放款超1200亿元

2016-11-1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微众银行“微粒贷”累计放款超1200亿元

  微众银行“微粒贷”累计放款超1200亿元

  微众银行近日发布的运营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0月初,其拳头产品“微粒贷”累计发放贷款总金额超1200亿元,总笔数超1500万笔,笔均放款额约为8000元,最高贷款日规模超10亿元,最高日贷款笔数超11万笔。“微粒贷”主动授信客户数超5000万,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549个城市,占全国城市总数的83%。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面向个人的消费贷款产品,具有方便快捷的特征,其授信审批时间仅为2。4秒,资金到账时间则只有40秒。(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从最新数据来看,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依旧具备较强的规模效应,“微粒贷”放款金额前十大城市总额超过560亿元,占整体比例的47%。同时,多个中西部省份贷款总额也出现迅猛增长,湖北、河南、四川、湖南、河北等五个省份自5月中旬以来增加贷款金额均超20亿元。另外,数据显示,“微粒贷”用户极具“小、微”特征,相当部分客群来自制造业、贸易业、物流行业等从业人员。“微粒贷”目前笔均放款额约为8000元,远低于传统银行的信贷金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