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公开的恋情,都是在给别人留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没有公开的恋情,都是在给别人留机会

2016-11-23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没有公开的恋情,都是在给别人留机会

  没有公开的恋情,都是在给别人留机会

  “ 我高调的晒出幸福

  只是想让全世界知道你的存在

  对我而言,有多重要。”

  01

  现在有一种人,叫隐形男友

  什么叫隐形男友?绝不是他有隐身术,而是他从来不会公开你和他的恋爱,不会出现在你的朋友圈里,合照里,生活里,你们之间约会最多的地方就是酒店。

  听过有一句话叫,秀恩爱死得快吗?现在有一句话叫,不秀恩爱,你死得更快。

  你以为秀恩爱真的只是为了虐狗吗?绝不,秀恩爱更多的是在对外公开彼此的关系。

  当然,以上论述绝不包含那些生而低调,从来不发朋友圈,从来不喜欢被人关注的情侣们。

  我说的是,那些平时会秀车,秀自拍,秀酒吧,但是唯独不秀自己女朋友的,这些人就简称为隐形的男朋友

  前几天一个女读者给我留言,告诉我说:她有一个处了两年的男朋友,男朋友在朋友圈上从不公开她的存在,私底下也从不带她介绍给自己的朋友认识,就连拍个合照,也拉着张脸从不配合。

  她吵过闹过很多次,男友就说她幼稚,还说爱是两个人的事,让别人知道了多麻烦。

  明明两个人住得就隔着条街,却像在谈异地恋似的,情人节什么的,也就发条无关痛痒的微信就草草收场。

  最搞笑的是他还说,用手机聊天也能培养感情,干嘛非得见面。

  她问我,男朋友这样正常吗?

  我想问她,你确定他真是“你的”男朋友吗?我更感觉你们是在谈一场见不得光的恋爱,这种情况,要么他有问题,要么你有问题。

  那么答案显而易见,他要么没准备好和你走完一辈子,要么就是假装单身给其他人留机会。

  02

  身边有个哥们儿从来就不喜欢发朋友圈,不管是出去嗨还是忙于工作,他都活得很低调。

  我们曾嘲笑他说,看你的朋友圈觉得你过得好神秘。

  直到他陆陆续续的发了一些旅游的风景,以及一个女孩若隐若现的背影,这位兄弟慢慢的开始刷屏,发朋友圈的频率越来越高,一会秀今天给女朋友新买了一个包,一会秀今天又带女朋友去哪里玩了,一会秀一张彼此在车里的自拍。

  我说:兄弟,合着你以前不发朋友圈,现在一发就虐死狗啊,还让不让我这个单身狗活了。

  兄弟说,自从有了女朋友,就是忍不住想发几张她的照片上去,就像那些当了母亲的宝妈,发起照片根本就停不下来,有时候自己看着看着就笑了,觉得特别的幸福。

  我想,是啊,别管别人怎么看你,真正的幸福是一种很自然的真情流露。

  其实朋友圈里晒不晒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对一段感情的态度,如果他对你足够重视,怎么会甘心只做一个“隐形男友”呢,巴不得立刻向全世界宣告对你的主权,让身边的人都知道你的存在。(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如果我很喜欢一个人,我就是想让她身边的朋友都知道,让所有对她有非分之想的人都识趣的远离,每时每刻我都想紧紧的看住她,生怕被别人抢走了。

  哦,对了,插个题外话,送包送红包什么的,我最喜欢了,来个女朋友,让我天天秀恩爱好吗?(招亲脸)

  03

  我觉得真的不喜欢秀恩爱也可以理解,但是做到隐瞒彼此关系这步的人就绝对有鬼,在该恋爱的年龄,大大方方的公开自己的恋情有何不妥,非得像个公众人物一样藏着掖着,说白了如果没有什么难言之隐,他只是不想对你负责。

  他越摇曳不定,遮遮掩掩,无非是对这段感情,他还不确定。

  我见过太多酒吧里的朋友,明明有固定的女友,但只要是一见到长得漂亮的妹子,就忍不住的去搭讪,谎称自己是单身贵族,而看他的朋友圈,没有一丝一毫跟其他女生交往的痕迹,而是不停的晒酒,晒寂寞,伪装得像个单身狗。

  说得残酷些,这样的男生只是不愿意为了你,而放弃整片森林。花言巧语的背后,指不定他早已备胎无数。

  口口声声说有多爱你,却不敢把你公布于众的男友,就该狠狠的甩他一脸,告诉他:

  你装作单身汪认真说爱情的样子,真假。

  04

  在网上看到一句话叫作,没有公开的恋情,就是在给其他人留机会。

  如果男(女)朋友从来不公开自己的恋情,即便是在自己的朋友圈上,岂不是会让别的异性默认为是单身可撩,要是两个人正儿八经的想谈一段不耍流氓的恋爱,何必要让其他人留有幻想的余地呢。

  我喜欢你的时候,根本就不想让别的人有机可趁。

  哪怕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我更乐意去接触她的朋友圈,不管是在网络上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我就是想牵着她的手完完全全的进入她的生活,将这份幸福昭告天下。

  人们常说秀恩爱死得快,哪怕你今天跟谁在一起了,也要学会在人前低调,不然分手的时候,指不定会闹出什么冷笑话。

  还有的人会讽刺的说,秀什么恩爱啊,有本事晒结婚证。

  可我觉得,如果自己可以担当得起这份爱,为什么不能把恋情曝光在阳光下,这本来就是一件很正能量的事情,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呢。

  我喜欢你,不是随便说说,我就是想让别人都知道。我想没有什么会比你郑重其事的向自己的朋友,亲人介绍自己男女朋友更浪漫的事情吧。

  比起秀恩爱,那些压根就不秀的才会死得更快吧。

  一个连恩爱都不敢秀的人,哪能给得了对方安全感,更别提什么未来了。

  其实有时候女生爱晒,她晒的不光是你送给她的礼物,你发给她的红包,你给她的幸福,而是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