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是报恩,不光有感动就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不是报恩,不光有感动就够了

2016-11-30 作者:安莹 来源:安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不是报恩,不光有感动就够了

  爱情不是报恩,不光有感动就够了

  安安静静地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看完,好几次场戏看得眼泛泪光。光是从柳岩都不卖胸就知道这是一部诚意之作了。

  三对CP,最想聊的不是陈末和小容,咱们来聊一下猪头和燕子。

  猪头,顾名思义就是个死胖子的样子,家境也不好,就是个纯屌丝。燕子,校花,美丽,丰满性感,追求者众。如果没有意外,他们肯定不会在一起。但是意外总还是要发生的,燕子折翼变家雀,猪头英雄救美,成了燕子的猪大哥。

  为了爱情,全世界不相信燕子的时候,他现在了燕子身后,做燕子最强有力的后盾。为了帮燕子洗刷偷钱的污名,去做各种各样的兼职赚钱;为了帮要给燕子在国外生活的更好,每个月定期寄钱;为了给燕子一个家,要给燕子买房子;为了求婚浪漫,煞费苦心准备了订婚宴;知道燕子去过战火纷飞的地方,就跑去那里买小吃……

  猪头爱燕子,爱得死心塌地,爱得感动天感动地,但是还是感动不了燕子,况且爱情不是报恩,不光是有感动就够了。(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屌丝爱上女神天经地义,女神爱上屌丝天打雷劈。猪头说一句“没有我你要好好的”,泪如雨下又一句“没有你我怎么办”,戳中泪点。

  燕子是猪头的全世界,没有了燕子,猪头就在全世界流浪。猪头只是燕子身边的一个路过,猪头给予了很多的帮助,虽然燕子感激,但无法以身相许。

  猪头为了买房甚打一拳十块的钱都想挣,挣了二十万却都给燕子寄去了,而自己却在陈末家蹭吃蹭喝;燕子拿着猪头的钱各国游历,巴黎,米兰什么的。猪头用他的苟且换来了燕子的诗和远方。

  在这场屌丝和女神的爱情里,猪头低到尘埃里,燕子飞翔在云端,实力相差太大,从来不是势均力敌,所以他们的爱情注定要悲剧收场。

  爱情不应该是1和99,甚至49和51都不行,最好的爱情应该是五十五十。我的另一半是你,你的另一半是我,加在一起刚刚一百分才好。一定是要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而不能是攀援的凌霄花。

  猪头说“还好你还没和我领证,要不然耽误你一辈子就不好了”,其实如果领证了,耽误的何尝不是猪头的一辈子呢。不过猪头可能不这么认为,也许他想,有了燕子,这一辈子就够了。

  有些爱情应该矢志不渝,至死方休,如茅十八和荔枝;有些爱情就应该悬崖勒马,如猪头和燕子。在一切都还来得及的时候,说声再见,然后背道而驰,开始各自新的人生际遇。

  人生才刚刚开始,怎么样都不算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