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算了,不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算了,不买了!

2022-03-11 11:32:53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算了,不买了!

  算了,不买了!

  女人最让人心动的瞬间:“算了,不买了!”

  即将进入7月了,这意味着很多人终于结束上半年的单身生活,开始下半年的单身生活。

  最直观感受到知识就是财富的时候,就是毕业的时候楼下收垃圾的大妈说:书6块钱一斤。

  紫和红哪个更高端大气上档次? 神回复:把邓紫棋改为邓红旗就可以体会了

  其实大家穿上衣服都是粽子,只是甜美清纯的姑娘是甜粽,而你是肉粽……

  虽然我不能赚很多的钱 但是我能省啊 昨天看到一辆自己特别喜欢的兰博基尼 一狠心一跺脚,没买!一下子给自己省了七百多万…

  十年没见的初中同学聚会,一女同学说她男友是搞房地产的,各种炫富,还说今晚所有消费全算她的。买单时,他男友来接她,看上去50岁了。高潮的是我旁边一哥们儿淡定地喊了声:“爸……”

  都说蹦极很刺激,今天就和女朋友一起去蹦极。没想到女友到了高台又反悔不想跳了。我生气了:“钱都花了,怎么能不跳呢”。说完就一把把 她推了下去,然后我看了看旁边指导员手里的绳子,问:“这是干什么用的”?

  小时候去动物园玩,看到老虎很威武,于是发誓长大后我也要养一只,20年后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不说了,该给老婆洗脚去了。

  有一头小马要过河 ,但是不知道水有多深 碰见一头老黄牛。 老黄牛说:水很浅, 刚好没过你的腿。 这时又来了一只小松鼠。 小松鼠说:别听他的, 水很深,会淹死你的! 小马犹豫了 , 不知道该相信谁好。 这时小马的妈妈过来说:别理那两个神经病, 咱们走桥!

  早上骑车时不小心别到旁边宝马的车头,我摔在地上半天缓不过神!车主下车蹲在我身边失望地说:“小兄弟,你这瓷碰的不够专业啊!你躺的地方所照射的阳光并 不会让司机瞬盲,而且身体与车头的直线距离太长,很难假造碰撞伤害!”我愣住了,问他为何懂的这么多!他拍拍宝马说:“你以为它是怎么来的?”

  天太热,和几个邻居楼下聊天,这时楼上不知谁家传来呻吟声,我们几个在那正听着,邻居老王路过,叹口气说:七楼老张,快回家看看吧,一听就是你媳妇的声音。

  公交车路过一公园门口,挤上来十几位大爷大妈,一大爷问座位上的大妈:“看你面色红润,今年有50么?”大妈笑开了花:“今年都62啦!”大爷哈哈直笑:“我73了,快给我让座!”大妈反倒笑得更大声:“哈哈哈我怀孕啦!”

  身份证照片很丑,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真正可怕的是,每次买票或去某处出示身份证,对方看一眼我的身份证,再看一眼面前的我,从没有提出过质疑,挥挥手就放行了,why?为什么不问问我“咦,本人和身份证照片不符”?为什么总是一脸“恩,这人长得和身份证照片一模一样”的表情?难以接受这个事实

  “我有一把折断的剑,一条荆棘的路,一个看不清的未来,一场回不去的梦。”“说人话。”“伞坏了,鞋磨脚,雨大,不想起床。”

  学长,不好意思,这道题怎么做?“学妹你有男朋友吗?”“有了”“这道题,我也不会做。”

  父亲把做了错事的儿子叫到面前,儿子害怕地低着头。父亲抚摸着他的脑袋说:孩子,你长大了,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因为你犯了错误就骂你……儿子感动地抬起了头,父亲接着说:你应该尝尝挨打的滋味了!

  发小在网络公司实习,办公室里一窝程序猿,就她一枚妹子。刚才她发来信息吐槽说,今天邻座小哥换了个静电容键盘,一上午大伙儿排着队看,还有隔壁办公室的慕名赶来,试试手感。这期间竟没有一人发现她新染的红色头发……活该他们单身!

  吃饭的时候,男友突然提出了分手,妹子假装平静地问男友,为什么。男友想了想说没感觉了,没意思了。妹子点点头说先吃饭吧,然后像往常一样往男友碗里夹番茄,那男友很感动,握住妹子的手说难得你到今天还想着把我最爱吃的番茄让给我,妹子噗哈哈哈哈哈哈去***哒你TM吃饱了番茄才能不跟我抢鸡蛋呀!

  今天身体不适,请假在家休息,对老婆说:不管谁找我,就说我不在,随后我就睡了。 突然电话响了,老婆接了电话说:我老公在家。 我当时就发火,不是说谁找我都说我不在吗?老婆说:又不是找你的。 于是我又扭头安心的睡了……

  嫁不出去,弟弟这样安慰我:我相信,像你这样一个听歌听神曲、只看偶像剧,有品味且接地气的女屌丝,总有一天,会有一个高大威猛戴着粗金项链的纯爷们开着带重低音的摩托车放着最炫民族风来娶你的……

  今天室友问我,老大你是不是搞基的,我问他为啥这么说啊。他:“那你为啥在厕所里喊我名字,还喊得那么销魂。”卧槽,我这暴脾气过去就是一脚,你TM听到了啊,老子没带纸了喊你半天不来!

  网吧里,进来一位女子,一番张望,来到一个男孩旁边,拎起男孩的耳朵就骂:“你不是去老师家里补课了吗?”男孩一边护着耳朵,一边盯着显示屏大叫:“爸爸,有人打我!”男子大怒:“在那儿,我来收拾他!”不料,女子又来到他身边,拎起他的耳朵,骂道:“你不是去加班了吗?”

  新婚之夜小明问他老婆:感觉怎么样。他老婆说:你就像一把锋利的刀。小明得意的说:我很厉害是吧!他老婆说道:我只是想说,你好快好快的。

  卤煮大学僧一枚,现在的课堂上,

  老师只要一说大家把黑板上的东西记下来,

  就看见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那场面都赶上开记者招待会了!

  当一个人说:“我去睡了,晚安。“你总会激动的以为自己是最后一个陪他聊天的人,但你永远不知道,他会轻轻地打开另一个对话框:“睡不着怎么办?”………

  哥们儿现在单身了吧 春天到了,学校的各种花都开了,一场雨过后,花瓣落了一地。我和女友走在海棠树下,女友看着慢慢飘下的花瓣,说:“真好,我在这站着,你踹一脚,肯定很好玩!” 我踹出去之后才明白她是让我踹树。

  如果他借了你的钱,然后跟你说,别告诉别人,他不好意思让别人知道!那是因为,他跟你周围很多人都借过钱!

  我和老婆都很胖,但又管不住嘴,无奈之下只好约定,要是晚上谁再吃点心或零食就要给对方50块钱。哎,你还别说,自从定了这个,我们每天都能从对方那拿到50块钱,既吃了东西,又有钱赚,老开心了!

  今天打了一电话,对面问我姓什么,我说姓周,他问我哪个周,我说是周吴郑王的周,丫又来一句就是姓周的周呗,唉,和脑残交流好累。

  谁怕老婆!虽然和老婆意见不一致时我要听老婆的,但是和老婆意见一致时老婆要听我的好不好!

  我和闺蜜说:那天我和男友吵架,他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哄我,我本来想说:“滚!”,谁料一张口,口水就流出来了。尼玛这架没法吵了。

  小时候,我欺负了一个比我小的孩子,那孩子哭着大声喊着:你等着,我叫我哥来。我说:好。我等着。五分钟后,那孩子哭着过来了说:“我哥不在家。”我被他的认真感动了!于是我又打了他一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算了,不买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